
| Displaying Entries 2509 - 249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2509 - 紫袜子 2002年06月20日10:44 |
|
我还是很饿 从昨天晚上开始 |
董事长:
同情,把前天的窝窝头就着自来水吃了吧。 |
| 2508 - 车水马龙 2002年06月20日10:28 来自:我不会看悄悄话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2507 - 车水马龙 2002年06月20日10:25 来自:以后没事少TM回忆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2506 - 板登 2002年06月20日04:44 |
| 开着金色法拉利带着红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2505 - 板登 2002年06月20日04:43 |
| 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
董事长:
嗯。。。 |
| 2504 - 2002年06月19日22:31 |
|
诗 死了 许许 坚持不“泄”地 活着 |
董事长:
向许许同志致敬 ! |
| 2503 - login 2002年06月19日15:47 |
| 头儿,咱们公司的法定货币是不是还是o元? |
董事长:
其实,我还是倾向于英镑的。但车经理坚持认为o元坚挺,唉,没办法,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啊。公司虽小,民主精神不能丢。就是o元! |
| 2502 - hh 2002年06月19日10:04 |
|
昨天晚上好郁闷啊,意大利怎么这么悲情的,为什么裁判都是对着他的。我其实不喜欢意大利队的,但昨天我真的很难过。我也特别不喜欢维也里,但是昨天看他倒在韩国队的禁区的时候,我真的想哭。 韩国这样,2006年怎么混呢? 韩国这样,真的是保住了亚洲的荣誉吗? |
董事长:
我喜欢的巴西也在 |
2501 - hh
2002年06月18日12:47
|
|
刚看了你写的东西。 呵呵,我真不喜欢白偃松 我觉得他写的东西,比沈MM还假 |
董事长:
没办法,他已经习惯与坐在第一排研究事情,发表观点了。 |
2500 - hh
2002年06月18日12:39
|
|
这次世界杯转播很差劲,日本比韩国稍好点。我觉得,转播水平还赶不上德甲。 韩桥生的声线好差,所以应该少说话。我到不在意他说错话,可是我不喜欢他把我当呆子,老跟我说三条线。我也不喜欢他墙头草。。。 所有球评最讨厌白岩松的。 这个是垃圾中的垃圾,明明是垃圾还要有个道德经的封面。靠,怎么那么爱操心的,这家伙。 也不喜欢开赛时间,下午。没劲,还是喜欢夜里。 漫漫长夜现在弄的无事可做。。。 哎。。。 |
董事长:
对,德甲的镜头感很生动,经常来一些细节的特写。 |
| 2499 - 2002年06月18日11:09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2498 - 秋水长天 2002年06月17日17:13 来自:隔壁 |
|
进来问个好:) 听说你的声音非常非常的好听 |
董事长:
有那么好听吗? |
| 2497 - 板登 2002年06月16日23:58 |
|
现在有点伤感 唉,我应该如何学会忘却呢 只有 |
董事长:
伤什么感? |
| 2496 - 曲木架子 2002年06月16日18:54 |
|
http://www.elechi.com
|
董事长:
是吗?我怎么看不出来有什么好的?能给挑一幅解释一下吗。 |
| 2495 - 曲木架子 2002年06月16日18:52 |
|
|
|
董事长:
|
| 2494 - 曲木架子 2002年06月16日18:51 |
![]()
|
|
董事长:
|
| 2493 - 曲木架子 2002年06月16日18:50 |
![]() 想歪了。。。 |
|
董事长:
|
| 2492 - 曲木架子 2002年06月16日18:49 |
![]()
|
|
董事长:
|
| 2491 - 曲木架子 2002年06月16日18:47 |
![]() 看到一个好网站,好东西多多,属于我的同行,却比我强出多倍。 只好仰慕。。。。。。 |
|
董事长:
|
| 2490 - 曲木架子 2002年06月15日17:30 |
|
这些日子,你来的少了。 看来忙了,忙是好事情,我也忙,烈日暴雨下的浑浑噩噩。
|
董事长:
嗯,让我们忙得更精彩。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