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22 - 13 of 3672 total entries
22 - 舔一口冰激淋 1999年08月11日22:38
我要吃“雀巢”和“和路雪”

不要那些乱七八糟的。

我还要锻炼身体,就是不胖!

气死猫猫!

小刀:
你很懂吃啊,快成精了。 ^_^

可惜我现在要减肥,见了甜品就。。。

唉,好可怜。


21 - 小耗子要吃冰激淋 1999年08月11日22:38
臭猫猫,你咒我!

我就是要吃冰激淋嘛!

不要喝茶!

你抠门!555555555

小刀:
唉,拿你没办法,吃吧吃吧。

“胖死你胖死你胖死你!敢骂我区门?!”

双手递上十二只甜筒,附送一脸的微笑。。。


20 - 快乐的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快乐的小耗子!

猫猫你在家里吗?
咱们怎么玩啊?
先给我来一杯冰淇淋好不好啊?

小刀:
冰激凌?小耗子你不是喜欢爆米花的吗?

什么时候改了口味啦?

吃太多甜品不好,会胖的,

馋嘴的小耗子,猫猫给你递上一杯淡淡的清茶,

慢慢喝,别烫了。。


19 - 生气的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猫猫,那个不是我说的耶!

你这宝贝玩意出毛病了!

小刀:
小耗子,我知道不是你说的啊,

因为那是我的话嘛,这几天跑哪去了?

猫猫担心你呢,怕你给别的猫猫吃了,

以后就没有老鼠陪猫猫玩了。 5555555


18 - 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猫猫,早安!

今天刚刚摸着你的门,
却发现你找着小耗子了。
那我是谁啊?
我还来干什么呀?
真扫兴!

我觉得罢,猫猫还是叫“猫猫”比较好听,
就好象我还是叫“小耗子”比较好听。
你说呢,猫猫?

PS。把底下那个冒充小耗子的家伙赶跑!
特讨厌它!

小刀:
嘻嘻,真假小耗子,

能告诉猫猫你们的IP为什么一模一样的吗?

想不到你还会分身呢,

今天猫猫还真看见老鼠精了。 ^_^


17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天大的冤枉,我可没有用这个名字骂过你了
再说了,给我天大的胆子我也不敢呀:)
小刀:
  我相信你,

  因为你不是女匪呀。:)

  昨晚一个人去看了“红色恋人”

  挺感人的,不明白这么多人说它的坏话。 :(


16 - Dolphon 1999年08月11日22:38
咋这么伤感呢?
“天涯何处无芳草”,
既然走了,
就是不属于你,
为什么不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呢?
也许,
就在明天,
也许,
就在身边。
小刀:
朋友,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记住你的话,

还是那句话:

今天我的天空很灰,只是为了明天能更加湛蓝。

:)


15 - 小羊 1999年08月11日22:38
点解你D随机话抄足我咖?
我被自己讲番自己:“哼!这样的话都能对我说吗?”
小刀:
羊羊你写得0甘好,

我未有样学样0罗。。。 :-)


14 - upset 1999年08月11日22:38
don't u know who i am?

i am so upset! :-(

u r so stupid!

i will not be here anymore,

because, the host is so stupid!

bye.

take care!

小刀:
heng !xiao hao zi ni bie yi wei wo

bu zhi dao shi ni a !

tou tou mo mo de xiang gan shen me ya ?!

you bu neng shang wang la ?

ai ,ke lian .

take care ,you too.

see you later . :)


13 - 似是而非 1999年08月11日22:38
很感人的《情书》

不过在那之前中山美穗就是我的偶像了。

小刀:
英雄所见略同啊。

正在想为《情书》写点东西呢,

能把你看《情书》的感受也写一点出来吗?

好东西应该推介给朋友们呀。

不过中山美穗真的好漂亮哟,

我也有点着迷她的。 *_*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卡萨布兰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