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2 - 23 of 3672 total entries |
| 32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无意牵起你的伤心事 那个夜晚,总不能忘怀,一直一直清楚记得所有所有的话。 |
小刀:
无言。。。。。。。。 |
| 31 - YY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今天有些不高兴呢,每逢早上发作一次。 英雄本色我没法找了,对不起! 你真好,我不忍心在你这里说晦气话来 |
小刀:
说吧,说吧, |
| 30 - 铅笔头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小刀, 你好么?好久不见了. 第一次找到你家来. 看这样子,要抢到三八,那不是大盖儿; 铅笔头 |
小刀:
跟你打了几次招呼,你都没看见。 :-( |
| 29 - 小耗子乐的直翻跟头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别揪了!我的蝴蝶结!!!!!! 你喜欢小猫咪啊? 我也要挣钱啊,为了给我的王子买酒喝。 PS,猫猫,你上当了! |
小刀: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白鼠王子。 |
| 28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刚才发完后,见你的话是:不能抗拘。。。 可你就是抗拒了!!! |
小刀:
我如果不这样, |
| 27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我也是一个人去看的《红色恋人》了。 5555555555555555 怎么不与我一起去???打你电话不接???找你又不在!!! 快说好话了,否则我。。。。。。 |
小刀:
我的手机一直没关,身边的电话也一直没响, |
| 26 - 月灿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从小,就被灌输了“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思想。 于是就把数学学得特别好(不知为何,物理却总是不行)。 渐渐地,人也就变得理性化了。 没有感性。。。 下回我不用IE了(因为笨,到现在不知怎么在IE里把那字弄大了!) 虽然是到现在眼睛还是很难受(就是看你前面的文章了,害得我。。。) |
小刀:
唉,别怪我。。。 |
| 25 - Dolphin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嗨,你好吗? 今天阴天, 不知怎的就是想来看看你。 心情如何? 请我喝杯云雾茶吧? 口渴啊!走了这么多的路…… |
小刀:
坐下歇歇吧,风中赶路的人, |
| 24 - 小耗子着急了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猫猫睡懒觉去了吗? 为什么不给我吃冰激淋? 你想知道隐约是谁吗? 来,副耳过来,我告诉你! |
小刀:
猫猫干活去了, |
| 23 - 机密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默默无言 |
小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