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32 - 23 of 3672 total entries
32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无意牵起你的伤心事

那个夜晚,总不能忘怀,一直一直清楚记得所有所有的话。

小刀:
  无言。。。。。。。。

  有泪。。。。。。。。


31 - YY 1999年08月11日22:38
今天有些不高兴呢,每逢早上发作一次。
英雄本色我没法找了,对不起!

你真好,我不忍心在你这里说晦气话来
着,但心里面很沉重的,压的我想死!
原谅我。

小刀:
说吧,说吧,

有些话,说出来,心里会好受些。

人不能太为难自己的,

知道吗?我的小yangyang。。


30 - 铅笔头 1999年08月11日22:38
小刀,

你好么?好久不见了.

第一次找到你家来.
好高兴哦!:))
好开心喔!:))
好肉麻噢!:((

看这样子,要抢到三八,那不是大盖儿;
等不急了,下一个是三九,那是胃泰;
三八就三八吧,也算一张板凳.:))

铅笔头

小刀:
跟你打了几次招呼,你都没看见。 :-(

38,好意头啊,还有68,88。98。108。。。

有空多点来坐吧,都是老朋友了,

不要太见外哟。 ^_^


29 - 小耗子乐的直翻跟头 1999年08月11日22:38
别揪了!我的蝴蝶结!!!!!!

你喜欢小猫咪啊?
小猫咪比小耗子可爱吗?
我喜欢白鼠王子。就是找不着,急死我了。

我也要挣钱啊,为了给我的王子买酒喝。
它肯定爱喝酒的。要不然我就喝不成了。
得拉它一起喝才行!

PS,猫猫,你上当了!
你真的以为那个鬼的隐约是我吗?
哈,根本就不是!
你真笨!
我就是猜你肯定以为它是我,我才那么说的。
我才不会起那种酸酸的名字呢。
我就叫小耗子,多好听啊!
又不会重名,又有人跟我对应,叫什么“猫猫”。
多有意思!

小刀: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白鼠王子。

  不过千万别找一个要你挣钱给他买酒喝的王子,

  是男人,就一定要有男人的责任感,

  好男人永远不会让疼自己的人受苦,

  希望你的王子也会这样子想。 :-)

  又:我的感觉肯定不会错的!

   要不要打赌,就一瓶红酒吧,

   敢不敢?小耗子!


28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刚才发完后,见你的话是:不能抗拘。。。

可你就是抗拒了!!!

小刀:
  我如果不这样,

  伤的最深的是我,痛的最长的是我,

  眼泪流到最后的还是我,

  你能告诉我该怎样去做吗?

  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过,

  抗拒爱情的是她,而不是那个奔波千里的我。

  我累了,不想再有那个每晚酒后落魄的我,

  我实在太累了,

  不想再有那种每晚关上灯就睡不着的寂寞感觉,

  第一个她我等了三年。。。直到她移民国外,

  第二个她我等了两年。。。直到她成为别人的母亲,

  现在这个她我还要等多久 ???我不知道。

  每一个离开我的女孩都哭了,为我傻乎乎的执着感动得哭了,

  可她们可以在身边那个男孩的怀里哭,

  而我呢,只能对着地上的空酒瓶狠狠挤熄手里的烟头,

  然后偷偷抹一把眼角的泪水。

  忘了吧,都忘了吧,

  遗忘,对于她来说,是内疚自责的一种解脱,

  对于我来说,是不再让朋友们为我而担心而难过。

  唉,一说起来就昏了,唠叨个没完,

  请原谅,但这个话题真的让我很冲动。。。

  

  

  

  


27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我也是一个人去看的《红色恋人》了。
5555555555555555
怎么不与我一起去???打你电话不接???找你又不在!!!

快说好话了,否则我。。。。。。

小刀:
  我的手机一直没关,身边的电话也一直没响,

  不会吧。哼,你又骗我了! :(

  能告诉我你看完它的感受吗?

  我走出电影院的时候,心情是很沉重的。


26 - 月灿 1999年08月11日22:38
从小,就被灌输了“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思想。
于是就把数学学得特别好(不知为何,物理却总是不行)。
渐渐地,人也就变得理性化了。
没有感性。。。

下回我不用IE了(因为笨,到现在不知怎么在IE里把那字弄大了!)

虽然是到现在眼睛还是很难受(就是看你前面的文章了,害得我。。。)
可我还是很感动——在这里,好象变得多情了呀:)
呀呀呀,全都怪你了!!!!

小刀:
唉,别怪我。。。

人,如果自己没有那份曾经的感受,

是不会随便就让别人的经历感动的。

只是因为我的文字无意间牵动了,

你心底深藏多年的一点痛而已。。

忘了吧,该忘的都忘了吧,让它在风中飘散。。。

也许更好。。


25 - Dolphin 1999年08月11日22:38
嗨,你好吗?
今天阴天,
不知怎的就是想来看看你。
心情如何?
请我喝杯云雾茶吧?
口渴啊!走了这么多的路……
小刀:
  坐下歇歇吧,风中赶路的人,

  这里有茶,有酒,有烟。。

  还有好朋友们暖暖的心。。 :)

  


24 - 小耗子着急了 1999年08月11日22:38
猫猫睡懒觉去了吗?

为什么不给我吃冰激淋?

你想知道隐约是谁吗?

来,副耳过来,我告诉你!

小刀:
猫猫干活去了,

猫猫要赚钱,以后好好养活那只疼猫猫的小猫咪。

你是耗子,不懂这么多的。 ^_^

又:什么时候耗子能躲得过猫眼睛的?!

  笨耗子。。。再揪一下你的小尾巴,

  看你疼不疼?? ^_^


23 - 机密 1999年08月11日22:38
默默无言
小刀:
...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卡萨布兰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