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2609 - 2590 of 9849 total entries
2609 - login 2002年07月18日09:00
头儿,你近来的状态好象。。。。
卖担架这种老段子了你怎么又贴出来了?
建议以后这种剪剪贴贴、抄抄写写的力气活还是让部门经理去干吧。
要注意咱公司形象啊

btw:我的投资方式已彻底改为长线投资了
目前持仓是000671、000523、600823、600824
初步打算留它几年,朋友说我变态
但600006、600115能够买了留3年的主儿绝对比我变态的厉害

董事长:
排一下序吧

000671 600823 600824 000523


2608 - mlt 2002年07月17日23:22
拖拉机比较好玩,但没有跳皮筋好玩。
我也想跳的,但怕人家笑话,555
董事长:
你现在还能找着人跳皮筋?

跳皮筋,你知道什么是公鸡头吗?


2607 - 诺比 2002年07月17日22:04
MBA级的绕口令,试试!

初级班:化肥会挥发
中级班: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高级班: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MBA班:黑化肥发灰挥发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董事长:
诺诺,鹅想你!

2606 - hh 2002年07月17日09:50
乐富来的必声客旁边的HOT STATION,在打折,全场100元3件,含男装,女装,包包,鞋子,裤子,裙子,内衣,童装,有一些很好的牌子。。。。
很爽的
董事长:
嘿嘿,你咋知道的。

我还真买了呢!


2605 - 秋水长天 2002年07月15日17:25
手心手背写得真好
说来好笑
杭州的红杀带着它到了北京
碰上了从上海到北京的我
然后在一个特别小资的三里屯的酒吧里
我读了它:)

喂,我怀疑你是读中文的!

董事长:
那是因为三里屯的环境吧?

三里屯?酒吧?杀手?


555,太资了,太资了!

我哭了。


2604 - 活宝 2002年07月15日01:39
董事长,您什么size啊?
董事长:
88,100.88

2603 - 曲木架子 2002年07月14日21:51
唉,那篇高考作文光在泡网已经被贴了三次了,在别的地方n次。

你再帖,对你的形象有巨大的伤害啊!

:)

董事长:
55555

2602 - 宁川 2002年07月14日13:35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2601 - hh 2002年07月12日17:28
南师的金春和汉口西路的不是一家吗?
我喜欢南师门口的那家,现在找这么一家电都难啊
以前只要到南师,都要买的吃的
以前态度还有差,现在好多了
董事长:
我也不知道,下次我带你吃墨西哥鸡肉卷。

2600 - 大大炮泡糖 2002年07月12日12:19
董诗章,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你就是HELP?难道仅是因为你貌似忠厚吗?
董事长:
我不是

2599 - mlt 2002年07月11日21:29
走了,拜拜。
(轻轻关上门)
董事长:
《小声的》mm,出来吧,他走了。

2598 - mlt 2002年07月11日21:26
我喜欢吃炸臭干子,黑的。那会儿卖4分钱一块。
烧卖好吃,我那会一年也就吃两回吧,油汪汪的。
有雪里红炒肉,能吃三碗米饭。
糍糕炸得金黄,但还要蘸糖吃才好。
现在吃不动了,牙全坏了。
董事长:
牙坏了?难道烟熏过的黄牙这么容易坏吗?

2597 - 淡淡幽香 2002年07月11日19:34 来自:蘑菇房里
背着手儿走两个来回

我是幽香,我是幽香啊!!!!

走了。。

董事长:
差点儿,你前脚跟走民老头后脚跟就来了。

2596 - HELP 2002年07月11日13:23
谁要是给我50大洋我就告诉他懂事长就是HELP
董事长:
这谁冒充help?

2595 - 落魄 2002年07月11日10:05
测试:你需要怎样的性与爱?
睡眠时你的姿势是:

  a、两手呈祷告状
  b、放在头发或头附近
  c、手握盖被
  d、手放在大腿上
  e、以上皆不是

答案下期发表。

董事长:
D

2594 - bd 2002年07月11日08:07
小董,

小爱和小醇刚好戒网,她们写信告诉偶的。你找我们有事吗?

-bd

董事长:
555,不是我逼的吧。

戒网了,那就算了吧,我也放心了。

还有,你说的那事,到底是几场比赛?反正交给我吧,没问题。


2593 - 佳宝芒果 2002年07月10日23:07
我晕了 我本来只是想问一问那家搬去哪了 现在我觉得我可能再也找不着它了555555

我什么时候能把你说的好吃的吃遍Y,5555555555

我以为我去的犄角旮旯已经够多了,没想到,您!贵为懂事长,居然去的犄角旮旯比我还多!我觉得,这样说明我有做懂事长的潜质!

还有,我不是很明白这句话,就是“包夜出来吃金春的感觉”,不是很明白,很疑惑,白四不得气节

董事长:
"包夜出来吃金春的感觉"

让部门经理回答你八!我要出去吃东方霸王锅盖面了。


2592 - 许许 2002年07月10日15:56
你这里为啥都这么热闹呢
看不出性别
不像先生不动那,一眼就瞅见那小把子。。。
董事长:
bd那里的mm,请都请不来,立场太坚定了,555

2591 - mlt 2002年07月10日14:43
没啥事,转转。
董事长:
走时记着自个儿带上门。

2590 - 蓝精灵 2002年07月09日22:38
悟性真差,还没感悟出来呀
董事长:
没有呢:)正憋劲呢。。。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