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2609 - 259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2609 - login 2002年07月18日09:00 |
|
头儿,你近来的状态好象。。。。 卖担架这种老段子了你怎么又贴出来了? 建议以后这种剪剪贴贴、抄抄写写的力气活还是让部门经理去干吧。 要注意咱公司形象啊 btw:我的投资方式已彻底改为长线投资了 |
董事长:
排一下序吧 |
| 2608 - mlt 2002年07月17日23:22 |
|
拖拉机比较好玩,但没有跳皮筋好玩。 我也想跳的,但怕人家笑话,555 |
董事长:
你现在还能找着人跳皮筋? |
| 2607 - 诺比 2002年07月17日22:04 |
|
MBA级的绕口令,试试! 初级班:化肥会挥发
|
董事长:
诺诺,鹅想你! |
| 2606 - hh 2002年07月17日09:50 |
|
乐富来的必声客旁边的HOT STATION,在打折,全场100元3件,含男装,女装,包包,鞋子,裤子,裙子,内衣,童装,有一些很好的牌子。。。。 很爽的 |
董事长:
嘿嘿,你咋知道的。 |
| 2605 - 秋水长天 2002年07月15日17:25 |
|
手心手背写得真好 说来好笑 杭州的红杀带着它到了北京 碰上了从上海到北京的我 然后在一个特别小资的三里屯的酒吧里 我读了它:) 喂,我怀疑你是读中文的! |
董事长:
那是因为三里屯的环境吧? |
| 2604 - 活宝 2002年07月15日01:39 |
| 董事长,您什么size啊? |
董事长:
88,100.88 |
| 2603 - 曲木架子 2002年07月14日21:51 |
|
唉,那篇高考作文光在泡网已经被贴了三次了,在别的地方n次。 你再帖,对你的形象有巨大的伤害啊! :) |
董事长:
55555 |
| 2602 - 宁川 2002年07月14日13:35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2601 - hh
2002年07月12日17:28
|
|
南师的金春和汉口西路的不是一家吗? 我喜欢南师门口的那家,现在找这么一家电都难啊 以前只要到南师,都要买的吃的 以前态度还有差,现在好多了 |
董事长:
我也不知道,下次我带你吃墨西哥鸡肉卷。 |
2600 - 大大炮泡糖
2002年07月12日12:19
|
| 董诗章,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你就是HELP?难道仅是因为你貌似忠厚吗? |
董事长:
我不是 |
| 2599 - mlt 2002年07月11日21:29 |
|
走了,拜拜。 (轻轻关上门) |
董事长:
《小声的》mm,出来吧,他走了。 |
| 2598 - mlt 2002年07月11日21:26 |
|
我喜欢吃炸臭干子,黑的。那会儿卖4分钱一块。 烧卖好吃,我那会一年也就吃两回吧,油汪汪的。 有雪里红炒肉,能吃三碗米饭。 糍糕炸得金黄,但还要蘸糖吃才好。 现在吃不动了,牙全坏了。 |
董事长:
牙坏了?难道烟熏过的黄牙这么容易坏吗? |
| 2597 - 淡淡幽香 2002年07月11日19:34 来自:蘑菇房里 |
|
背着手儿走两个来回 我是幽香,我是幽香啊!!!! 走了。。 |
董事长:
差点儿,你前脚跟走民老头后脚跟就来了。 |
| 2596 - HELP 2002年07月11日13:23 |
| 谁要是给我50大洋我就告诉他懂事长就是HELP |
董事长:
这谁冒充help? |
| 2595 - 落魄 2002年07月11日10:05 |
|
测试:你需要怎样的性与爱? 睡眠时你的姿势是: a、两手呈祷告状 答案下期发表。 |
董事长:
D |
| 2594 - bd 2002年07月11日08:07 |
|
小董, 小爱和小醇刚好戒网,她们写信告诉偶的。你找我们有事吗? -bd |
董事长:
555,不是我逼的吧。 |
| 2593 - 佳宝芒果 2002年07月10日23:07 |
|
我晕了 我本来只是想问一问那家搬去哪了 现在我觉得我可能再也找不着它了555555 我什么时候能把你说的好吃的吃遍Y,5555555555 我以为我去的犄角旮旯已经够多了,没想到,您!贵为懂事长,居然去的犄角旮旯比我还多!我觉得,这样说明我有做懂事长的潜质! 还有,我不是很明白这句话,就是“包夜出来吃金春的感觉”,不是很明白,很疑惑,白四不得气节
|
董事长:
"包夜出来吃金春的感觉" |
| 2592 - 许许 2002年07月10日15:56 |
|
你这里为啥都这么热闹呢 看不出性别 不像先生不动那,一眼就瞅见那小把子。。。 |
董事长:
bd那里的mm,请都请不来,立场太坚定了,555 |
| 2591 - mlt 2002年07月10日14:43 |
|
没啥事,转转。 |
董事长:
走时记着自个儿带上门。 |
| 2590 - 蓝精灵 2002年07月09日22:38 |
| 悟性真差,还没感悟出来呀 |
董事长:
没有呢:)正憋劲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