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2629 - 261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2629 - 大呼啦圈 2002年07月23日14:18 来自:网炮 |
| 五 |
|
董事长:
|
| 2628 - 大呼啦圈 2002年07月23日14:18 来自:网炮 |
| 六 |
|
董事长:
|
| 2627 - 曲木架子 2002年07月22日18:37 |
|
:) 早有准备。 黄了属于正常,不黄属于。。。。 反复琢磨那个:流浪,这词代表什么? 流浪到雪山,将爱人的名字写在山上。。。。。 我们都没有勇气那么去做了,不但如此,而且嘲弄有这种想法的人有之。 :)
|
董事长:
只将爱人?还有自己吧。不然爱人会孤独的。 |
| 2626 - 良心 2002年07月22日17:34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2625 - 楚韵 2002年07月22日15:50 |
| 既然董事长先生已发现本人聪明,是否考虑聘请本人加入贵公司?:) |
董事长:
本公司员工,聪明只是小小的一部分。。。 |
| 2624 - login 2002年07月22日15:49 |
|
头儿,您真是深谋远虑 前几天交代俺在那两个帖子上点几下 原来是为了这么一大陀东西来做论据啊 不过俺偷懒了,只点了47下和36下 |
董事长:
不动声色,抢了一个板凳 |
| 2623 - 混个脸热 2002年07月22日09:47 来自:江湖 |
|
呀董事长原来炒股呀,多介绍介绍经验呀 |
董事长:
55555555555 |
| 2622 - 民老头 2002年07月21日22:01 |
|
我现在陷于一种非常痛苦的状态中,外因是缺钱,内因是比较心软。 我下周要出一趟远门,我喜欢这次旅行,希望会非常愉快。 你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党中央会不会发动一轮行情? 哦,对了,我傍晚买了一注彩票,我想当公司的CEO。 |
董事长:
你这种心态很不正常啊?! |
| 2621 - 诺比 2002年07月21日20:54 |
| 把你的屏保给我提供DOWN |
董事长:
我不知道什么地址,名字叫Aqua3d 。 |
| 2620 - 楚韵 2002年07月21日17:33 |
| 倒闭了我去还做什么呀?脑子还没进水呢!!!:) |
董事长:
恩,聪明。。。 |
| 2619 - hh 2002年07月21日11:32 |
|
啊,你真有劲来着,写了那么多字.不过都顶好看的. 我喜欢你说你家楼下的那篇,多象我家啊,555卖的也很便宜.普通的就8.我都买一条来着.可是最近买不到了.缺货. 昨天陪我妈妈去上课,在南大的一个教室的一台电脑里,也看到了你这个蘑菇房子... |
董事长:
哇,怎么这么巧哇! |
| 2618 - 诺比 2002年07月20日21:12 |
|
非常漂亮的热带鱼屏保(带注册码), 建议下载! http://yiwang.net/cdb/viewthread.php?action=attachment&aid=7630&sid=6903570854236232aa3262ea9fe07baf |
董事长: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 |
| 2617 - 楚韵 2002年07月20日15:10 来自:…… |
|
纯属嫉妒!:) |
董事长:
.......... |
| 2616 - 楚韵 2002年07月20日15:06 来自:…… |
|
你公司什么时候倒闭呀?呵呵~~~~:) |
董事长:
你来吗? |
| 2615 - 哼哼牛 2002年07月20日04:40 |
|
天都快亮了,居然把你的专栏认认真真的看了。 我现在开始崇拜你了,不理大家乐了。 认真地讲,你TMD写得真好。 |
董事长:
过奖了,可能因为是半夜吧,人的感情这个时候往往比较细腻:) |
| 2614 - 曲木架子 2002年07月19日20:22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
董事长:
|
| 2613 - AW 2002年07月19日17:43 |
|
让俺坐一回马桶吧 刚好忙得都没功夫上厕所 |
董事长:
好。 |
| 2612 - login 2002年07月19日08:39 |
| 看见你的生日礼物了么? |
董事长:
我又不过生日,哪有礼物啊? |
| 2611 - 大呼啦圈 2002年07月18日18:27 来自:网泡 |
|
眼巴巴等着,我上次给你写的留言回复没看到哇 ;( 就是风儿轻轻的吹,懂事长在他的田园里酣睡 我要董事会给个答复 |
董事长:
1?我明明回复你的啊? |
| 2610 - 诺比 2002年07月18日17:31 |
|
3638 - 淡淡幽香 07月11日19:34 来自:蘑菇房里 背着手儿走两个来回 我是幽香,我是幽香啊!!!! 走了。。 |
董事长:
我也觉得有趣。。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