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72 - 63 of 3672 total entries
72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嗨,我回来了

早上好呀

你的病好了——头疼?

小刀:
   早上好,小兰彩! :)

   疯完了吧?今天要开心呀?

   我不头疼,谢谢你,


71 - 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当当当,猫猫起床了吗?
懒猫猫!
小耗子来问候你了。
^_*
小刀:
   早安,可爱的小耗子, ^_^

   刚要出门上班去。忍不住要爬上来看看。

   谢谢你喔,我上班去了。

   你要玩得开心哟! :-)


70 - 1999年08月11日22:38
   灰色的窗纱随凄风飘晃

   掩映的街灯照在哪一方

   杯中的冰块摇不出声响

   却见有眼泪沿着杯中淌

   相中的温暖 已逝去的盼望

   相恋的感觉 陪同夜风飘远方

   情 象风沙怎可抵挡

   情 象火花毁碎希望

   把真爱变做回忆 把真心变做失落

   留下此刻千般悲伤 留下心中虚渺想象

   使这世界没颜色 漆黑中更沉迷以往

   呵呵,上面那首歌词可是猫猫的KTV成名金曲。

   唱这首歌,猫猫可骗了不少的掌声和MM的泪水。

   谁说得出歌名和歌手,有奖!猫猫玉照一张,

   还有红酒一瓶!

小刀:

69 - 思念谁? 1999年08月11日22:38
默默无言
小刀:
...

68 - 记不住你的容颜 1999年08月11日22:38 来自:骗你眼泪来着
漫漫的长路,有谁能陪我一起往前走
寂寞的黑夜里,谁能和我相偎依
爱情的故事,谁能够一次说得清
没有你明天要怎么过……

而我们那些说过的话,不变的情,经不起一丝风和雨
一点一滴,不能想起,无法回忆的伤痛

我怎么能够说忘就能忘,你留下的一切
但我却怎么记不住你的容颜

小刀:
  我宁愿眼里还有泪滴,落在你的掌心,

  凝成一颗颗思念你的红豆。。。

  也不愿意忘记,曾在无声的岁月,

  让我如此冲动的那一次,,,

  

  

  

  


67 - 来来往往 1999年08月11日22:38
小猫宜家系呢度,不过唔系扼你0既,
请你饮茶系俾面你,仲讲0甘多做咩呀!
小刀:
  你准备好了吗?

  喝什么酒?唱什么歌? :-)


66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哈哈哈。。。猫猫,你乐死我了。。。
既然你也是广东人,那咱喝工夫茶成不?
再来点仙城的束砂达濠的米润什么的下茶,OK?
要不,来盘蚝煎也行。。。。 ^_*

小刀:
细猫啊,你系度讲0的0野,我都唔明0既??

你讲大话扼我,你唔系广东0既。^_^

。。。好啦好啦,不说了,

广东话的字码出来很别扭的,不好看。

其实也不是所有的广东人都喝工夫茶的,

喝的主要是潮汕那一地方的人。

至于你说的什么仙城的束砂达濠的米润什么的,

我也不懂是什么???除非你请我吃,

我才知道是什么,你请不请我呢? :-)


65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to小耗子,咱俩窝窝手好不好,
俺也爱吃爆米花,尤其是爆玉米花;
俺爱吃冰淇淋,香芋和草莓冰淇淋;
俺还爱喝红酒,不兑雪碧的红酒。^_^
to 猫猫:嘻嘻,鱼片冰淇淋你爱不爱吃?^_*
小刀:
  小猫,关于零食的问题,我是外行,

  你和小耗子互相谈谈心得吧。

  这也算你们女孩的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了。^_^

  猫猫对鱼不感冒的,因为从小就被鱼刺弄怕了,

  其实我什么都吃,不太挑的。可能因为自己是广东人的缘故,

  正宗粤菜的菜式是我的唯一爱好。

  那鱼片冰淇淋,你饶了我吧,我不想拉肚子。 ^_^

  

  


64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昨夜一直没睡,现在眼睛睁不开。。。

好了,放你一马

今天我放假

去疯了

小刀:
  好,好,你去疯吧,越疯越好,

(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抹了一把额上的汗珠)

  唉。。。这兰彩,真难对付。


63 - 小耗子打了个大哈欠 1999年08月11日22:38
给猫猫:

我回来了!

我没有跟你生气啊?我哪里会的嘛!

只不过出去玩了几个晚上而已嘛!

看录像看到第2天凌晨,然后喝酒,出去瞎跑。

这就是一只小耗子的spring break.

这才刚刚是开头噢!

最令小耗子高兴的是去了著名的duke university.

风景好美噢!

还有那个church, 真的是好棒!

一走进去,就觉得心里特别的宁静。

听耳边管风琴巨大的轰鸣声,

看四面墙上美丽迷幻的彩色玻璃,

圣坛上那些肃穆而立的所谓神者,

无不以一种悲天悯人的神情居高临下的注视着我们。

曾经听说,有人正是因为进了一次church而钣依了他。

现在我有的信了。

然而,我是根本不可能的。

我总以为,正是那些曾经历过苦难的人才更不容易去接受别的寄托。

小刀:
  哈哈哈,我的乖乖小耗子回来了! ^O^

  回来就好呀,你不知道猫猫让人家K的多惨。。

  祝贺你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 :-)

  猫猫的周末过得不太开心,

  总在这里东张西望的,

  怕那偷偷跑出去溜达的小耗子不认识回家的路了。

  回家就好,猫猫输给你的一瓶红酒正等着你来喝呢。 :)

  唔。。。至于寄托这个话题,怎么说呢?

  人的生命当中,必定有所依靠,有所寄托。

  就看你自己是怎样的去选择,

  就像我,无聊的时候,我得依靠手里的那一支烟,

  寂寞的时候,我把我的情绪统统交给酒来寄托,

  而网路,就是我们全部人思想的寄托了。

  有时候,自己总是莫名其妙的感到有点难过,

  好象幸福距离自己好遥远。

  当过了一段时间,又不知不觉的走出了那些阴霾的日子。

  其实,伤感并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你不颓废,

  生活依然拥有艳阳天。

  记得路人曾说过一句话,

  你哭了,但我尊重你的眼泪,因为那是你自己的选择。

  对了。人生就应该这样,

  该痛苦的时候不要掩饰了泪水,

  该开心的时候不要埋没了欢笑,

  让自己的路途,走得自自然然。。。

  或许,这才是人生的意义。。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卡萨布兰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