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72 - 63 of 3672 total entries |
| 72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嗨,我回来了 早上好呀 你的病好了——头疼? |
小刀:
早上好,小兰彩! :) |
| 71 - 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当当当,猫猫起床了吗? 懒猫猫! 小耗子来问候你了。 ^_* |
小刀:
早安,可爱的小耗子, ^_^ |
| 70 -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灰色的窗纱随凄风飘晃 掩映的街灯照在哪一方 杯中的冰块摇不出声响 却见有眼泪沿着杯中淌 相中的温暖 已逝去的盼望 相恋的感觉 陪同夜风飘远方 情 象风沙怎可抵挡 情 象火花毁碎希望 把真爱变做回忆 把真心变做失落 留下此刻千般悲伤 留下心中虚渺想象 使这世界没颜色 漆黑中更沉迷以往 呵呵,上面那首歌词可是猫猫的KTV成名金曲。 唱这首歌,猫猫可骗了不少的掌声和MM的泪水。 谁说得出歌名和歌手,有奖!猫猫玉照一张, 还有红酒一瓶!
|
|
小刀:
|
| 69 - 思念谁?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默默无言 |
小刀:
... |
| 68 - 记不住你的容颜 1999年08月11日22:38 来自:骗你眼泪来着 |
|
漫漫的长路,有谁能陪我一起往前走 寂寞的黑夜里,谁能和我相偎依 爱情的故事,谁能够一次说得清 没有你明天要怎么过…… 而我们那些说过的话,不变的情,经不起一丝风和雨 我怎么能够说忘就能忘,你留下的一切 |
小刀:
我宁愿眼里还有泪滴,落在你的掌心, |
| 67 - 来来往往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小猫宜家系呢度,不过唔系扼你0既, 请你饮茶系俾面你,仲讲0甘多做咩呀! |
小刀:
你准备好了吗? |
| 66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哈哈哈。。。猫猫,你乐死我了。。。 既然你也是广东人,那咱喝工夫茶成不? 再来点仙城的束砂达濠的米润什么的下茶,OK? 要不,来盘蚝煎也行。。。。 ^_*
|
小刀:
细猫啊,你系度讲0的0野,我都唔明0既?? |
| 65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to小耗子,咱俩窝窝手好不好, 俺也爱吃爆米花,尤其是爆玉米花; 俺爱吃冰淇淋,香芋和草莓冰淇淋; 俺还爱喝红酒,不兑雪碧的红酒。^_^ to 猫猫:嘻嘻,鱼片冰淇淋你爱不爱吃?^_* |
小刀:
小猫,关于零食的问题,我是外行, |
| 64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昨夜一直没睡,现在眼睛睁不开。。。 好了,放你一马 今天我放假 去疯了 |
小刀:
好,好,你去疯吧,越疯越好, |
| 63 - 小耗子打了个大哈欠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给猫猫: 我回来了! 我没有跟你生气啊?我哪里会的嘛! 只不过出去玩了几个晚上而已嘛! 看录像看到第2天凌晨,然后喝酒,出去瞎跑。 这就是一只小耗子的spring break. 这才刚刚是开头噢! 最令小耗子高兴的是去了著名的duke university. 风景好美噢! 还有那个church, 真的是好棒! 一走进去,就觉得心里特别的宁静。 听耳边管风琴巨大的轰鸣声, 看四面墙上美丽迷幻的彩色玻璃, 圣坛上那些肃穆而立的所谓神者, 无不以一种悲天悯人的神情居高临下的注视着我们。 曾经听说,有人正是因为进了一次church而钣依了他。 现在我有的信了。 然而,我是根本不可能的。 我总以为,正是那些曾经历过苦难的人才更不容易去接受别的寄托。 |
小刀:
哈哈哈,我的乖乖小耗子回来了!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