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603 - 159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603 - 二哥 2004年07月08日13:29 |
|
致推车: 1. 我的球衣尺寸我申请再加一个X,即XXXL; 2. 我早就因伤请假过四周,泡网留言板上可以查到纪录,和费迪南德情节不一样.特向泡网纪律委员会申述免除10元罚款,行不? :) |
上海泡网队:
泡网纪律委员会经研究决定:不行 |
| 1602 - 百合子 2004年07月08日13:20 来自:江西 |
|
只是周日踢吗? |
上海泡网队:
是周日踢 |
1601 - 二哥
2004年07月08日13:19
|
|
消息几则: 1.先请假.本周末到猪海开会,周一才能回; 2.泡网唯一能挤抗撞的10号中锋将于下个周末伤愈复出.多亏了老中医的针灸疗法. 3.泡网的打法将因此得到极大的丰富(补充王榭教练的发言). :) |
|
上海泡网队:
|
1600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8日12:19
|
| 可怜的我,周日又踢不成了,sigh!请假 |
|
上海泡网队:
|
| 1599 - 兰博 2004年07月08日11:54 |
| 楼下的有msn么?shijones@163.net |
|
上海泡网队:
|
| 1598 - 向老江湖们致敬 2004年07月08日11:04 |
|
上泡的同志们,你们好! 身为北泡的一员,不幸被领导发到上海干苦力,如果周日不干活,可否有机会去观摩或掺乎一哈ni。如可以,要和哪位老师或同学联系ni
|
上海泡网队:
欢迎,周日,共和新路延长路上海大学12点到2点,你和兰博队长联系好了 |
| 1597 - 毛毛 2004年07月08日10:32 |
|
本周因故请假,各位玩的开心 |
|
上海泡网队:
|
| 1596 - 兰博 2004年07月08日09:40 |
|
关于球衣的费用,还是统一由队费中出,因为这次不是大家都统一交一次队费嘛?应该够了吧 我也支持周日自己踢 |
|
上海泡网队:
|
| 1595 - 手推车 2004年07月08日08:44 |
|
这周大家要记得带会费 另外,兰博和拉客你们看球衣的费用是单独收,还是先从会费里面出? |
|
上海泡网队:
|
| 1594 - 平原 2004年07月08日08:17 |
|
我看还是别找对手了,就按上次说的分队原则,自己操练操练,也好确定这样到底可不可以。自己内部的配合打得熟练了,才好去灭其它队伍。 实际上我们现在对内的好多队员的个人能力都是很好的,就是没有形成整体战斗力,不然我想在业余球队中,我们肯定是排在前面的。尤其是中后场,要身高有身高,要速度由速度,要技术有技术,真得好好磨合一下,早晚有一天达到行云流水,水银泻地。哈哈哈!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