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603 - 159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603 - 二哥 2004年07月08日13:29
致推车:
1. 我的球衣尺寸我申请再加一个X,即XXXL;
2. 我早就因伤请假过四周,泡网留言板上可以查到纪录,和费迪南德情节不一样.特向泡网纪律委员会申述免除10元罚款,行不?
:)
上海泡网队:
泡网纪律委员会经研究决定:不行

1602 - 百合子 2004年07月08日13:20 来自:江西
只是周日踢吗?
上海泡网队:
是周日踢

1601 - 二哥 2004年07月08日13:19
消息几则:
1.先请假.本周末到猪海开会,周一才能回;
2.泡网唯一能挤抗撞的10号中锋将于下个周末伤愈复出.多亏了老中医的针灸疗法.
3.泡网的打法将因此得到极大的丰富(补充王榭教练的发言).
:)
上海泡网队:

1600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8日12:19
可怜的我,周日又踢不成了,sigh!请假
上海泡网队:

1599 - 兰博 2004年07月08日11:54
楼下的有msn么?shijones@163.net
上海泡网队:

1598 - 向老江湖们致敬 2004年07月08日11:04
上泡的同志们,你们好!

身为北泡的一员,不幸被领导发到上海干苦力,如果周日不干活,可否有机会去观摩或掺乎一哈ni。如可以,要和哪位老师或同学联系ni

上海泡网队:
欢迎,周日,共和新路延长路上海大学12点到2点,你和兰博队长联系好了

1597 - 毛毛 2004年07月08日10:32
本周因故请假,各位玩的开心
上海泡网队:

1596 - 兰博 2004年07月08日09:40
关于球衣的费用,还是统一由队费中出,因为这次不是大家都统一交一次队费嘛?应该够了吧
我也支持周日自己踢
上海泡网队:

1595 - 手推车 2004年07月08日08:44
这周大家要记得带会费
另外,兰博和拉客你们看球衣的费用是单独收,还是先从会费里面出?
上海泡网队:

1594 - 平原 2004年07月08日08:17
我看还是别找对手了,就按上次说的分队原则,自己操练操练,也好确定这样到底可不可以。自己内部的配合打得熟练了,才好去灭其它队伍。
实际上我们现在对内的好多队员的个人能力都是很好的,就是没有形成整体战斗力,不然我想在业余球队中,我们肯定是排在前面的。尤其是中后场,要身高有身高,要速度由速度,要技术有技术,真得好好磨合一下,早晚有一天达到行云流水,水银泻地。哈哈哈!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