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613 - 160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613 - 兰博 2004年07月09日10:48 |
|
这周可能带一个试训的过来 都有谁请假可以先理一下,现在暂时就二哥和李进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612 - 小贝 2004年07月09日10:43 |
| 这个周日我不请假 |
|
上海泡网队:
|
| 1611 - 小贝 2004年07月09日10:41 |
| 周进,我的是28号 ,xL,帮我印个zxy,其实我想印个Z,X,M但怕有人罚款,最后决定 ZXY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610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9日10:21 |
| 上次马欧立说他能看、写汉字,我还有些不相信,这次还真看到他的帖子了。Oliver,has this message really been written by yourself? |
|
上海泡网队:
|
| 1609 - 马欧立 2004年07月09日09:10 |
|
我礼拜日也来跟你们一起踢足球。 我知道怎么去那里。 礼拜日在足球场见面。 |
|
上海泡网队:
|
| 1608 - 马龙 2004年07月08日23:23 |
| 因日常工作耽搁,拉练计划暂时空白,致歉! |
|
上海泡网队:
|
| 1607 - 烧饼武 2004年07月08日20:10 |
| 对了,俺个人不建议王海威同志主力替补队员的划分,我觉得还是俩队平均一些比较好 |
|
上海泡网队:
|
| 1606 - 贝勒爷 2004年07月08日17:10 |
|
将回京城一段时间给老佛爷请安,特请假。 祝你们将对手杀得干干净净!! |
|
上海泡网队:
|
| 1605 - 烧饼武 2004年07月08日16:57 |
| 王海威已经约了东早,这周就先跟他们踢吧,我们不好食言啊,关键是我们流程还不合理和科学,下周我们再自己踢吧,另外马龙的拉练计划还没有出来,进展情况也不汇报一下,提出批评!胡匪老师已经答应把跑网的投票系统给我们用了,上海跑队终于可以实现民主了,我们的决策将更加科学和公平!民主万岁!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光!让一切装逼的人在民主的铁拳下去死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604 - 小翠 2004年07月08日15:49 |
|
二哥,你是猪海参加杀猪大会吧。 我也赞成这礼拜日自己玩玩。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