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12 - 103 of 3672 total entries
112 - 猫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汪汪:
    
    你刚才贴的那幅画极端丑化我和小猫MM的光辉形象,

    逼我动了第二次刀。为了澄清视听,现贴上我和小猫

    玉照两张。

    

    猫猫

    

     小猫

    

小刀:

111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很久以前,曾听过这首歌
对它并没有在意,也不曾想到
现在的我会有着如歌的心情

不敢轻言未来如何
但我会积极乐观地去争取
记得你对我说过
只要用心做过,此生无悔

曾在你面前流过泪
为生活的无奈感情的执着
我知道
在这世间,有些路
必须一个人去面对
一个人跋涉的
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
也要独自默默地走下去

小刀:
  再贴一首歌词。

  
  不让岁月倦了等待的心

  我的世界随你到天涯遥远

  窗前灯火此刻悄悄熄灭

  我心轻轻搽亮你似水的容颜

  你的笑容仍甜美一如当年

  你的消息是我珍藏的依恋

  不管繁华成落叶战士没荒野

  承诺永远不如记得每个今天

  你我相隔遥远人世偷偷改变

  历尽万水千山是否心意相连

  不求生生世世不想朝朝暮暮

  只愿平平淡淡携手同游人间

  谁说两地眷缱最是扰人心田

  谁说人海沉浮难免恨旧情缘

  不管分分合合也许聚聚散散

  只求平平安安携手同游人间

  


110 - 兰采 1999年08月11日22:38
小耗子不哭
猫猫一会就来陪你的

谢谢你的歌,我看了很多遍

小刀:
  这是我看见的兰彩最温柔的一面。

  以后要继续发扬哟! ^_^


109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赶紧给小耗子递上小手绢,
小耗子乖不要哭,赶快给妈妈打电话去。。
你再哭小猫特要哭了,555。。。

猫猫好闲情,中午还有啤酒喝,
唉,昨天上午顾着抢板凳没干活,
害得昨晚还得留下来加班。。。:-(

小刀:
  我们这些猫们总是很善良很会关心别人。 ^_^

  小猫,没人想不吃饭专喝酒过日子的。

  但今天心里好象有些东西放不下似的。

  总有一些东西让人惦记着,这就是人生。


108 - 小耗子犯错误了 1999年08月11日22:38
猫猫,对不起
我触到你的伤心事了。
是小耗子不好,该打PP!
猫猫揪一下小耗子的小尾巴好了。
(注意,别弄坏了我的蝴蝶结)

我现在也很想家啊。
一个人这么大老远的,
说不想家那都是骗人的!
可是怎么办呢?!

路嘛,因为是自己的,
所以一定要自己走才行啊!

小刀:
  小耗子没有犯错误呀,

  都是猫猫一个人在多愁善感的。

  家,谁都想有个家,

  小耗子你想家了?

  猫猫也想有个家,毕竟猫猫老了,

  猫猫已经不再喜欢流浪。。

  能拥有一个家,算是对疲惫人生的一点补偿吧。

  


107 - 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猫猫干吗不吃饭啊?
是不是找不着小猫咪,不高兴了?
我来陪你罢。(虽说有点危险,可还是霍出去了)

我在广场里跟人讨论湿啊干的傻的,
你不去看看热闹吗?

小耗子嘛,总是偶尔要闹一下的。
以后注意就好了嘛。
是罢,猫猫?
嗯,还是猫猫最疼我了!*_^

小刀:
不是的,猫猫一个人就过得挺好的。

谢谢你来陪我。 ;-)

对不起啊,我对湿一向不是太热情的,自己也不用功,

所以说不上话,只有一旁呆看的份了。

小耗子。你乖乖的时候很可爱哦。


106 - 蓝玛瑙 1999年08月11日22:38
小刀:
再送上两首歌给你,也希望你喜欢!
以后我会常来的!全都是送歌给你好吗?:)
欢迎我吗?
小刀:
  欢迎你常来。:-)

  也欢迎你唱歌,因为我在你的歌中感受到很多很多。。。


105 - 蓝玛瑙 1999年08月11日22:38
放你在心里

曾经拥有 你给我得爱那么深 以为你会宠爱我一生
是我太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终不见你犹豫得眼神 曾经想过 深爱一个人怎么够
还要刹那和天长地久
是我太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终不信你得爱变冷 该是最后一次让你心疼
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真 不能肯定对你没有恨 我会如何继续你别问
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
尽管未必能够长相厮守 只要偶尔深夜想起有你 会有一丝微微得酒意
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
尽管就要和你从此分手 让我能够感觉一些暖意 让我以为还在你怀里


小刀:
   唉,好一句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

   可惜在这滚滚红尘茫茫人生,

   说到的情话太多,得到的情感太少。。。

   苍天弄人。。


104 - 小耗子有点儿饿了 1999年08月11日22:38
猫猫,你是不是在吃午饭啊?
有什么好吃的吗?
我喜欢吃鱼,还有虾,还有螃蟹。。。
还有什么来着?(叼着小爪子,想啊想的)
反正还有好多好多。
猫猫都替我吃了罢!
谢谢猫猫!*_^
小刀:
  猫猫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总不想吃饭的。

  猫猫在喝啤酒,你呢?

  猫猫很无聊啊,因为突然之间感到有点寂寞。。。


103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TO:懒猫猫,起床啦,做早操啦,1234,2234。。。。
TO小耗子:别伤心,悲伤心狠手辣,不理他了,还是猫猫家好玩,
我们来吃冰淇淋,吃完了我们在猫猫家开批斗会好不好,
(挠挠脑袋。。。)哎呀,你说批谁呢?

小刀:
  小猫,早上好!

  要是实在找不到批斗的对象,批我吧。

  我这人呀,忠厚老实一往情深英俊潇洒等等都是我的缺点,

  就希望你们来好好的指点我了,

  因为我一直想成为象来来往往那样卑鄙无耻两面三刀的流氓,

  可惜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学不会,

  可能我天生没有做流氓的资质,可惜了。 ;-)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卡萨布兰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