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623 - 161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623 - 手推车 2004年07月09日18:13
明天很充实呀!
我争取8点到!
踢完球下午再去游泳
这就跟放暑假一样!
上海泡网队:

1622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9日15:23
好啊,no problem。大家干活干得尽兴,玩的玩得愉快!
ps:马欧立这孩子真可爱,跟他写的汉子一样可爱,哈哈,笑死我了
上海泡网队:

1621 - 毛毛 2004年07月09日14:57
to:老黄
这两天都被抓了壮丁,司机兼苦力,跑不了的干活!
ps:马欧立,你的中文真得不错,至少比我们强,错别字少
上海泡网队:

1620 - 马欧立 2004年07月09日14:44
对不起, 明天我没有空儿,我跟一个德国朋友一起去苏州。我只星期天来提足球。

黄山, 我真的自己写这么汉子。这么时候我没帮助。

上海泡网队:

1619 - 兰博 2004年07月09日14:04
黄思远不说我还忘了,明天上午的球赛算是临时加的,迟到不罚钱,不过要去的最好尽量早一点
找不到的话可以直接和朱俊杰联系,13601809376
上海泡网队:

1618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9日12:53
毛毛,周日请假周六可以来呀.欧立,4 hours ,there will be enough time for us to enjoy football fully,come on,baby,if you will be free tommorrow
上海泡网队:

1617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9日12:48
哈,4个小时啊,多爽,大家都来吧。鉴于8点太早,我们的政策是否可以人性化一点,这次就不讲迟到罚款了吧。我是要去的,只是很有可能迟到,嘿嘿
上海泡网队:

1616 - 毛毛 2004年07月09日12:21
兰博,忘了?我也请假了
上海泡网队:

1615 - 兰博 2004年07月09日12:12
楼下的时间不准确,应该是明天上午8点到12点4个小时,这样一大早起不来的晚一点也可以过去玩
上海泡网队:

1614 - 兰博 2004年07月09日11:16
紧急通知——
明天上午,朱俊杰他们有一帮朋友在上师大租了场地,时间是8点到10点,我们这里谁有兴趣去踢球的给我发个短消息。我需要统计一下人数
我的电话:13501824514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