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623 - 161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623 - 手推车 2004年07月09日18:13 |
|
明天很充实呀! 我争取8点到! 踢完球下午再去游泳 这就跟放暑假一样! |
|
上海泡网队:
|
| 1622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9日15:23 |
|
好啊,no problem。大家干活干得尽兴,玩的玩得愉快! ps:马欧立这孩子真可爱,跟他写的汉子一样可爱,哈哈,笑死我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621 - 毛毛 2004年07月09日14:57 |
|
to:老黄 这两天都被抓了壮丁,司机兼苦力,跑不了的干活! ps:马欧立,你的中文真得不错,至少比我们强,错别字少 |
|
上海泡网队:
|
| 1620 - 马欧立 2004年07月09日14:44 |
|
对不起, 明天我没有空儿,我跟一个德国朋友一起去苏州。我只星期天来提足球。 黄山, 我真的自己写这么汉子。这么时候我没帮助。
|
|
上海泡网队:
|
| 1619 - 兰博 2004年07月09日14:04 |
|
黄思远不说我还忘了,明天上午的球赛算是临时加的,迟到不罚钱,不过要去的最好尽量早一点 找不到的话可以直接和朱俊杰联系,13601809376 |
|
上海泡网队:
|
| 1618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9日12:53 |
| 毛毛,周日请假周六可以来呀.欧立,4 hours ,there will be enough time for us to enjoy football fully,come on,baby,if you will be free tommorrow |
|
上海泡网队:
|
| 1617 - 黄山.黄 2004年07月09日12:48 |
| 哈,4个小时啊,多爽,大家都来吧。鉴于8点太早,我们的政策是否可以人性化一点,这次就不讲迟到罚款了吧。我是要去的,只是很有可能迟到,嘿嘿 |
|
上海泡网队:
|
| 1616 - 毛毛 2004年07月09日12:21 |
| 兰博,忘了?我也请假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615 - 兰博 2004年07月09日12:12 |
|
楼下的时间不准确,应该是明天上午8点到12点4个小时,这样一大早起不来的晚一点也可以过去玩 |
|
上海泡网队:
|
| 1614 - 兰博 2004年07月09日11:16 |
|
紧急通知—— 明天上午,朱俊杰他们有一帮朋友在上师大租了场地,时间是8点到10点,我们这里谁有兴趣去踢球的给我发个短消息。我需要统计一下人数 我的电话:13501824514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