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2749 - 273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2749 - 哈喇子 2002年08月08日01:36 |
|
楼下的,你太过分了!!! 虽然啥都没有 |
董事长:
你等什么呢? |
| 2748 - 紫上 2002年08月08日01:35 |
| 俺的帖子咋不见了? |
董事长:
你留了悄悄话。 |
| 2747 - 哈喇子 2002年08月08日01:33 |
| 坐着慢慢等。。。 |
董事长:
? |
| 2746 - 哈喇子 2002年08月08日01:31 |
|
啪! 怎么这么多蚊子。。。烦死了。。 |
董事长:
。。。 |
| 2745 - 哈喇子 2002年08月08日01:27 |
| 凌晨1点半了,啧啧。。。。 |
|
董事长:
|
| 2744 - 醇 2002年08月08日00:53 来自: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董事长狂奔在第五大道 |
| 给董事长请安 |
董事长:
太激动了,小chun...... |
| 2743 - 哈喇子 2002年08月07日23:24 |
|
23点半了都,怎么回事。。。 http://go8.163.com/anniewf/image/cat6.gif |
董事长:
... |
| 2742 - ss 2002年08月07日22:50 |
|
从你换这背景的第一天我就是Ctrl+A了 不过我还是偶有一种想破解你密码的冲动 可,部门经理他就是不说,除非我能拿出一堆钱 抽死他,就跟乱马抽便利店老板那样的抽。 上次在伦敦从西斯明斯教堂出来,看到一部银灰色法拉利
|
董事长:
我密码换了,经理也不知道了! |
| 2741 - 悠晴 2002年08月07日22:07 |
|
555555,我喜欢董事长抢到的那只拉风的墨绿色三人坐沙发。。5555。俺们无产阶级能坐个红板凳就开心的不得了了。 唉。董事长真是太资了!!!1! |
董事长:
在哪啊? |
| 2740 - 三更天 2002年08月07日19:31 |
| 我知道了,这个冰是…… |
董事长:
。。。 |
| 2739 - 曲木架子 2002年08月07日18:34 |
|
:) 现在这边人真是多哈
|
董事长:
多哈 |
| 2738 - 老松鼠 2002年08月07日17:43 来自:大门口 |
| 到这快变成看三维立体画了,晕,对眼 |
董事长:
对眼 |
| 2737 - 哈喇子 2002年08月07日16:41 |
|
哦?17点半了,今天的日记几点能看到呢。 恩,先吃饭去。 |
董事长:
。。。 |
| 2736 - 冰 2002年08月07日15:42 |
|
对了,再加一句,建议走路,更多的是为了锻炼,不仅是享受呀。 |
董事长:
如果锻炼不能升华成一种享受,还不如换别的方法锻炼。 |
| 2735 - 冰 2002年08月07日15:38 |
|
遇见玉环,就是为了再失去她。 家里有宝马,就是为了可以骑自行车出去玩儿了。 董事长名言,“有一种叫作伤心的理想” 我心里啪的一声,象。。象折断了一根芹菜 我哭了 董事长你太资了!
|
董事长:
你太深了。。。 |
| 2734 - 冰 2002年08月07日15:09 |
|
那是不错,可是那样会变成一个海边的胖子。 那样走路很现实呀,我就常常这么走,走特别快,你要看见了, 做皇帝吗,再说一个,看看是不是你的想法,我也不想辜负美女, 俗,真俗。
|
董事长:
我不喜欢走路,不过我真觉得,骑自行车是很好的享受啦。 |
| 2733 - 沈阳球迷小妹 2002年08月07日14:33 来自:足球运动zei2发达地区 |
|
唉,怎么您一好不容易写篇美文就容易被第二天的争论话题给冲到下一页呢? 这个问题你反思过么? :) |
董事长:
没有啊,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
| 2732 - 冰 2002年08月07日14:17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我还梦想自己做皇帝,然后天底下的美女都来陪我玩儿, 可是的可是,心里特明戏,没几天就会腻。。那就放出去,
|
董事长:
哇,冰儿,你说出了我的终极梦想!我脸红了。。。 |
| 2731 - 狗剩*拿出水晶玻璃瓶等着星星落下 2002年08月07日13:56 来自:天堂的另一边 |
|
看了小全的游记就知道他永远都是一个观光客,而成不了一个背包客。 看看楼下背包客kekekeke的警车开路,那叫怎样的一个人生哪? 哇--------- |
董事长:
全侃哪是旅游啊,破坏环保,浪费警力,胡吃海喝,唯一的好处就是刺激了当地的消费。 |
| 2730 - 狗剩*拿出水晶玻璃瓶等着星星落下 2002年08月07日13:46 来自:狗剩一族 |
|
Ctrl+A ---->Ctrl+C------>Ctrl+V 不用看的眼花了 我真聪明,不是吗? |
董事长:
Ctrl+A 倒是个好办法,隆重推荐!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