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32 - 123 of 3672 total entries |
| 132 - 兰采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天哪,你见兰彩什么时候写过佳作? 天有绝人之路呀 嘻嘻,能不能写个什么窦儿冤之类的? |
小刀:
你不记得那篇《冬》了? |
| 131 - 兰采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小耗子 外面的野猫真是很野蛮的 早上与你捉迷藏时一不小心给捉了去 还好现在得以逃脱 你去睡了? 那我也该好好养养了 嘻嘻,没事只是在反抗时受了点轻伤 小猫
|
小刀:
我这里只有一个猫猫,没有别的大野猫, |
| 130 - 小耗子悃了 -_-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明天好不好?猫猫 小耗子又悃又饿,贴不出来了。 明天有个好心情就给你贴, |
小刀:
不酸的,很甜呢。(可惜不是写给我的) :-) |
| 129 - 小呀嘛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猫猫写错了。 是“我在秋天遇见你”。 抄书都要抄错,真是的! 破坏我的好心情! |
小刀:
是我错了,现在就改,好不好? |
| 128 - 小耗子又饿了!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猫猫回来了! 是回来吃饭吗? 替我吃一个鸡腿罢。 这里的鸡真难吃,一点味道都没有。 兰彩! 小猫呢?会还没开完啊? |
小刀:
好呵,谢谢你呀,温柔的小耗子。 |
| 127 -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每天早上,总看见三个小女孩在家里嘻嘻哈哈的, 彼此在说着贴心的问候话儿,很温馨的样子。 ^_^ 随便聊吧,只要不去广场那里的公众场所胡闹就行。 看你们在聊天的同时也写了不少很好的文章,好高兴。 准备在往日旧文那帮你们开三个专栏,专门收集你们 在这里写的好东西。兰彩的叫《冬》,IVY的就叫 《在秋天遇见你》,都是你们佳作的名字。可以吗? 小猫的呢?自己想好了就告诉我吧。:-) |
|
小刀:
|
| 126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小耗子 可别一不小心扔下我呀 昨晚我一个人被扔在这里,好惨的了 还好来来往往同志来了 好吧,捉迷藏开始了! |
小刀:
不要我一起玩呀? :-) |
| 125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小耗子,兰彩MM慢慢玩,吃好玩好砸好哦! 俺得开会去了,呆会再来玩,#_# 别忘了给我留点爆米花哦! |
小刀:
我也要吃。。。 :-) |
124 - 兰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好吧 一直因为心情不好 总是不知如何对她说 总想我们应该有很多很多的话 可到现在我也不知 或许我太傻、太笨 或许我太不了解 可我定会回给她了
|
小刀:
男孩的玫瑰曾经回来过。。。 |
123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150号板凳谁坐了?@_@ |
小刀:
你眼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