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42 - 133 of 3672 total entries
142 - 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
小耗子起床了!

没人啊?!
没劲!真没劲!
要不要接着睡呢?
好好想一想。。。
扑通。。。

小刀:
  睡吧,睡着的人不容易流泪。。。

141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TO来来往往:俺明天上午9点的飞机走,下个星期才回来;
TO猫猫:俺要到广东去了,俺会帮你多吃点正宗的粤菜的,^_*
   回来呀俺要写一小猫谈吃,专门讲广东的零食,好不好呀?
TO小耗子,兰彩MM:嘻嘻,等俺回来了咱们再来捉迷藏,
        俺也帮你们多吃点海鲜...^_*
  
小刀:
   一路平安! 小猫。。 :-)

140 - 兰 1999年08月11日22:38
你们都不在
我还是没心情了

不知胡言乱语了什么
那祝大家都好吧

给 猫猫
我已回信了
同样的是不知所言
唉,日子怎么好象越过越糊涂了?

呵呵呵,也许是累了倦了
该去睡觉了:)

小刀:
  糊涂如我。。

  泪水满眶。。


139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咚咚咚
还是没人?
兰采已经去外面逛了一圈了
懒猫猫
还不来开门呀。。。

呜呜呜
没人来没人来
兰采只好去完成自己的四季大作了呀

嘻嘻嘻,来来往往同志,是春天了呀

小刀:
  写吧,最好能让我感动得流泪。。。

138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小耗子起床没?
小猫又跑去哪里去了?
来来往往也不来陪兰采了?

猫猫你在家没?

小刀:
  我不在家,我在发呆。。。

137 - 来来往往 1999年08月11日22:38
小猫,俺轻功很好的,逮不着俺^_^

知道了指示,快做作业去,做完了好好玩!

小刀:
  汪汪这两句话很有点纯情小男生的味道,不错。^_^

136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TO来来往往:你也别光说不练呀,
     要不下次开批斗会你又多一罪状!^_*
小刀:
   小猫别批他了,汪汪是一纯情小男生,好可怜的哟。。。

135 - 来来往往 1999年08月11日22:38
三位MM好好看155号最高指示,领会指示精神,贯彻思想,统一认识,真抓实干,
一定要尽快尽好地交上作业,不要装糊涂或耍赖哦!
难猜MM不仅要写<冬>,现在已经是"春"了,以此为契机要写满四季!
艾苇MM必须尽快拿出给第五个BF的情书!
小猫MM的爱情不能仅仅停留在鱼香肉丝的高度上,"玉盘珍馐值万钱",力求突破!

小刀:
  我一直想开个汪汪文集,你想写点什么??

  ^_^


134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俺也出专栏,就俺那水平?
嘻嘻,好啊,有空俺就来写写写。。。
看在猫猫抬举俺的份上,
俺帮猫猫多喝一杯咖啡,
再多啃一口鸡腿。。
(抹抹嘴的说。。。)啊,好香啊!^_*

TO兰彩:豆儿冤还有啥写头呀,要不,写一小刀冤吧。:-P

小刀:
   小猫,这里不比广场的,我只想留住一些感人的东西。

   你是一个很好的小女孩,该怎么写就怎么写吧。

   不要理会别人,你只管能感动你自己就行。

   这句话是我刚进广场的时候,来日方长跟我说的。

   我一直记在心里,所以直到今天。我写的东西,

   全部都是自己的心情,从不考虑别人的眼光。

   我只为自己的情感而活着,这是我唯一自豪的地方。

   写出一点真诚,写出你自己,足以感动所有人,真的。

  

  


133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我来啦.....

小耗子睡了,做个好梦哦!
梦里有香喷喷的大花生...

大野猫居然把最最漂亮的兰彩MM弄伤了,
哼!我帮兰彩MM打打打....野猫,
嘻嘻,兰彩MM不疼了吧^_*

一,来来往往怎么不见了,
是不是掉哪个温油箱去了?

小刀:
   小猫开完会了?又出来闹腾了? ^_^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卡萨布兰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