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653 - 164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653 - 花落谁家 2004年07月14日15:50 |
|
队服就这么定了吧,没什么差别。 这周去杭州,急了点吧。我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去 |
|
上海泡网队:
|
| 1652 - 小翠 2004年07月14日15:40 |
|
另外,下星期六,我已经联系好了苏州华润万家超市队伍进行比赛。 时间下周六下午4点—6点。 |
|
上海泡网队:
|
| 1651 - 小翠 2004年07月14日15:01 |
|
紧急征求意见,有人约我们本周六杭州踢球,和我以前的那个球队,地点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下午4点左右,8—9人场,因为放假学生较少。他们认识一些大四的,可以帮我们占场地,要是想去的话,最晚明天定下来。 |
|
上海泡网队:
|
| 1650 - 兰博 2004年07月14日14:57 |
|
周进,那就定白衣蓝裤吧。其实只要大家统一着装,穿什么都差不多 |
|
上海泡网队:
|
| 1649 - 百合子和小百合子 2004年07月14日14:53 |
|
看在你们认错的态度这么好的份上,那奏原谅你们吧!
|
上海泡网队:
谢谢!谢谢!难道雪糕都没吃到,批评蓝博队长 |
| 1648 - 黄山.黄 2004年07月14日14:22 |
| 同意小翠和平原的意见,夏天穿白色更好。去苏州也行,但得在周六。 |
|
上海泡网队:
|
| 1647 - 平原 2004年07月14日13:41 |
|
我也同意球衣赶紧定下来吧,白色的更漂亮,除了容易脏。 小翠,既然认识苏州的那就赶快联系阿,别脱了,苏州也挺好的阿! |
|
上海泡网队:
|
| 1646 - 李老师 2004年07月14日13:16 |
|
周进并兰博队长推车财长: 球衣就赶紧把白衣服蓝裤子定下来吧。感觉比上蓝下白好。这么便宜的东西,怎么也不至于从广州买。 我看了你们街上泡小姑娘的手段,实在是令人发指啊。
|
|
上海泡网队:
|
| 1645 - 马龙 2004年07月14日12:16 |
| 没戏了,我被单位的活压死了,555555555555 |
|
上海泡网队:
|
| 1644 - 平原 2004年07月14日12:00 |
| 马龙,咱们的杭州之行这周能成么?我可是望眼欲穿阿?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