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52 - 143 of 3672 total entries |
| 152 - 冬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 提交者 : 兰彩 于 北京时间 20:13:34 99/01/14:] 曾一度厌恶过冬天,这源于很小的时候曾经在冷冷的冬天走失过, 可渐渐的,我却爱上冬天,虽然春也柔,夏也烈,秋也甜,但冬 于是尽管不曾体验北国“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 也曾为家乡独宜人的气候而骄傲,但却为不能领略雪的情趣而遗 不管下雪否,冬天是美的,是深沉的。冬天的生命是成熟的,经 冬天,也曾带来了不幸,那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否到了天堂?那迷 朋友,你是否也喜欢冬呢?那么找一个冬日,去聆听“四季歌” |
|
小刀:
|
| 151 - 小耗子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猫猫,你怎么还没水呢? 太晚了,等天亮再来玩罢! |
小刀:
猫猫睡不着,在对着屏幕发呆。。 |
| 150 - 兰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给 来来往往 一直以来,我都是很乐观
|
小刀:
几许风雨,我也经过,屹立到目前。。。 |
| 149 - 兰彩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一直喜欢看小说 也会为故事的情节感动 但总以为那不过是 文人为了吸引读者而虚拟的感情 而忽略了文人也是常人 你让我明白 也许有些事情总是不一定能如意的 |
小刀:
其实人生就是一本书, |
| 148 - 采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默默无言 |
小刀:
... |
| 147 - 来来往往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还是蓝MM听话!好! 艾苇MM又没大没小了,情书呢?追BF可不能偷懒的哦!别丧气,第5个追不上还有 第6个嘛,不然灵感咋来呢?GG在这给你打气! 小猫MM居然还闪了,7456!不过这几天淫雨非非,连日不开的,没劲,深圳的天 气也不好吧,等你回来,相信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乐……
|
小刀:
汪汪格格,你的样子好斯文哦。 ^_^ |
| 146 - 兰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真是累呀 我总算回来了!真好! 大家好! |
小刀:
回家的感觉是不是很温暖? |
| 145 - 小猫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嗨!大家好! 嘻嘻。。 粤菜真好吃。。。。:-) 可就是这的网吧太黑。。。:-( |
小刀: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也。。。 |
| 144 - 啦啦啦 1999年08月11日22: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