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2829 - 281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2829 - 冰 2002年08月27日07:24 |
|
嗯要做得象仙草冰还是很难的,因为没那么透明和有韧性,还要 好好想想才能做出来,要找一个合适的淀粉。 在四川时,夏天路边有小推车上卖冰粉的,是这个名字吧,和那 其实凉粉来凉粉去的,直接拿西米来做冰西米露,也完全是一回事, 做仙草冰还要动脑筋,那就做冰仙草西米露。现成的西米呀。 又往下想到了珍珠奶茶,又想到了粉圆。。。 完了,谁是凉粉,凉粉是谁? ^_^ |
|
董事长:
|
| 2828 - 我 2002年08月27日02:18 来自:家 |
|
谁说国外没凉粉,我今晚上就吃,凉拌绿豆凉粉。 还有,你怎么搞这么个底色,看得我都快成色盲了。 |
董事长:
是啦。 |
| 2827 - 寒树 2002年08月26日17:38 |
|
唉呀,换这个色了,看得真舒服。董事长真有品味! 早先那么刺眼的红和蓝,逛一下就头晕了。 |
董事长:
真好听。。。 |
| 2826 - 绯绯 2002年08月26日13:37 |
| 这儿成“每天教你一道菜”了,西西。 |
董事长:
还没到正餐呢。 |
| 2825 - 冰 2002年08月25日11:29 |
|
嗯。。如果要回忆点枇杷凉粉的感觉,我想,用芒果打成果泥 做芒果果冻,比较安慰回忆中的心灵哦。样子和口感会比较象, 就是味道不象。 |
董事长:
明白了,在国外的话,吃来吃去是走不出果冻的范围,想吃真正的凉粉,难呢,555。 |
| 2824 - 冰 2002年08月25日03:54 |
|
凉粉可以用很多很多种原料制成,但是原理是都要含有淀粉的。 我第一次是用玉米淀粉做的,会稍微散一点。在成都的时候喜欢 吃川式的米凉粉。其中的黄凉粉有特别的清香,很好吃。 一说到凉粉,想到上次三更天还是谁说的枇杷凉粉,那个不会是 做甜品时椰奶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夏天的冻甜品常常有它,很好 |
董事长:
椰奶是什么玩意儿?我只喝过椰汁啊。海南那种大椰子是不是里面就是奶? |
| 2823 - 悠晴 2002年08月25日03:21 |
|
俺们这里的凉粉是用石花菜熬胶做出来的。 跟果冻是一类的东东其实。 只不过凉粉里面没溶解东西,加上蒜泥、醋、香菜之类的调料拌着吃。HOHO |
董事长:
应该差不多啦,不过香菜好象多此一举吧?活活! |
| 2822 - 哈喇子 2002年08月24日18:50 |
|
前段时间的食谱: 川北凉粉(自己配料) 草虾8两(白灼) 红烧肉(全肥) 清炒小白菜 长城干红,三得利生啤,剑南春,二锅头均可若干。。 爽啊!!!! |
董事长:
我靠!!!爽啊。 |
| 2821 - 哈喇子 2002年08月24日18:39 |
| 恩,色彩真他娘的好看,Ctrl不加A也好看,哈哈哈 |
董事长:
就是!唯一遗憾的是一打开时还是白色的,等一会儿才变成亚麻布。 |
| 2820 - 哈喇子 2002年08月24日18:36 |
|
什么?? 凉粉不加辣椒也能吃?? 真糟蹋东西!! (想起川北凉粉,哈喇子止不住的哈喇子) |
董事长:
同意!辣是人间最好得一种调料。 |
| 2819 - 三更天 2002年08月24日12:12 |
|
凉粉?!我喜欢, 三更天趁着没人偷偷咽了一下口水 |
董事长:
豆类或山芋的淀粉,加适量水稀释成糊,煮熟后冷凝成块,俗称“凉粉’。有豌豆粉、绿豆粉、山芋粉等,爽口清香味浓。凉粉的制作各人有各人的窍门,往往秘不示人。凉粉的吃法一般有热吃、冷吃两种。热吃,是把凉粉放在烧热的平底油锅上,略煎一下,等底部有一层焦黄的皮后取出切块食用。冷吃,即将凉铅直接食用。吃前,将凉粉切成块状,或刨成面条状,还有事先用漏勺漏成“娃娃鱼”状,放入清水中,待吃时取出,根据顾客的口味放佐料,如放酱油、醋、麻油、蒜泥等;喜欢吃辣的人,还可以加入一些辣椒酱,风味独特。夏季吃凉粉消暑解渴;冬季热吃凉粉多调辣椒又可祛寒。 |
| 2818 - 山里人 2002年08月24日12:07 来自:打柴沟 |
|
黄粉应该是荞麦面做的 另:小董,最近你这里MM也不少啊,不动该嫉妒了 (山里人回头擦了擦嘴角的口水) |
董事长:
对了,就是荞麦面 |
| 2817 - hh 2002年08月24日08:06 |
|
是金南京呀.今天中午我过去看看,要是真的就告诉你.呵呵.买了送人也值啊 醇,凉粉我喜欢吃哎 黄芬是不是用山芋芬做的啊.我吃过那种厚厚的凉粉,还是要放在锅里煎一箭的.颜色也是黄的. 这个底色很舒服的下次送你一块牛崽布做底好不好 又到周末了,真好 |
董事长:
嚎,肯定是不可能的! |
| 2816 - 曲木架子 2002年08月23日21:28 |
|
嗯,换成亚麻布了。
|
董事长:
哈哈哈 |
| 2815 - 2002年08月23日18:55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2814 - 醇 2002年08月23日18:15 |
|
楼下的凉粉偶也想吃,欧喜欢所有的凉粉,555 董事长什末时候请我吧:) |
董事长:
好啊,对了,你还吃过黄粉的啊?凉粉薄,黄粉厚,不过风味各异! |
| 2813 - chun 2002年08月23日13:58 |
| 认识你,也真嚎 |
董事长:
是啊,真的很嚎! |
| 2812 - 绯绯 2002年08月22日11:21 |
| 你咋回事?外面都乱成一片了,你…… |
董事长:
:) |
| 2811 - 无聊闲逛 2002年08月21日20:00 |
|
老董,您老儿这么大年纪了还穿得这么鲜亮,让偶们年轻人怎么穿呀? 换换成不? |
董事长:
嚎! |
| 2810 - 自行车 2002年08月20日18:17 |
| 嗯,3929真好。 |
董事长: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