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673 - 166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673 - 手推车 2004年07月16日14:55 |
|
球衣已经预定了 42元一套+10元印号费(背后拼音名字+号码+短裤号码) 明天我去付钱,需要印字的清单。 预计3天(也就是周二左右)后可以拿到印完字的球衣。 目前共预定29套(5XL+29XXL+5XXXL) 大家最后确认一下各自的印字吧。 马欧立的中文名字我们会另找人印! |
|
上海泡网队:
|
| 1672 - 小马 2004年07月16日14:51 |
|
上海师范大学怎么去,在哪里? |
|
上海泡网队:
|
| 1671 - yorman 2004年07月16日13:53 |
| 强!!!又是12点到2 点!!无比强!!力顶!! |
|
上海泡网队:
|
| 1670 - 烧饼武 2004年07月16日13:42 |
| 上海师范大学,12点到2点周六,明天加赛一场,周日参加不了的可以明天踢啊 |
|
上海泡网队:
|
| 1669 - 张小摸 2004年07月16日12:11 |
|
啊啊啊啊啊大量工作终于完成乐!心情无比滴轻快! 这礼拜劳资哪儿不去 要回虹桥好好爽一爽 叶~ |
|
上海泡网队:
|
| 1668 - 兰博 2004年07月16日09:34 |
|
周日加班,请假 还有,楼下要试训的可以和伊拉克联系 |
|
上海泡网队:
|
1667 - gdove
2004年07月16日09:06
|
|
怯怯的问一句: 俺是临时流窜来沪的外来人员,能申请参加本周日的试训吗 |
|
上海泡网队:
|
1666 - 毛毛
2004年07月15日16:23
|
|
礼拜天的俺就去不了了,特此存据请假 队服阿,上白下蓝?俺穿着跟巴乔穿着肯定没啥两样 |
|
上海泡网队:
|
| 1665 - 摸 2004年07月15日09:55 |
| 哎,鬼子们的野心越大越乐…… |
|
上海泡网队:
|
| 1664 - 小翠 2004年07月15日08:48 |
| 因为这周的场地我们已经定了,而且时间还比较的急,很多人估计时间安排不过来,我下个月在联系,应该问题不大,所以我还是吧杭州的比赛推了吧,下周苏州的到是没问题。礼拜日见面在详细告诉你们。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