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2849 - 283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2849 - 吝色 2002年08月31日19:45 |
| 背景影响看文字,解决一下。 |
董事长:
解决ing... |
| 2848 - vendor 2002年08月31日11:23 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 |
| 北斗七星问天寒! |
董事长:
? |
| 2847 - 小忧 2002年08月30日22:17 |
|
我知道每一阵风 吹着吹着就停息 也知道每一朵云 飘着飘着就散去 BUT I BELIEVE BUT I BELIEVE 因为我们 我们有爱情 我相信我和你 一定会有结局 任时光在侵袭 拥抱一样坚定 这世界有太多 会消逝的美丽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就像是每条河 总会流到海里去 真心会给人力气 穿越过所有距离
|
董事长:
靠,恐怖! |
| 2846 - 寒树姐姐 2002年08月30日22:14 |
| 以后见我就得叫姐姐,可记得了?一日为姐,终身为………… |
董事长:
终身为啥?敬请赐教! |
| 2845 - MM 2002年08月30日22:10 |
| 董事长DD是俺在泡网知道的的最有趣的人。 |
董事长:
你是纳谁谁吧? |
| 2844 - 曲木架子 2002年08月30日17:46 |
| 俺受不了你们乐,16大就要开了,你们还在这讨论这么没志向的东西,你们太不进步了! |
董事长:
请注意维护团结安定的气氛! |
| 2843 - 変 2002年08月30日12:11 |
| 这也叫回答? 亏我大半夜的爬上来看。 专业一点嘛。我就听你的了。 |
董事长:
帮你修改了你的日语。 |
| 2842 - 牛牛 2002年08月30日08:12 |
|
活过来了。回到网上。 另:我们的凉粉是用凉粉草做的啦,嘻嘻。 |
董事长:
广东的凉粉原料是很不同的,但也很简单,只需要水、淀粉、和凉粉草, |
| 2841 - 我 2002年08月30日02:34 来自:家 |
|
快,快告诉我。我是买个慢煮锅好,还是电火锅好? 慢煮锅可以炖鸡鸭鱼肉,早上一扔,晚上回来就吃了。 电火锅可以涮鸡鸭鱼肉,然后呼朋唤友,大快多疑。 快告诉我。我没钱一下买俩 |
董事长:
这问题真的很难,你问问别人吧。 |
| 2840 - chun 2002年08月30日00:45 |
|
gg们穿围裙岂止是几分姿色,简直就是性感亚,哈哈 当然上海(and南京?)gg除外,吼吼 董事长,下面的hh是谁亚,真能码子亚,admire:) |
董事长:
gg们专注的炒菜时,显然是很有魅力的。其实,gg们专注的作任何事,都是他们魅力绽放的时候。 |
| 2839 - hh 2002年08月29日08:58 |
|
佛跳墙就是大杂烩啊,装在沙锅里的.好象是福建的名菜.说是香的做和尚的人闻了都要从墙这边跳出来吃的,所以叫佛跳墙.佛跳墙的原料很高级的.什么蹄敬啊,干贝啊,鲍鱼啊,底料也就是汤,也是熬了很9的用什么几斤的母鸡吨什么鱼翅之类的.反正就是吃了象是在吃钱.让人家请客,在去吃,自己掏钱就算了8. 我的书上的介绍就是.买点皮肚,买点格式蘑菇,买点贡丸,买点豆腐,买点小青菜,买点蛋角,格一沙锅里墩好了,汤,就搁点鸡精得拉.最后的时候搁点前面多的那种虾子在上面.很好吃的,最重要的是吃了不心疼也满补的. |
董事长:
汤我最喜欢啦,前几天还从金润发换购了一个家能牌的烧锅的汤。原价178,用会员30点积分可以88元购买,好像是这样。 |
| 2838 - 雨默街角 2002年08月28日23:45 |
|
注意!背景越来越难看了! 不过有点小葱拌豆腐的清爽。 |
董事长:
背景实在找不到更好看的。 |
| 2837 - 千颗花 2002年08月28日21:00 |
|
1297是什么意思?谢谢! 秋水姐姐真的已是名花有主?那真的要恭喜她了。 顺祝董事长全家康安! |
董事长:
多谢:) |
| 2836 - SOHO 2002年08月28日18:57 |
| 一切都好吧:) |
董事长:
凑凑活活吧:) |
| 2835 - 冰 2002年08月27日22:34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2834 - 绯绯 2002年08月27日12:50 |
| 又变成小桥流水人家了。那蘑菇形的房子真好,那河里有钻石还是咋的? |
董事长:
那是蓝精灵啊,笨笨。 |
| 2833 - 蓝精灵 2002年08月27日11:06 |
| http://www.sucai.net/gif/14/images/01-14-001-2.gif |
董事长:
太厉害了,你咋找到的? |
| 2832 - 绯绯 2002年08月27日09:23 |
| 看来您的时尚触觉还挺敏感,知道今秋流行花衣裳。 |
董事长:
我还知道今年流行BOBO呢。 |
| 2831 - login 2002年08月27日08:42 |
|
几天没来,这里改烹饪版了? 好!我喜欢 特别是冰雨点,谈做菜的mm要比谈禅的mm可亲可近多了 而且这下咱俩更有共同语言了 因为 。 。 。 。 。 。 。 俺会做佛跳墙 另外:头儿,你凌晨2:54还和部门经理在一起上网? |
董事长:
对了,佛跳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有什么营养价值?快告诉我,我喜欢这个名字! |
| 2830 - 蓝精灵 2002年08月27日08:33 |
| 进来扫了一眼,摇摇头转身走掉了。。。 |
董事长:
很快就换上蓝精灵,就是我找不到链接了,你能找到吗?555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