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2889 - 2870 of 9849 total entries
2889 - 曲木架子 2002年09月07日03:40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密谈)

照俺看,看猛了的话,4038还不应该太说不过去,那嘴就能说明一些问题。

俺是一点小建议哦,拿主意的还是你,行的话,就安排部门经理先初试8

提醒一点,招女员工的时候,在注重形象的大前提(这是根本)下,还得兼顾一点公司发展需要的各方面能力啊。咱公司文化相对较为奇特,还得色菜兼备啊

(md,俺怎么就不想写那些破资料呢)

董事长:
嗯,本公司女员工
要有小资气质
要有白领气质
要有BOBO气质

2888 - 自行车 2002年09月07日03:05
公司需要女员工!!!

招人8!

董事长:
4038咋样?

2887 - 自行车 2002年09月07日02:14
任务终于完成了

嗯,俺要继续干活了。。。。

555555555

董事长:
辛苦了!

2886 - 2002年09月06日23:59


董事长:
身材不错啊,好!

2885 - 笨笨 2002年09月06日22:16 来自:头一次来
告诉我,怎么才能贴图?
http://digi.pchome.net/2002/9/6/impyin10312898612002_0906_005737.jpg
董事长:
(img src=#)

()改成<>
#=图象的 URL


2884 - 蓝精灵 2002年09月06日17:31
建议:让自行车加个班,每周换一次背景。

好不好?

董事长:
自行车这星期时间紧任务重,从下周开始采纳你的建议。

这是个好建议,转幼副董运作。


2883 - 2002年09月06日14:49
南京,也有冬天?
董事长:
南京为什么没有冬天?

2882 - 悠晴 2002年09月06日02:18
董事长,我也喜欢冬天!!!!!!!!
因为我是冬天生的,还因为冬天的海很美,肃杀之气,沉稳凝重的感觉。。。。。。。
董事长:
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可以将身体裹在厚厚的衣服里,这样感觉很安全。

而且我不喜欢热,我喜欢冷!


2881 - 飞扬 2002年09月05日22:27
你说的好像电影中听过:)
董事长:
哪部电影?

2880 - 飞扬 2002年09月05日22:20
你发了!!!
能谈谈你得方法吗?
董事长:
两句话:
1。富贵险中求;
2。但还要命硬。

2879 - heng! 2002年09月05日17:51
呵呵,好久没来了。

劳动,你好嚎吗?

我这里变天了,给小曲买了一件漂漂的衬衫可以穿了,m漂亮呢,像阿富汗人,呵呵。

保重身体啊 :)

董事长:
是啊,今天起风了,我的心襟也摇曳着

2878 - login 2002年09月05日11:03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2877 - 紫袜子 2002年09月04日14:08

南京
董事长:
南京真好哇!

2876 - 曲木架子 2002年09月04日05:09
亲爱的董事长,我又透支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手头的东西终于弄完了。。。

睡觉,临睡前打个招呼,早上俺就不能按时赴公司上班了。。。

董事长:
没关系啦

2875 - 2002年09月03日15:20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2874 - ~{97J#~}*~{5_EfAw@k9B6@PPPGCN;X0#<0~} 2002年09月03日11:53
狗剩*颠沛流离孤独行星梦回埃艋剥} <骘铘s辁褰雹景9月俺日北旱臣镱艟 集翡炯蚓剪蚓剪渚 ~{董事长,我想你了!
董事长:
唉,乱七八糟的。

2873 - 绯绯 2002年09月03日10:16
那是哪天?不管了,反正祝你生日快乐,总有一天是。

董事长——生日快乐乐乐乐乐!

给你讲一笑话:某男有点结巴,有天他去一旅游景点游玩,走到一家小卖部前问:可可可乐多多多多少钱一一罐?人家回答:50块一罐。(因为旅游景点都比较宰人嘛),于是他又说:开开开开开什么玩笑!(人家已经开了好几罐了。)

好不好笑?^o^

董事长:
好笑:)

还有吗?


2872 - 流言 2002年09月03日02:40
董事长(念c-h-a-n-g=chang)又掉下去啦,赶紧up一up保持足够的暴光率~
董事长:
55555555,难道这样就让我弄虚作假吗,诚信不能丢。。。

2871 - login 2002年09月02日14:42
头儿,你批评的对
不过那个部门经理办事也太用心了
叫他去偷题,他弄来十来套,你说那套是真的啊?
要把这十来套搞明白后俺不也相当大学毕业了么?
还是搞定监考mm吧,故申请把部门经理放入预算
现在又会上网又能做饭还不是玻璃的男人实在是太稀少了
董事长:
把部门经理放入预算

怎么放?你拿个方案出来。

记住公司规矩,言简意赅,不要超过一页纸。

最近,我越来越感觉创建学习型公司的必要性了。

我的意思你明白吧。


2870 - login 2002年09月02日14:26
头儿,这周考试的试题弄到手了么?
要不咱还是买通那个监考的老师mm吧?
董事长:
以后这种事不要问我了,你让我怎么表态?

只要不超过预算,你自己看着办。有一点负责任的样子。

这一点,部门经理比你强。

我不是说你。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