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23 - 171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723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5日16:45 |
|
昨天收到二哥7月会费100 苏州之行集资剩余55 目前会费155 下次要交纳8月的会费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722 - 黄山.黄 2004年07月25日11:43 |
|
猛烈祝贺上泡客场战胜苏超球队! sigh,他们还在苏州狂欢,我却已经在办公室敲键盘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721 - 碰碰熊 2004年07月25日08:48 |
|
战报怎么还没出来啊,老记们都去哪里腐败了,也不吱一声! ~吱~~~~ |
|
上海泡网队:
|
| 1720 - 懦夫 2004年07月24日10:33 |
| 遥祝上泡拉练得胜 |
|
上海泡网队:
|
| 1719 - 马龙 2004年07月23日22:02 |
| 我这周去不了。希望和对手踢得愉快,水平相当,下次还可以再去。 |
|
上海泡网队:
|
| 1718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3日21:58 |
| 二哥估计只能让张瑜茂去接你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717 - 二哥 2004年07月23日18:51 |
| 今天刚回来上海.兰博,拉客我也报名明天去苏州.住哪跟大伙一起安排. |
|
上海泡网队:
|
| 1716 - 最爱巴乔 2004年07月23日18:37 |
|
去苏州打比赛真好,周惟、周刘靖说了:赛后FB,然后打麻将、斗地主都可以,12点以后自由活动。。。 ^_^爽啊,可惜我不能去啊! |
|
上海泡网队:
|
| 1715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3日16:53 |
| 你们是住苏州饭店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714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3日13:35 |
| 平原买到票子了?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