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2969 - 2950 of 9849 total entries
2969 - 冲冲 2002年09月28日04:35 来自:远着呐
董事长,你好。看了你很多贴子,你这人真有趣:)
第二期足彩我买了拉齐奥胜AC米兰,等着我中奖吧
董事长:
我是国米球迷,不喜欢米兰,坚决支持你!!!

其他的呢?一起贴出来吧。


2968 - 绯绯 2002年09月28日02:35
我睡不着,遭报应了。我想我是活该。
董事长:
活该!!!

2967 - hh 2002年09月27日18:36
这期足彩我中奖了,你呢?
虽然是个小将,不过还是很高兴的。
这个月很惨
上班给扣钱,出门掉钱
借钱要不回来。不借钱还给麻
手机无援无故找不到。。。
电脑也罢工。。。

幸好最后还有点亮色。
要不真不如死了得了。

董事长:
你真厉害,我没中。

不要轻易自杀,这是我的体会。


2966 - 绯绯 2002年09月27日16:33
……的说,究竟是啥意思?不懂。
董事长:
我也是!!!!!!!!!!!!!!!

2965 - 2002年09月27日15:22
那么凶
董事长:
谁凶啦谁凶啦谁凶啦谁凶啦谁凶啦

2964 - 2002年09月27日14:39
和你再多说两句,估计我人就疯掉了。
董事长:
你是谁啊!!!留个名字不行啊!!!我不会看ip!!!

2963 - shouvin 2002年09月26日22:08
这期全包不知道能不能赚这80万:)

偶觉得应该没有问题

董事长:
全包是啥意思?013?

2962 - shouvin 2002年09月26日21:54
还在北京哈?俺是国庆后上班了,憋气的说

有发财的路子带一把哈,嚎嚎:)

董事长:
...的说

好像是最近流行的一种说法哦。


2961 - 秋水长天 2002年09月26日20:15 来自:隔壁楼下
那个脆生生的声音真是可爱
跟穷娃那张脸很般配哦
呵呵
董事长:
穷娃又去上海了?

手机还给人家了吧?

国庆打算干什么呢?

别忘了那谁谁谁谁答应我的事啊。


2960 - 2002年09月26日17:02
不是就算了。

董事长:
???????????????????

2959 - 阿凡 2002年09月25日23:34
嘿嘿,祝你成功摸佛回来。

你觉得五道口的研究生教育怎么样?如果,从事证券投机的学习,你觉得国内那家研究生教育比较好?真心请教一下。

董事长:
五道口的研究生教育?我不是回到从前啦。

证券投机的学习,只有不断在中国股市的大染缸里摸爬滚打,课堂里学不会投机的。


2958 - 小忧 2002年09月25日14:54
55555555555555555555
董事长:
55555555555555

2957 - 绯绯 2002年09月23日10:38
我留言“哼!哼哼!”,一看你的预先留言居然是“董事长: 亲一下”。
董事长:
那我吃亏啦!!!

2956 - 绯绯 2002年09月23日10:37
哼!哼哼!
董事长:
。。。

2955 - 绯绯 2002年09月23日10:37
一般《Chicago Hope》里面再严重的病人到最后都治好了,这是惯例。
董事长:
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2954 - login 2002年09月23日09:24
头儿,借你吉言
俺从点背转向到点正了,哈哈
上周猪猜对5场、这周错5场
上周和lp吵架,她要不要我了,这周经过谈判,准备改成我不要她了
上周帮朋友申购,被中金那帮w8d打回来了,这周经过一系列交涉,申购又被确认了
生活还是很美好的么
董事长:
是联通吗?配售2。75%呢,网下虽然不知道,但中点是正常的。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2953 - 阿凡 2002年09月23日02:07
小孩子是先天性脑积水,只有5个月大的胎儿。救活了。如果他生下来的话就是脑死亡。
董事长:
一切但愿好。

2952 - 阿凡 2002年09月23日01:59
chicafo hope VI正在播放。医生想拯救一个孩子。快做手术了。要在
5个月大的胎儿脑袋上动手术!真感人。
董事长:
?什么意思?但愿平安!!!

2951 - 泪痕 2002年09月22日20:07 来自:排队买猪肉的客栈
回家的车来了,坐一哈
白沙确实好抽,全国人民都喜欢
董事长:
具体哪一种???

2950 - 绯绯 2002年09月21日23:21
啥?
董事长:
按下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