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43 - 173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743 - 黄山.黄 2004年07月29日09:30 |
| 推车,又去接JONNY吗?另外找个人去接嘛,又不是非要你去接不可 |
上海泡网队:
JONNY是谁啊 |
| 1742 - 毛毛 2004年07月29日09:21 |
| 只要周六前还没热死,我这周会来!衣服俺也没领那 |
|
上海泡网队:
|
| 1741 - 烧饼武 2004年07月28日17:54 |
| 哪位老师本周能来,而且还没领衣服的告诉我,我带过去 |
上海泡网队:
去苏州的同学不要忘了把路费带过来,路费是平原先垫付的 |
| 1740 - 李老师 2004年07月28日17:07 |
| 我这星期可参加。 |
上海泡网队:
阿迷煞笔 |
| 1739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8日15:22 |
|
周六下午肯定去不了了 要去浦东机场接飞机! |
|
上海泡网队:
|
| 1738 - 小翠 2004年07月28日11:47 |
| SORRY 我没什么问题,肯定来参加的,呵呵 |
|
上海泡网队:
|
| 1737 - 小翠 2004年07月28日11:13 |
|
云呀,又是一个强烈要求中暑的好时间。 |
上海泡网队:
没办法,谁能订到好的时间,好的场地吗 |
| 1736 - 烧饼武 2004年07月28日11:00 |
| 周六2点到4点,上海大学,现在还没有对手 |
上海泡网队:
另外又该交队费了,请大家准备好钱 |
| 1735 - 花落谁家 2004年07月28日10:25 |
| 这周末的训练or比赛如何安排的? |
|
上海泡网队:
|
| 1734 - 小翠 2004年07月27日18:42 |
| 偶终于回上海了,真幸运躲过了酷暑,苏州还算愉快吧?过段时间要是还想外战,还是可以联系的,杭州和宁波基本上也是可以的,我不善安排大家吃喝拉撒睡,但是朋友还是较多的,找几个人踢球还是比较的简单。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