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753 - 174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753 - 马欧立 2004年07月30日21:35
我明天不能踢足球,因为我的脚疼
上海泡网队:

1752 - yorman 2004年07月30日17:17
哎呀,明明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的意思压根就是想我们这个大集体,汗
上海泡网队:

1751 - 贝勒爷 2004年07月30日15:42
队费等我回上海交
上海泡网队:

1750 - 二哥 2004年07月30日11:21
偶一定要赶回来!!!(截止目前本人还呆在穷乡僻壤,遥遥不知归期)
上海泡网队:

1749 - yorman 2004年07月30日09:54
手推车,你把自己的墨宝留在上面不就可以了啊.人家马欧立回到老家,见到球衣,还可以睹物思人啊.弄瓶颜料、宣传色,要不就大出血,你用纸剪一个轮廓,再拿立邦喷一下
上海泡网队:

1748 - 手推车 2004年07月30日09:29
渤海的也是不知道该印什么!
他说随便印,马龙又不给我个准字,不敢瞎印
上海泡网队:

1747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9日23:15
小摸队长,舒润宇同学,你们推荐的店我都去看了,人家不给印字呀!除非在他们那里买衣服印!
谁还有好的建议!
马欧立的球衣要搞定呀!这可是涉外活动!
上海泡网队:
对了20号渤海的队服没有印名字

1746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9日17:42
Jonny一直在中国!
最近是同事来上海培训
上周是香港的,这周是深圳和北京的
上海泡网队:

1745 - 黄山.黄 2004年07月29日15:44
刚接到电话周六有事来不了了,遗憾!你们好好练吧,玩得开心!我请假!
上海泡网队:

1744 - 兰博 2004年07月29日14:48
这周是我们球队自己训练,希望大家尽量都来,好好打打配合,这样以后出去拉练就能更风光
还有,球队目前有比较多琐碎的事情,我和拉客最近又比较忙,这次踢完球可能会讨论一下分派工作的事宜,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