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53 - 174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753 - 马欧立 2004年07月30日21:35 |
| 我明天不能踢足球,因为我的脚疼 |
|
上海泡网队:
|
| 1752 - yorman 2004年07月30日17:17 |
| 哎呀,明明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的意思压根就是想我们这个大集体,汗 |
|
上海泡网队:
|
| 1751 - 贝勒爷 2004年07月30日15:42 |
| 队费等我回上海交 |
|
上海泡网队:
|
| 1750 - 二哥 2004年07月30日11:21 |
| 偶一定要赶回来!!!(截止目前本人还呆在穷乡僻壤,遥遥不知归期) |
|
上海泡网队:
|
| 1749 - yorman 2004年07月30日09:54 |
| 手推车,你把自己的墨宝留在上面不就可以了啊.人家马欧立回到老家,见到球衣,还可以睹物思人啊.弄瓶颜料、宣传色,要不就大出血,你用纸剪一个轮廓,再拿立邦喷一下 |
|
上海泡网队:
|
| 1748 - 手推车 2004年07月30日09:29 |
|
渤海的也是不知道该印什么! 他说随便印,马龙又不给我个准字,不敢瞎印 |
|
上海泡网队:
|
| 1747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9日23:15 |
|
小摸队长,舒润宇同学,你们推荐的店我都去看了,人家不给印字呀!除非在他们那里买衣服印! 谁还有好的建议! 马欧立的球衣要搞定呀!这可是涉外活动! |
上海泡网队:
对了20号渤海的队服没有印名字 |
| 1746 - 手推车 2004年07月29日17:42 |
|
Jonny一直在中国! 最近是同事来上海培训 上周是香港的,这周是深圳和北京的 |
|
上海泡网队:
|
| 1745 - 黄山.黄 2004年07月29日15:44 |
| 刚接到电话周六有事来不了了,遗憾!你们好好练吧,玩得开心!我请假! |
|
上海泡网队:
|
| 1744 - 兰博 2004年07月29日14:48 |
|
这周是我们球队自己训练,希望大家尽量都来,好好打打配合,这样以后出去拉练就能更风光 还有,球队目前有比较多琐碎的事情,我和拉客最近又比较忙,这次踢完球可能会讨论一下分派工作的事宜,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