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049 - 303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049 - shouvin 2002年10月23日11:25 |
| tnnd,前两天成陀螺,今天上午半天没事干上网,12点准时腐败 |
董事长:
国企啊国企 |
| 3048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3日10:58 来自:江湖贼窝 |
|
2486 - 鱼骨头 10月20日19:01 来自:江湖贼窝 我是董事长介绍来的,据说在这里注册后可以在琴,剑发言。如果是真的,和俺联系:jet_yu@hotmail.com。不信可以问董事长。 Fuchsia: 没听说。你再问问董事长吧。
|
董事长:
“据说在这里注册后可以在琴,剑发言” |
| 3047 - shouvin 2002年10月23日09:36 |
| 冠军联赛音乐: |
董事长:
现在看不到了,NND! |
| 3046 - 悠晴 2002年10月22日21:00 |
|
请教。为啥4250也是板凳呀?????? 是因为是二百五的缘故吗?? |
董事长:
一点儿也不幽默 |
| 3045 - 柱头 2002年10月22日16:46 |
|
表达一下对董事长的无限崇拜,偶像,偶像!! 如果俺是一个MM,俺可以爱你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染成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真好,我喜欢这样的话话 |
| 3044 - shouvin 2002年10月21日17:48 |
| 省公司的技能竞赛明天在我们局培训中心举行,本来从上个星期到昨天的准备活动就好了的说。但明天正式开始,所以晚上还有些东西要搞!靠,所以本来准备晚上舒服洗澡然后吃饭就泡汤了。楼下的一篇是体坛的,不知道是哪一篇了,对了,他们还没有给偶RMB呢,md!你现在在南京还是北京? |
董事长:
什么技能比赛?装保险丝?这年头还有这种比赛? |
| 3043 - shouvin 2002年10月21日17:11 |
| 这下偶够牛比了,洗澡吃饭去了,董事长帮偶擦pp:) |
董事长:
这么早下班了? |
| 3042 - shouvin 2002年10月21日17:09 |
|
文/shouvin 有个经常挂在口边的谚语,“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推及开来就是一个人涉足一个领域之后,就要努力登上这一领域的制高点。这种想法当然是积极的,旨在催人奋进。凡事立下一个既定的目标,继而一步步朝这个目标努力,直至最后的成功。当然我们也知道,士兵可以有千千万万,而元帅只有一个或者几个。但是不是没有真的当上元帅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尽管他和别人一样有着相同的理想,但客观的一些条件以及自身的一些因素却限制了他的进一步发展。此非不为,是不能也! 推及足彩,“不想中大奖的彩民不是好彩民”。至少,我相信每个彩民投注的那一刻,心中是虔诚地画了个十字的。投注就是为了中奖!不少彩民是经过大量相关资料的收集,自己认真研究了对阵双方的真正实力及相关因素,另外还参考了专家的意见,结果还是没能中奖。当然我们也同样不能说没中奖的彩民就不是好彩民,因为他确实努力了。同样,这也是“此非不为,是不能也”的问题。 就像不是所有的士兵都能当上元帅那样,每期能中头奖的也就为数不多的一些人,比如第一期才4人高中,毕竟这是一个几率仅为160万分之1的小概率事件。理想和现实总有区别,你个人准备再怎么充分,也总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这就要靠运气的成分了。比如刚刚过去的第一期,谁会想到拉齐奥、罗马二兄弟会双双落败呢?不要忘了二者分别是意甲99-00、00-01的联赛冠军。 有个朋友跟我就足彩首期冷门问题聊天时,赌气地说:“这期足彩打水漂了,冷门太冷,我发誓再也不买足彩这破玩意了。”朋友是我大学时代的同学,球玩得很溜,足球知识也不一般,尤以意甲为甚。我连忙跟他说:“别介!”还玩笑了一句“要是都不买了,我到哪里混稿费去啊?”我不知道朋友这期投注了多少,但他一定是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认真研究了。但是,既然足彩中奖是小概率事件,就不要完全寄望于某一期,当然能中的话是最好了。 退一步来看,尽管这一期没中,但你是经过认真研究了的,再对比真实的比赛结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为下期投注积累经验。长此以往,跟踪式的再败再战就积累了大量的“冷门案例”、大量的信息资本。只要继续不断的按照自己积累的经验合理投注,总有一天大奖会降临于你的。所以,我的倾向是“少投注、持久战”:哪怕每期只投一注或几注,但一定尽量做到长期投注。 另外,还有重要的一点要提出的是,限于足彩的中奖几率,所以彩民不能盲目的在一期或者几期上投入太多的资金。不要忘了,如果是复式投注的话,当投注已经不少的时候,再增加一注就是要投入双倍的资金,而事实是你这一注的希望也不是很大,仅图个心安理得。在此,还要提醒广大彩民朋友的是,投注要适当结合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投资足彩不要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也要从家庭“安定团结”的角度出发,小博怡情,彩票的乐趣所在就是以小博大。 最后一点要强调的还是彩民的心态问题,正如我的那位朋友一样,为某一期的失败而居丧、失望,但憋气归憋气,将“孩子和脏水一起泼掉”是不可取的。既然想吃定这条“500万的大鱼”,就不能急不可耐。玩足彩就要抱着健康、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即使没有全中,你也一样体验了结果揭晓前后的紧张刺激和无穷乐趣。 第一期的足彩已经成为过去,希望大多数的彩民能够痛定思痛,忘掉“罗马之败”,总结经验,全身心投入到下轮中去。顺便再次重复一下笔者个人的几点建议:在充分掌握足球资讯的基础上,用较少的资金,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玩出一颗平常心! |
董事长:
天书 |
| 3041 - shouvin 2002年10月21日17:08 |
| 董事长,你把字改成20号的,横横,偶怎么不识数,不识大小了呢?郁闷:( |
董事长:
什么意思?听不懂 |
| 3040 - shouvin 2002年10月21日17:04 |
|
干吗非要在那啊?想不明白……嘿嘿 贴两个彩票的东东,过时了的说:) |
董事长:
有一篇是不是报纸上的? |
| 3039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1日14:59 来自:江湖贼窝 |
| 董事长,我再三考虑还是把我那条留言删了吧。万一NANA到你这看看时,本来可以通过的结果她红颜一怒,靠。死了我的同时还连累了你那多不好啊。看完后把这条也删了。一定要把不利的证据全部销毁! |
董事长:
不能删 |
| 3038 - shouvin 2002年10月21日14:20 |
| 昨天小黄同志比较搞笑,当时里瓦尔多中场突破过人,用的当然是左脚。当然,人没有过得了,被阻截了,小黄发话了(当然过了的话,他和张路大哥就一起淫笑)。“哎呀,这里瓦尔多怎么就是用左脚呢?”……我操,人家一个左撇子……踢球当然左脚爽了……你叫贝壳左脚去踢任意球去?!伊就是被张路这个淫棍给带坏了,靠! |
董事长:
对了,昨天他还说,这里瓦耳朵你说他是前卫吧他还能组织,你说他是前锋吧他还能进球。 |
| 3037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0日22:30 来自:江湖贼窝 |
|
董事长:我去了,可是人家NANA批不批准呢? 对了,她为什么叫FUCHSIA啊?从没见过这样的名字,而且,前三个字母给人遐想。 |
董事长:
你完了,你怎么能这样遐想呢? |
| 3036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0日10:40 来自:网吧 |
| 真麻烦,还是老办法:jet_yu@hotmail.com |
董事长:
http://infodaily.com/cgi-bin/bestbook/bestbook.cgi?user=breeze&view=book |
| 3035 - 大呼啦圈 2002年10月19日19:08 来自:网刨 |
|
好吧,接下来怎么办? 你知道的,我想获提名 。。。 |
董事长:
没问题,还记得小呀哥哥吗? |
| 3034 - 大呼啦圈 2002年10月19日19:05 来自:网刨 |
| 板凳!! |
董事长:
弱智!! |
| 3033 - 大呼啦圈 2002年10月19日19:04 来自:网刨 |
|
那事漏了 蝙蝠洞里有报道了 。。。 |
董事长:
漏了也不怕,局部要服从全局 |
| 3032 - 别删,存盘 2002年10月19日17:56 来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
1001103133131 3330000011000 1100101030331 0103100300011 |
董事长:
嗯,严格的说,我的6注随机有一注是自己单选的。 |
| 3031 - 别删,存盘 2002年10月19日17:21 |
|
机器人 10-3-31-1-3-30-30-3-3-10-3-3-3 机器人: 第三注:10-3-31-1-3-30-30-3-10-3-3-3-3 17:19 10-19 机器人: 第2注:10-3-31-1-3-30-30-10-3-3-3-3-3 张红卫: 俺的,10-31-30-30-3-10-0-00-10-3-31-31 |
董事长:
买了516元?最近手头宽裕了嘛! |
| 3030 - 鱼骨头 2002年10月19日15:48 来自:混沌时空 |
| fuchsia在哪???????? |
董事长:
该怎么告诉你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