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783 - 177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783 - 小翠 2004年08月05日08:42
兰博既然不能参加,那我先不去杭州了,以后再去吧,这周准时来参加比赛。
上海泡网队:
嗯,还是小翠比较敬业

1782 - gdove 2004年08月04日18:10
周六周日请个假先,要加班,上午如果能搞掂,俺下午就奔上师大。
上海泡网队:

1781 - 手推车 2004年08月04日17:09
拉客,周日大场的场地费怎么只要500,会不会搞错?
我们以前包半场也是500两小时呀?
上海泡网队:
对啊,那是我没听清楚?到时候再说吧

1780 - 毛毛 2004年08月04日15:58
周六能参加,周日先请个假,争取去,看那边的球几点结束吧
上海泡网队:

1779 - 烧饼武 2004年08月04日14:04
一周双赛可以吧?周六在上师大和朱俊杰他们踢,周日4点--6点跟南方证卷踢11人的比赛,大家有问题吗?我们可是俩个主力中后卫都不在啊,俩小时500元,我们付一半
上海泡网队:

1778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04日12:24
周六一起看球如何?

先喊一句:干掉小日本!!!

上海泡网队:

1777 - 小翠 2004年08月04日12:00
爽呀,干死小日本。
上海泡网队:

1776 - 迷失方能找的期待爱情 2004年08月04日09:56
前排左二的帅蝈蝈是WHO呀?偶想认识他!
上海泡网队:

1775 - 黄山.黄 2004年08月04日09:35
周六上师大,我也一定参加。
ps:昨晚伊朗被罚下一人,偶就没多大情绪了,真没劲!
上海泡网队:

1774 - 手推车 2004年08月03日22:06
周六我肯定参加!
很长时间没踢球了!
脚痒了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