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83 - 177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783 - 小翠 2004年08月05日08:42 |
| 兰博既然不能参加,那我先不去杭州了,以后再去吧,这周准时来参加比赛。 |
上海泡网队:
嗯,还是小翠比较敬业 |
| 1782 - gdove 2004年08月04日18:10 |
| 周六周日请个假先,要加班,上午如果能搞掂,俺下午就奔上师大。 |
|
上海泡网队:
|
| 1781 - 手推车 2004年08月04日17:09 |
|
拉客,周日大场的场地费怎么只要500,会不会搞错? 我们以前包半场也是500两小时呀? |
上海泡网队:
对啊,那是我没听清楚?到时候再说吧 |
| 1780 - 毛毛 2004年08月04日15:58 |
| 周六能参加,周日先请个假,争取去,看那边的球几点结束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779 - 烧饼武 2004年08月04日14:04 |
| 一周双赛可以吧?周六在上师大和朱俊杰他们踢,周日4点--6点跟南方证卷踢11人的比赛,大家有问题吗?我们可是俩个主力中后卫都不在啊,俩小时500元,我们付一半 |
|
上海泡网队:
|
1778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04日12:24
|
|
周六一起看球如何? 先喊一句:干掉小日本!!! |
|
上海泡网队:
|
1777 - 小翠
2004年08月04日12:00
|
| 爽呀,干死小日本。 |
|
上海泡网队:
|
| 1776 - 迷失方能找的期待爱情 2004年08月04日09:56 |
| 前排左二的帅蝈蝈是WHO呀?偶想认识他! |
|
上海泡网队:
|
| 1775 - 黄山.黄 2004年08月04日09:35 |
|
周六上师大,我也一定参加。 ps:昨晚伊朗被罚下一人,偶就没多大情绪了,真没劲! |
|
上海泡网队:
|
| 1774 - 手推车 2004年08月03日22:06 |
|
周六我肯定参加! 很长时间没踢球了! 脚痒了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