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793 - 178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793 - 小贝 2004年08月06日17:48
星期六请假,星期日我会来,按时到
上海泡网队:

1792 - 烧饼武 2004年08月06日17:05
周日大家尽量来啊,11人现在估计阵容凑不太齐,缺席再多人,我们也不能输。我们不能跟国家队学,比赛前就预计了后果,如果不想赢,球索性就不踢了,南方证券应该是个实力满强的对手,我们很多主力又到不了,所以请大家做好恶站准备
上海泡网队:

1791 - sam 2004年08月06日14:48
大家好,我是上次过来拍照的摄影师,二哥是我老大,上次的照片由于胶卷还没拍完尚未冲洗,估计下周可以扫上来给大家看看。
上海泡网队:

1790 - 杂 2004年08月06日14:20
没事,随便来看看
上海泡网队:

1789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06日12:21
今天有巴萨的公开训练,是在万体馆吗?有人去看否?

SB5,我们该去考察一下小罗,看他是不是有足够的水平在上泡立足?如果水平还可以,我们就把他买下来吧。

上海泡网队:

1788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06日12:20
今天有巴萨的公开训练,是在万体馆吗?有人去看否?
上海泡网队:

1787 - 李老师 2004年08月06日11:30
周六去不了,周日下午参加,但是要早退一会。
上海泡网队:

1786 - 阿钊 (郑钊麟) 2004年08月06日00:30
这两周要到香港探亲和到德国出差,要请假两周。

上海泡网队:

1785 - 手推车 2004年08月05日17:24
周六家里有点事情,就不去了
周日肯定到,大场我喜欢
上海泡网队:

1784 - 张小摸 2004年08月05日10:45
说定了,周日到底在哪儿踢??劳资路盲啊,走丢了可咋整……
4-6点是八?这时间好,本座将携左右护法超超园子莅临现场!
亲此
啵~
上海泡网队:
延长路上海大学啊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