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93 - 178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793 - 小贝 2004年08月06日17:48 |
| 星期六请假,星期日我会来,按时到 |
|
上海泡网队:
|
| 1792 - 烧饼武 2004年08月06日17:05 |
| 周日大家尽量来啊,11人现在估计阵容凑不太齐,缺席再多人,我们也不能输。我们不能跟国家队学,比赛前就预计了后果,如果不想赢,球索性就不踢了,南方证券应该是个实力满强的对手,我们很多主力又到不了,所以请大家做好恶站准备 |
|
上海泡网队:
|
| 1791 - sam 2004年08月06日14:48 |
| 大家好,我是上次过来拍照的摄影师,二哥是我老大,上次的照片由于胶卷还没拍完尚未冲洗,估计下周可以扫上来给大家看看。 |
|
上海泡网队:
|
| 1790 - 杂 2004年08月06日14:20 |
| 没事,随便来看看 |
|
上海泡网队:
|
1789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06日12:21
|
|
今天有巴萨的公开训练,是在万体馆吗?有人去看否? SB5,我们该去考察一下小罗,看他是不是有足够的水平在上泡立足?如果水平还可以,我们就把他买下来吧。 |
|
上海泡网队:
|
1788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06日12:20
|
| 今天有巴萨的公开训练,是在万体馆吗?有人去看否? |
|
上海泡网队:
|
| 1787 - 李老师 2004年08月06日11:30 |
|
周六去不了,周日下午参加,但是要早退一会。 |
|
上海泡网队:
|
| 1786 - 阿钊 (郑钊麟) 2004年08月06日00:30 |
|
这两周要到香港探亲和到德国出差,要请假两周。
|
|
上海泡网队:
|
| 1785 - 手推车 2004年08月05日17:24 |
|
周六家里有点事情,就不去了 周日肯定到,大场我喜欢 |
|
上海泡网队:
|
| 1784 - 张小摸 2004年08月05日10:45 |
|
说定了,周日到底在哪儿踢??劳资路盲啊,走丢了可咋整…… 4-6点是八?这时间好,本座将携左右护法超超园子莅临现场! 亲此 啵~ |
上海泡网队:
延长路上海大学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