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3089 - 3070 of 9849 total entries
3089 - cold 2002年10月26日10:28
兔牙这孙子休了莫拉蒂,奶奶个熊!
但俺仍喜欢丫

今年是AC米兰年,操!
但俺仍不支持丫

里娃耳朵要来了国米
大事可定矣!

口号:
忧文吐死,去死吧!

董事长:
tnnd!尤文降级日,俺能等到吗?

郁闷

,,,,,,


3088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6日09:50 来自:NANA俱乐部
董事长,我这样写成不?2487 - 鱼骨头 10月26日09:49 来自:NANA俱乐部
我从客栈一开始就出现了,也用心写了不少贴子。虽然没有董事长那么风骚,但是也没有自行车那么粗鲁,基本上自身具备注册笔名的软硬件了。但是决定权还在webmaster,所以前来申请一下,如果不行我也不生气,因为webmaster的苦衷也需要理解。再说如果老这么开先例也会不好收拾。但是事情总是要尝试的,不然失败了也不会甘心的。

Fuchsia:

董事长:
行,我估计这次能有10%的可能性了

3087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6日09:37
董事长,你居然选了维耶里,他是你的偶像啊?在大学里大家都说我象他啊。哈哈。
董事长:
你像他?长得像还是球技像?

总有人说他长得不好看,可我觉得他真的是很帅的,真男人哉!


3086 - 悠晴 2002年10月26日00:02 来自:魔羯来客
俺看到你肯定会锐化过头的。哼
你歧视穷人啊你!
打倒!!严重打倒!!
董事长:
什么叫锐化?有一点我始终不明白,自己拍出来的照片,再一加工,那还叫自然吗?

3085 - 悠晴 2002年10月25日22:58 来自:魔羯来客
靠靠啊
你那句话一看就是从GOOGLE搜来的。太业余了。
你懂什么叫锐化吗。切,你懂什么叫柔化吗。
先玩转了PHOTOSHOP再来反驳俺也不迟!
哼,维埃里就是锐化过头了!!
董事长:
靠!买了个傻瓜自动数码相机你以为你就是摄影大师啦???

还玩转photoshop,photoshop是你发明的啊?

什么?不是?

那少在俺面前装计算机高手,边上呆着慢慢玩吧!

柔化?柔化就是每个女人看到我时的样子


3084 - shouvin 2002年10月25日20:15
偶也一直发现他不怎么对劲,原来是思春了啊。还是悠悠厉害啊。还有啊,董事长MM的性取向也有点问题的说……
董事长:
什么意思
:)))

3083 - 悠晴 2002年10月25日18:23 来自:魔羯来客
书文。。。。。。。

董事长MM好像思春了也。。都怪咱俩,让他太嫉妒了。。嘿嘿

顶上那张维埃里的片片好像锐化过头了吧。。。

董事长:
大于15兆的图象,通常可以接受的锐化总量(Amount)可在250到450之间。

这样的小照片,谈不上过头吧

靠,啥叫锐化?


3082 - shouvin 2002年10月25日15:15
看专业户得意的小样,俺是手软才没坐板凳的说,横横。现在拿个马桶盖你头上,嘿嘿
董事长:
从规则江,连续到达板凳是无效的

3081 - shouvin 2002年10月25日10:25
靠,董事长现在怎么变成这样的呢?狂热得象个陷入爱河的mm啊,哈哈:)满眼一看,全是inter
董事长:
晚上容易冲动,不好意思

3080 - AW 2002年10月25日09:50
等待你的《接吻》,相信江湖的许多LLM都在期待着……
董事长:
嗯,我也急死了

3079 - 白衣渐侵尘 2002年10月24日23:39
好嘛

你弄出这么长一大幅

吃亏了,太吃亏了,吃大亏了

我状态不对,整晚跟人说事干仗

明天还要出门,等我从北京回来再理论

董事长:
星期天晚上中央5直播inter,千万别忘了看啊

希望米兰双雄齐头奋进,34轮过后并列榜首,最后两回合决战国际米兰点球胜,ac米兰输而无憾。

inter万岁!


3078 - 唐拉雅秀 2002年10月24日23:36
总有一天,我们会从泥泞走到美景。一点没错,谁敢说不是我就跟他拼了

你这样不好,我那样说,你却这样说,明摆着做我,但是我依然坚持我的路子,摆事实讲道理,以物质服人

莫拉蒂的经营思路有问题的厉害,没有长远打算;AC米兰前几年就计划复兴,买科斯塔就是标志。国米完全暴发户心态,胡乱花钱,怎么能跟百事可乐相提并论?

看你的意思,是先树AC米兰为敌,然后再选择?怎么会这样?

小小变态的分析一哈:当时国人皆迷AC,为了与众不同,故而君往此路?

我喜欢的很单纯,就是喜欢,没别的;喜欢的也很现实,不像样子的不喜欢

由此看来,你肯定更讨MM喜欢疼爱,谁不爱有个性的孤独的英雄呢…………

感慨万万千千………………………………不如睡去

董事长:
放屁啊!!!!!!!!!!!

怎么爱上国际米兰的?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的〉忘了!!!

爱就是爱,不需要理由的!!!

当然,悲剧的命运让我更加难舍。

爱国际,当然不喜欢ac米兰了,但还不至于讨厌。

意甲,最讨厌尤文图斯,去死吧,尤文图斯是不要脸靠裁判的猪!!!


3077 - 方恨少 2002年10月24日22:26
我十分非常极其不理解

你这么明白的人,会喜欢国米那种队

那叫什么啊,滥的要命,俱乐部整个一帮二子在说算,谁去了国米就等于给米兰的医院送钱去

皇马就是它的榜样,买一堆前场,任凭后场城门四开,现在国米就这趋势

早回头还来得及,你不是非要享受那种失意的末路英雄的感觉吧

俺们AC米兰欢迎你

怎么我都不理解国米有什么好的

董事长:
我喜欢莫拉蒂

  可口可乐有红黑色的包装,AC米兰有红黑色的队服。

  百事可乐有蓝黑色的包装,国际米兰有蓝黑色的队服。

  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一直在争夺饮料界的老大地位,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一直在意甲中龙争虎斗。

  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都是饮料界的骄子,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是欧洲的顶尖豪门。

  百事可乐当年脱离可口可乐,另起炉灶,国际米兰也是从AC米兰中分离出去的。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口味相似,AC米兰和国际米兰气质相仿。

  AC米兰就像可口可乐,国际米兰就像百事可乐。

  可口可乐口味偏重,入口时那一丝辛辣味刺激味蕾,我不喜欢。

  百事可乐清甜甘咧,入口良久,唇有余香,回味无穷,我喜欢百事。

  百事可乐的二氧化碳含量恰倒好处,轻微的刺激让你为之一振,口中酥酥麻麻的感觉,好象恋人的轻抚,甜蜜而温馨,那份温柔的体贴,令人陶醉。

  我尤其喜欢剧烈运动后猛灌一气百事,那种清爽的感觉沁人心脾,让我畅快淋漓,快感无限。

  国际米兰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就像一个小babe,可爱又淘气,让人对他又爱又恨,却又欲罢不能。

  我离不开百事,它是我唯一的选择。

  而远在亚平宁的那片蓝黑色啊,你让我用一生的时间去追逐;让我魂牵梦绕的那片蓝黑色啊,你无时无刻不让我牵肠挂肚。

  可爱无止境,我只怕我付出的还不够多,爱的还不够深。

  偏偏今生就选择了你,这是缘分更是宿命。从此只想执子之手,与子同行,沥风沐雨,哪怕一路艰辛,也要不离不弃,天荒地老。

  总有一天,我们会从泥泞走到美景。是么?


3076 - shouvin 2002年10月24日21:23
偶的事偶做主哈,哈哈:)

董事长:
底气不足

3075 - shouvin 2002年10月24日21:18
偶的晴晴在线的,哈哈
董事长:
在家能用QQ了?

3074 - 2002年10月24日21:17
听过死亡音乐《忧郁的星期天》这首歌吗?压箱的收藏,胆大的听

http://www.punkasspunk.com/mp3/Hernadi%20Judit%20-%20Szomoru%20Vasarnap.mp3
关于歌曲的传说介绍
http://ice.prohosting.com/yhg/#hLyrics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听。

董事长:
千万别听,俺差点割腕了,还好没找着菜刀

3073 - shouvin 2002年10月24日20:57
倒,都说了门将是系门将,还是校队2号主力呢

管他人墙怎么排,偶罚的是过顶球哈,嘿嘿,然后挂死角

自那以后,俺一脚成名啊

唉,做名人好痛苦啊

董事长:
说实话,有次我参与排人墙,结果让本班一个抢点前锋直接过顶,郁闷死了

3072 - 诺比 2002年10月24日19:47


董事长:
杯子!!!

3071 - 机器人 2002年10月24日19:35
部门经理:
事情已办妥,四机选为:
3131133001111
1000300111001
1131133003333
1313131333311
我看每个都像500万,尤其第二个,简直5000万
董事长:
这随机要不要买呢?你上次就是随机中的大奖啊,买吧

3070 - 路 2002年10月24日19:34
董事长:
可怕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