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089 - 307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3089 - cold
2002年10月26日10:28
|
|
兔牙这孙子休了莫拉蒂,奶奶个熊! 但俺仍喜欢丫 今年是AC米兰年,操! 里娃耳朵要来了国米 口号: |
董事长:
tnnd!尤文降级日,俺能等到吗? |
3088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6日09:50
来自:NANA俱乐部
|
|
董事长,我这样写成不?2487 - 鱼骨头 10月26日09:49 来自:NANA俱乐部 我从客栈一开始就出现了,也用心写了不少贴子。虽然没有董事长那么风骚,但是也没有自行车那么粗鲁,基本上自身具备注册笔名的软硬件了。但是决定权还在webmaster,所以前来申请一下,如果不行我也不生气,因为webmaster的苦衷也需要理解。再说如果老这么开先例也会不好收拾。但是事情总是要尝试的,不然失败了也不会甘心的。 Fuchsia:
|
董事长:
行,我估计这次能有10%的可能性了 |
| 3087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6日09:37 |
| 董事长,你居然选了维耶里,他是你的偶像啊?在大学里大家都说我象他啊。哈哈。 |
董事长:
你像他?长得像还是球技像? |
| 3086 - 悠晴 2002年10月26日00:02 来自:魔羯来客 |
|
俺看到你肯定会锐化过头的。哼 你歧视穷人啊你! 打倒!!严重打倒!! |
董事长:
什么叫锐化?有一点我始终不明白,自己拍出来的照片,再一加工,那还叫自然吗? |
| 3085 - 悠晴 2002年10月25日22:58 来自:魔羯来客 |
|
靠靠啊 你那句话一看就是从GOOGLE搜来的。太业余了。 你懂什么叫锐化吗。切,你懂什么叫柔化吗。 先玩转了PHOTOSHOP再来反驳俺也不迟! 哼,维埃里就是锐化过头了!! |
董事长:
靠!买了个傻瓜自动数码相机你以为你就是摄影大师啦??? |
| 3084 - shouvin 2002年10月25日20:15 |
| 偶也一直发现他不怎么对劲,原来是思春了啊。还是悠悠厉害啊。还有啊,董事长MM的性取向也有点问题的说…… |
董事长:
什么意思 |
| 3083 - 悠晴 2002年10月25日18:23 来自:魔羯来客 |
|
书文。。。。。。。 董事长MM好像思春了也。。都怪咱俩,让他太嫉妒了。。嘿嘿 顶上那张维埃里的片片好像锐化过头了吧。。。 |
董事长:
大于15兆的图象,通常可以接受的锐化总量(Amount)可在250到450之间。 |
| 3082 - shouvin 2002年10月25日15:15 |
| 看专业户得意的小样,俺是手软才没坐板凳的说,横横。现在拿个马桶盖你头上,嘿嘿 |
董事长:
从规则江,连续到达板凳是无效的 |
| 3081 - shouvin 2002年10月25日10:25 |
| 靠,董事长现在怎么变成这样的呢?狂热得象个陷入爱河的mm啊,哈哈:)满眼一看,全是inter |
董事长:
晚上容易冲动,不好意思 |
| 3080 - AW 2002年10月25日09:50 |
| 等待你的《接吻》,相信江湖的许多LLM都在期待着…… |
董事长:
嗯,我也急死了 |
| 3079 - 白衣渐侵尘 2002年10月24日23:39 |
|
好嘛 你弄出这么长一大幅 吃亏了,太吃亏了,吃大亏了 我状态不对,整晚跟人说事干仗 明天还要出门,等我从北京回来再理论 |
董事长:
星期天晚上中央5直播inter,千万别忘了看啊 |
| 3078 - 唐拉雅秀 2002年10月24日23:36 |
|
总有一天,我们会从泥泞走到美景。一点没错,谁敢说不是我就跟他拼了 你这样不好,我那样说,你却这样说,明摆着做我,但是我依然坚持我的路子,摆事实讲道理,以物质服人 莫拉蒂的经营思路有问题的厉害,没有长远打算;AC米兰前几年就计划复兴,买科斯塔就是标志。国米完全暴发户心态,胡乱花钱,怎么能跟百事可乐相提并论? 看你的意思,是先树AC米兰为敌,然后再选择?怎么会这样? 小小变态的分析一哈:当时国人皆迷AC,为了与众不同,故而君往此路? 我喜欢的很单纯,就是喜欢,没别的;喜欢的也很现实,不像样子的不喜欢 由此看来,你肯定更讨MM喜欢疼爱,谁不爱有个性的孤独的英雄呢………… 感慨万万千千………………………………不如睡去 |
董事长:
放屁啊!!!!!!!!!!! |
| 3077 - 方恨少 2002年10月24日22:26 |
|
我十分非常极其不理解 你这么明白的人,会喜欢国米那种队 那叫什么啊,滥的要命,俱乐部整个一帮二子在说算,谁去了国米就等于给米兰的医院送钱去 皇马就是它的榜样,买一堆前场,任凭后场城门四开,现在国米就这趋势 早回头还来得及,你不是非要享受那种失意的末路英雄的感觉吧 俺们AC米兰欢迎你 怎么我都不理解国米有什么好的 |
董事长:
我喜欢莫拉蒂 |
| 3076 - shouvin 2002年10月24日21:23 |
|
偶的事偶做主哈,哈哈:)
|
董事长:
底气不足 |
| 3075 - shouvin 2002年10月24日21:18 |
| 偶的晴晴在线的,哈哈 |
董事长:
在家能用QQ了? |
| 3074 - 2002年10月24日21:17 |
|
听过死亡音乐《忧郁的星期天》这首歌吗?压箱的收藏,胆大的听 http://www.punkasspunk.com/mp3/Hernadi%20Judit%20-%20Szomoru%20Vasarnap.mp3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听。 |
董事长:
千万别听,俺差点割腕了,还好没找着菜刀 |
| 3073 - shouvin 2002年10月24日20:57 |
|
倒,都说了门将是系门将,还是校队2号主力呢 管他人墙怎么排,偶罚的是过顶球哈,嘿嘿,然后挂死角 自那以后,俺一脚成名啊 唉,做名人好痛苦啊 |
董事长:
说实话,有次我参与排人墙,结果让本班一个抢点前锋直接过顶,郁闷死了 |
| 3072 - 诺比 2002年10月24日19:47 |
![]() ![]()
|
董事长:
杯子!!! |
| 3071 - 机器人 2002年10月24日19:35 |
|
部门经理: 事情已办妥,四机选为: 3131133001111 1000300111001 1131133003333 1313131333311 我看每个都像500万,尤其第二个,简直5000万 |
董事长:
这随机要不要买呢?你上次就是随机中的大奖啊,买吧 |
| 3070 - 路 2002年10月24日19:34 |
|
董事长:
可怕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