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109 - 309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109 - shouvin 2002年10月29日16:57 |
|
悠悠,郁闷的事,已经过去了,偶也不愿意回头想了的说 “做个简单的自己”,偶苦恼地说。可这样想着,偶又开心了……… 偶喜欢看你喜欢听偶说“……的说”的样子,简直妩媚极了的说! 猛扁海揍胖打肥擂董事长的说,嘿嘿! 至于板凳、马桶嘛,嘿嘿,以后结婚再用! |
董事长:
看不懂你们的话了 |
| 3108 - shouvin 2002年10月29日14:52 |
|
sit down. kiss youyou. |
董事长:
该有板凳的,总会有的 |
| 3107 - 悠晴 2002年10月29日14:18 来自:魔羯来客 |
|
书文~~~饿又来看你啦。。郁闷啥呀。。。是不是太想我了呀。。 别哭别哭。俺就喜欢听你说“。。的说”,简直可爱极了的说! 再踢董事长两脚。哼哼。不许欺负偶们家书文哦! |
董事长:
呵呵 |
| 3106 - shouvin 2002年10月29日10:26 |
|
“偶像啊!!!!!!!!!!!!!!!!爱死了。” 真是呕吐啊,哈哈,“的说”有什么不好了,横! 国米的右翼还可以啊,萨内蒂的突破还是十分有威胁的,左路确实不怎么样。但关键问题还是大维和克雷斯波的文职有些重叠,尽管上场比赛克雷斯波给大维传了个好球。但是不要忘了克雷斯波本事也是靠人给他传球的中锋,他的进球保障是两个边路齐飞,在拉齐奥就是因为有伯伯司机和内德维德,他才当成最佳的。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安排两套可以将这两位强力前锋实力都可以发挥出来的阵容。酷伯为什么老是不肯用雷科巴呢? |
董事长:
萨内蒂绝对是非卖品,我现在看了他心疼,国米这个赛季夺不了冠军的话,有5个人会非常伤心,分别是: |
| 3105 - shouvin 2002年10月28日22:35 |
|
还是简简单单的好,nnd,哈哈 |
董事长:
不错 |
| 3104 - shouvin 2002年10月28日20:32 |
| 老大,俺今天郁闷得想杀人!!!!!!!! |
董事长:
失恋了?被幽晴mm踹了? |
| 3103 - shouvin 2002年10月28日20:05 |
|
恭喜昨天没有被吹点球,然后大维又进球的说 嘿嘿 |
董事长:
不要“的说”了,听了不舒服! |
| 3102 - 0000 2002年10月28日16:08 |
|
炖牛肉: 牛肉切块,开水紧一下 土豆、胡萝卜切块 锅里放油、葱、姜,翻炒牛肉,加水,炖 10分钟后放土豆胡萝卜,炖烂了加盐 酱牛肉;最简单 有个偏方,味道尚可,而且能做成“快餐”:) 然后都去蒸,蒸熟它们,土豆有个半小时准成了,牛肉蒸3个小时不算过分,看你的牙口和喜好了。 然后,这牛肉本来就能吃了,你要是加些水,炖那么一下,也是不错的。 要是你不加土豆,牛肉切成拳头大的块,事先用老抽、白糖、鸡汤、黄酒、豆蔻、丁香、黑胡椒配制的汤泡12个小时,然后连汤一起蒸若干时候你觉得能吃了,这酱牛肉就得了。 |
董事长:
黑,你刚贴完我就看见了!!! |
3101 - shouvin
2002年10月28日09:48
|
| 恭喜 |
董事长:
恭喜什么??? |
3100 - shouvin
2002年10月27日17:58
|
|
看到没有啊,俺这次又故意让过沙发了,横横 以后有机会一起喝35度的,醇啊,口感好,软绵绵的 喝完再去洗把澡,真tmd的爽 |
董事长:
这是谁家的“书文”啊,又喝酒又洗澡的 |
| 3099 - shouvin 2002年10月27日17:44 |
|
我也喜欢白酒,省事过瘾,上海人喜欢啤酒,哈哈。 期待大维今晚的表现象个坦克一样碾过对方的半场 |
董事长:
但我喜欢度数低的 |
| 3098 - 0000 2002年10月27日17:24 |
| 我靠,大沙发啊!!!爽!!! |
董事长:
穷人乍富 |
| 3097 - 0000 2002年10月27日17:23 |
| 板凳!!! |
董事长:
:) |
| 3096 - shouvin 2002年10月27日17:05 |
| 董事长,今天好好的看球,带瓶白酒,进一球喝一杯(3两3),哈哈! |
董事长:
是阿,你还挺了解我的。我就是喜欢白酒,不喜欢啤酒。 |
| 3095 - 唤起淡妆人 2002年10月27日14:59 |
|
小人啊你 卑鄙啊你 无耻啊你 唾弃你 居然单买AC输,我呸呸呸呸呸呸 俺家孙吉还进球了,其实也没什么,早晚的事情嘛 某些老少边穷地区的人呐不要自卑,在大连足球称霸世界的时候,南京肯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乙级队的 我坚信 |
董事长:
其实还是挺喜欢按切罗迪德,特桃艳丽批 |
| 3094 - 悠晴 2002年10月27日14:24 来自:魔羯来客 |
|
hh俺拍片片喜欢原创,不PS的。顶多缩缩尺寸。 切~~~~~你怎么不了解情况就瞎说呀。没劲没劲 恩呐还是书文好。 |
董事长:
唉,同情 |
| 3093 - shouvin 2002年10月27日13:01 |
| 悠悠啊,尽管董事长呢,用好听的哄俺从内心上站在他的一边,但是你想啊俺们是酒精考验的,怎么会轻信他的呢,嘿嘿。别怕,有俺呢…… |
董事长:
。。。 |
| 3092 - 鱼骨头 2002年10月27日11:01 |
| 我是身材象维耶里,当然球技不如他,但是,我比他帅! |
董事长:
bobo是最帅的 |
| 3091 - 呱呱 2002年10月26日21:11 |
| 猪猪死了。 |
董事长:
啊,你别难过啊,讲给我听听。 |
| 3090 - 杀手善哉 2002年10月26日19:31 |
|
有人没有饭吃 有人借助轮椅走路 我没有电视看 综上所述,看不到球也没啥 决定不跟你一样BT,鼓吹AC 尤文图斯恶心 顺便一说,我就不爱看70年代的人的回忆,总觉得太嫩,或多或少有点显摆根80年代的人不一样,太着急老了 |
董事长:
你说得非常好,你的调节方式我也很喜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