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833 - 182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833 - 李老师 2004年08月20日11:35
SB5、兰博:这周尽量确认主力队员都到场,和南方证券好好踢一下。(不过我估计我们短时间内克服这道坎是比较难的,要不马龙把东方网找来,现在赢他们差不多)。
赛后搞个腐败活动,SB5提前定个地方吧,人均50RMB以下,尤其是啤酒每瓶6元以下的,不能太浪费。
吃饭还能看会奥运会。
还有不是说顺便咱们老人做主,把毛毛丝丝的事办了嘛。
上海泡网队:

1832 - 隔江寒树 2004年08月20日09:32
没人给我指路吗?我在华师大中山路上,怎么去上海大学?F1你是MM吗?我们俩结一下伴去吧。就是后天有比赛喽,我要去。
上海泡网队:

1831 - 周进 2004年08月19日17:08
支持平常委。这个周末是旧历情人节,不要浪费良辰美景。毛毛丝丝即然郎有情妾有意,就把好事儿给办了吧。对了,入洞房前,请老军医做一下婚前体检。另请老军医刀下留情。
上海泡网队:

1830 - yorman 2004年08月19日16:56
强烈要求派我到前方组织杀敌!!
上海泡网队:

1829 - 黄山.黄 2004年08月19日08:38
周日我来不了,预祝上泡在各位帅哥的努力拼搏下战胜南方证券,一报前仇!!!
ps:碰碰熊说的周牛精真是牛逼精辟,吼吼!
上海泡网队:

1828 - 二哥 2004年08月18日14:02
上周帮南方证券守门,居然封堵了对方所有的单刀和劲射!!!
上海泡网队:

1827 - 平原 2004年08月18日13:09 来自:上泡婚姻介绍所
还有,我看丝丝和毛毛的问题我们也该解决,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总这么拖着也不是个事,要不各个常委们先找个时间开个会,把时间、地点先定下来,让他们也好有个准备,咋样?
上海泡网队:

1826 - 平原 2004年08月18日13:05
在外面游荡了半个多月后,终于回到上海了,这周参加活动,灭掉南方证券,还他们个5比1,上泡必胜!
上海泡网队:

1825 - F1 2004年08月18日11:13
这周有比赛不 俺想去观摩啊 俺在张江这边 如何坐车 谢谢
上海泡网队:
地铁到汉中路转127到上海大学即可。

1824 - 小贝 2004年08月17日12:58
向兰博学习,我明天也要跑步,今天突然发现,肚子又大了,和2哥的五月怀胎很相似,跑步跑步跑步。。。。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