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3169 - 3150 of 9849 total entries
3169 - hh 2002年11月09日23:18
樟木园我每天都吃已经吃了一个星期了,中午和晚上。
广东人包的汤颜色都怪怪的。有一个拿干菜包的排骨汤很好喝,不放味精。还有拿腐竹银儿包的汤,白白的,象牛奶,也没有味精。
现在很少能喝到不放味精的汤了
董事长:
天哪!你知道吗?

我就住樟木园附近,4分钟就能走到。

快推荐几个里面最好的菜,明天中午去吃!


3168 - 悠晴 2002年11月09日23:10 来自:魔羯来客
我也喜欢周传雄的歌
很喜欢很喜欢的。。
黄昏、忘记、出卖。。。。

今天又看了一遍《恋风恋歌》。。很感动。

董事长:
《恋风恋歌》。。?周传雄主演的电影吗?

3167 - 2002年11月08日22:06
听周传雄的《黄昏》,一遍一遍,这样的曲调总能唤起一个人心底淡淡的惆怅。最普通的惆怅。比王菲的《催眠》好些,那种失落无从表达。你觉得吗,好听的歌和好看的东西一样,之所以觉得美,也许只是因为触到了内心世界的某种情感。如同“淑女屋”的衣服,以前怎么看怎么怪,现在看看,还挺顺眼。
对了,要谢谢你,没有拒绝,拒绝倾听。
从而有勇气,继续说一些话。


                 陌生人

董事长:
反复听一首歌的事很多年没干了,被歌词感动也不再容易。前几天在湖南路倒是买了周传雄的专辑,不过还没听呢。

王菲的歌基本上没听过,但王菲太酷了,我不喜欢。

------好听的歌和好看的东西一样,之所以觉得美,也许只是因为触到了内心世界的某种情感。

这句话我是同意的,就像国际米兰一样,我喜欢Cupper说的话:都认为国际的比赛场面不好看,我认为这是审美角度的问题。

就像我看你的留言一样,角度不同,感觉不同


3166 - 悠晴 2002年11月08日18:24 来自:魔羯来客
董事长去4呀。
5555555。你们全家都大尾巴狼。
董事长:
算了,谈和吧

3165 - 悠晴 2002年11月08日03:15 来自:魔羯来客
恩。喜欢小劳德鲁普。帅呀帅
董事长:
不懂球别装大尾巴狼

3164 - 2002年11月07日21:18
shouvin:欧洲强力前锋,比方说小劳?劳德鲁普?实在觉得没什么人啊,sigh
董事长:
是啊,头都想破了,难道是劳。克雷斯波?

3163 - 2002年11月07日17:46
今天冬至!祝好!
董事长:
嗯,2002年11月7日22时22分,祝好!

3162 - ~{D0IzE.HK~} 2002年11月07日16:57
昨晚上煎鸡蛋的时候寻思着给您写封信,可是没有EMAIL地址。今天找到EMAIL地址了吧,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我比您更期待这封信的诞生!

别害怕,我是真诚的。

董事长:
相信你的真诚,请注意将编码修改为gb2312

3161 - ~{D0IzE.HK~} 2002年11月07日16:55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160 - 萍水 2002年11月07日12:45
你说的那东东是真的有还是骗我的?
董事长:
我也不知道,等有空我问问幼虫大师吧

3159 - 佛跳墙 2002年11月06日17:14
部门经理,我真的不是保守啊,是没有时间写呀。
再说了,我不做大厨已经很久了,有细细写个菜谱出来的时间,还不如去泡个GG呢!
要不这样吧,等你家那谁再去北京钱柜唱歌的时候,我上门服务一次?到时,做一桌子菜出来。。。吧唧吧唧。。。怎么样?
董事长:
你是大厨啊?你真厉害!

你是西餐大厨?


3158 - 佛跳墙 2002年11月06日14:12
[密谈]董事长,向你推荐一个汤:榴莲煲鸡。味道意外的好。制作过 程也很简单。。。
董事长:
我不相信了。。。

3157 - hh 2002年11月05日23:28
董事长,你不是说文藏巷有个牛肉特好吃吗,具体在哪?
牛肉多个点辣椒烧应该就不难吃吧
碑亭巷有个小店,叫樟木圆做的粤菜很好吃,汤包的也好,就是上菜很慢,甜品也好吃,绿豆沙。。。。恩。。。好吃级了
董事长:
真的啊?樟木圆,我看过好几回呢,但是没去吃过。

文昌巷的牛肉粉丝汤在苏果旁边,就是环境太差了,基本上算个路边摊。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吃了。

你说现在喝什么汤最好?


3156 - mm 2002年11月05日23:07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heng!!!!!

董事长:
变态的电影,还有人喜欢

3155 - 2002年11月05日22:06
  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想白天照进办公室的温暖和煦的阳光。想那时望着窗外的自己如何怡然自足。而在另外的时刻,会有怎样的彷徨与挣扎。是谁说过的,半夜三点想的事情与白天想的有太大不同,大概意思。原来暴风骤雨与云淡风轻只有一线之隔。不断重复,永不间断。
  所以,算了。


                   陌生人

董事长:
陌生人:

你好,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

                     董事长


3154 - 2002年11月05日21:06
你可曾有过这种感觉,某些人在内心是相通的,神态、眼神、语气都是熟识的。
有些人一开口就有倾诉的味道在里面,怎么会这样,不知道。也许只是希望懂得吧。
因为懂得,所以珍惜。

                    陌生人

董事长:
陌生人

以前我的体育老师告诉我,人与人是有缘分的,有的是善缘,有的是恶缘,有的是没缘。

我有个表弟很喜欢我,他问他妈说:是不是我喜欢的人身上都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我想是的。

比如民老头,就喜欢我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

比如我,就喜欢车水马龙身上淡淡的菜刀味道。

珍惜就好。

                     董事长


3153 - 瓜瓜 2002年11月05日20:52
猪猪回来吧
董事长:
猪猪回来吧

3152 - 瓜瓜 2002年11月05日20:52
猪猪回来吧
董事长:
猪猪回来吧

3151 - shouvin 2002年11月05日19:25
目前世界上的最好前锋?恩,偶觉得这个问题很难说,毕竟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同,还有前锋也可以分一般意义上的前锋和三前锋里的中锋和边锋:)俺看说喜欢的前锋比较好,就说一般意义上的前锋吧,俺喜欢欧文,年轻啊,技术也好,上次对西汉姆的第一个球不要太帅了,哈。原来是喜欢达沃苏克的,从96年的欧洲杯开始:)中锋的话,要求有身体以及在禁区内的捕捉能力,数来数去好象目前也只有克鲁以为特,当然bobo和克雷斯波也可算的,克雷斯波在国家队就是中锋,但是为什么在国际就出不了好的状态呢?bobo的进球率高,但感觉有点变味,sigh。
董事长:
欧文确实不错,还有范尼,加上bobo,舍甫琴科,这4个家伙有个共同点,把握机会的能力特别强。其实,大英扎吉的高进球是建立在强大的中场的源源不断的支援上的,所以我并不看好该前锋

真正的前锋-------BOBO

有身高,有力量、有速度、有头球、有意识,有传球,右脚再好点,简直是完美


3150 - 瓜瓜 2002年11月05日18:06
等待猪猪
董事长:
到底是啥意思?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