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169 - 315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169 - hh 2002年11月09日23:18 |
|
樟木园我每天都吃已经吃了一个星期了,中午和晚上。 广东人包的汤颜色都怪怪的。有一个拿干菜包的排骨汤很好喝,不放味精。还有拿腐竹银儿包的汤,白白的,象牛奶,也没有味精。 现在很少能喝到不放味精的汤了 |
董事长:
天哪!你知道吗? |
| 3168 - 悠晴 2002年11月09日23:10 来自:魔羯来客 |
|
我也喜欢周传雄的歌 很喜欢很喜欢的。。 黄昏、忘记、出卖。。。。 今天又看了一遍《恋风恋歌》。。很感动。 |
董事长:
《恋风恋歌》。。?周传雄主演的电影吗? |
| 3167 - 2002年11月08日22:06 |
|
听周传雄的《黄昏》,一遍一遍,这样的曲调总能唤起一个人心底淡淡的惆怅。最普通的惆怅。比王菲的《催眠》好些,那种失落无从表达。你觉得吗,好听的歌和好看的东西一样,之所以觉得美,也许只是因为触到了内心世界的某种情感。如同“淑女屋”的衣服,以前怎么看怎么怪,现在看看,还挺顺眼。 对了,要谢谢你,没有拒绝,拒绝倾听。 从而有勇气,继续说一些话。
|
董事长:
反复听一首歌的事很多年没干了,被歌词感动也不再容易。前几天在湖南路倒是买了周传雄的专辑,不过还没听呢。 |
| 3166 - 悠晴 2002年11月08日18:24 来自:魔羯来客 |
|
董事长去4呀。 5555555。你们全家都大尾巴狼。 |
董事长:
算了,谈和吧 |
| 3165 - 悠晴 2002年11月08日03:15 来自:魔羯来客 |
|
恩。喜欢小劳德鲁普。帅呀帅 |
董事长:
不懂球别装大尾巴狼 |
| 3164 - 2002年11月07日21:18 |
| shouvin:欧洲强力前锋,比方说小劳?劳德鲁普?实在觉得没什么人啊,sigh |
董事长:
是啊,头都想破了,难道是劳。克雷斯波? |
| 3163 - 2002年11月07日17:46 |
| 今天冬至!祝好! |
董事长:
嗯,2002年11月7日22时22分,祝好! |
| 3162 - ~{D0IzE.HK~} 2002年11月07日16:57 |
|
昨晚上煎鸡蛋的时候寻思着给您写封信,可是没有EMAIL地址。今天找到EMAIL地址了吧,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我比您更期待这封信的诞生! 别害怕,我是真诚的。 |
董事长:
相信你的真诚,请注意将编码修改为gb2312 |
| 3161 - ~{D0IzE.HK~} 2002年11月07日16:55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160 - 萍水 2002年11月07日12:45 |
|
你说的那东东是真的有还是骗我的? |
董事长:
我也不知道,等有空我问问幼虫大师吧 |
| 3159 - 佛跳墙 2002年11月06日17:14 |
|
部门经理,我真的不是保守啊,是没有时间写呀。 再说了,我不做大厨已经很久了,有细细写个菜谱出来的时间,还不如去泡个GG呢! 要不这样吧,等你家那谁再去北京钱柜唱歌的时候,我上门服务一次?到时,做一桌子菜出来。。。吧唧吧唧。。。怎么样? |
董事长:
你是大厨啊?你真厉害! |
| 3158 - 佛跳墙 2002年11月06日14:12 |
| [密谈]董事长,向你推荐一个汤:榴莲煲鸡。味道意外的好。制作过 程也很简单。。。 |
董事长:
我不相信了。。。 |
| 3157 - hh 2002年11月05日23:28 |
|
董事长,你不是说文藏巷有个牛肉特好吃吗,具体在哪? 牛肉多个点辣椒烧应该就不难吃吧 碑亭巷有个小店,叫樟木圆做的粤菜很好吃,汤包的也好,就是上菜很慢,甜品也好吃,绿豆沙。。。。恩。。。好吃级了 |
董事长:
真的啊?樟木圆,我看过好几回呢,但是没去吃过。 |
| 3156 - mm 2002年11月05日23:07 |
|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xi bu xi huan! heng!!!!! |
董事长:
变态的电影,还有人喜欢 |
| 3155 - 2002年11月05日22:06 |
|
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想白天照进办公室的温暖和煦的阳光。想那时望着窗外的自己如何怡然自足。而在另外的时刻,会有怎样的彷徨与挣扎。是谁说过的,半夜三点想的事情与白天想的有太大不同,大概意思。原来暴风骤雨与云淡风轻只有一线之隔。不断重复,永不间断。 所以,算了。
|
董事长:
陌生人: |
| 3154 - 2002年11月05日21:06 |
|
你可曾有过这种感觉,某些人在内心是相通的,神态、眼神、语气都是熟识的。 有些人一开口就有倾诉的味道在里面,怎么会这样,不知道。也许只是希望懂得吧。 因为懂得,所以珍惜。 陌生人 |
董事长:
陌生人 |
| 3153 - 瓜瓜 2002年11月05日20:52 |
| 猪猪回来吧 |
董事长:
猪猪回来吧 |
| 3152 - 瓜瓜 2002年11月05日20:52 |
| 猪猪回来吧 |
董事长:
猪猪回来吧 |
| 3151 - shouvin 2002年11月05日19:25 |
| 目前世界上的最好前锋?恩,偶觉得这个问题很难说,毕竟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同,还有前锋也可以分一般意义上的前锋和三前锋里的中锋和边锋:)俺看说喜欢的前锋比较好,就说一般意义上的前锋吧,俺喜欢欧文,年轻啊,技术也好,上次对西汉姆的第一个球不要太帅了,哈。原来是喜欢达沃苏克的,从96年的欧洲杯开始:)中锋的话,要求有身体以及在禁区内的捕捉能力,数来数去好象目前也只有克鲁以为特,当然bobo和克雷斯波也可算的,克雷斯波在国家队就是中锋,但是为什么在国际就出不了好的状态呢?bobo的进球率高,但感觉有点变味,sigh。 |
董事长:
欧文确实不错,还有范尼,加上bobo,舍甫琴科,这4个家伙有个共同点,把握机会的能力特别强。其实,大英扎吉的高进球是建立在强大的中场的源源不断的支援上的,所以我并不看好该前锋 |
| 3150 - 瓜瓜 2002年11月05日18:06 |
| 等待猪猪 |
董事长:
到底是啥意思?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