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843 - 183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843 - 帅哥 2004年08月23日10:14 |
|
哇~?手推车带来的MM是函数MM?天啦!这个臭小子只是说,这是俺小妹。俺还以为是他的MM呢。 现在想想,函数MM长得真是美女呀!怪不得手推车臭小子上半场晕晕呼呼的。 |
上海泡网队:
我看你才是晕晕乎乎的,看到美女就走不懂,鄙视!(py) |
| 1842 - 手推车 2004年08月22日22:25 |
|
收到舒润宇会费100,夏滨罚款10 兰博转交会费1600 共收入1710 支出 结余540元 |
|
上海泡网队:
|
| 1841 - gdove 2004年08月22日11:16 |
| 我觉得踢他们3:0就够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840 - 马欧立 2004年08月21日10:02 |
|
我礼拜日能参加。明天见。 哎哟,老婆来坐沙发。 |
|
上海泡网队:
|
| 1839 - 黄山黄 2004年08月21日09:29 |
| SB5远在广州还发来了热情洋溢的战前动员令!向SB5高度的组织责任心和强烈的爱队热情致以崇高的敬意! |
|
上海泡网队:
|
| 1838 - 烧饼武 2004年08月20日17:34 |
|
兄弟们好好踢,争取赢他们!我来不了,请假,但我会给你们加油! |
上海泡网队:
不能踢的有时间也到场来加油,多叫点拉拉队,宁可被踢死,不能被吓死,觉得赢不了的就不要上场了 |
| 1837 - F1 2004年08月20日16:24 |
| 对了 能不能打篮球 俺好久没玩篮球了 俺谁都不认识 杂拌捏 人生地步数滴~~~~~~~~ |
|
上海泡网队:
|
| 1836 - F1 2004年08月20日16:22 |
|
望告知周末比赛时间 憋去了没人。。。 另外函数MM 俺真的不是女的。。俺在张江这边 地铁倒数第二站。。 5555555 俺可得好好琢磨琢磨如何去哇!! |
上海泡网队:
地铁二号线换一号线到上海火车站换乘95路,或者到人民广场换518、46路,到闸北公园站下,走过去10分钟 |
| 1835 - 毛毛 2004年08月20日14:46 |
|
这周肯定参加,一雪前耻。只是由于之前12-2点还有一场球,所以体力可能不太好,尽力吧 关于我和丝丝的事情,还是让我们年轻人自己做主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834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20日12:52 |
|
腿伤感觉还不好,先请假。不过可能会到场。 寒树同学,华师大那里应该有到火车站的车,到火车站后可换乘95路到闸北公园下车,如果从火车站叫车到上大,大概13块钱左右吧。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