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843 - 183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843 - 帅哥 2004年08月23日10:14
哇~?手推车带来的MM是函数MM?天啦!这个臭小子只是说,这是俺小妹。俺还以为是他的MM呢。

现在想想,函数MM长得真是美女呀!怪不得手推车臭小子上半场晕晕呼呼的。

上海泡网队:
我看你才是晕晕乎乎的,看到美女就走不懂,鄙视!(py)

1842 - 手推车 2004年08月22日22:25
收到舒润宇会费100,夏滨罚款10
兰博转交会费1600
共收入1710

支出
周刘劲和手推车前一次11人大场垫付场地费各100,李老师上周垫付场地费400,今日场地费500,白鼠上次大场水费20,手推车上周六水费30
今日水费20,
共支出1180

结余540元

上海泡网队:

1841 - gdove 2004年08月22日11:16
我觉得踢他们3:0就够了
上海泡网队:

1840 - 马欧立 2004年08月21日10:02
我礼拜日能参加。明天见。

哎哟,老婆来坐沙发。

上海泡网队:

1839 - 黄山黄 2004年08月21日09:29
SB5远在广州还发来了热情洋溢的战前动员令!向SB5高度的组织责任心和强烈的爱队热情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海泡网队:

1838 - 烧饼武 2004年08月20日17:34
兄弟们好好踢,争取赢他们!我来不了,请假,但我会给你们加油!
上海泡网队:
不能踢的有时间也到场来加油,多叫点拉拉队,宁可被踢死,不能被吓死,觉得赢不了的就不要上场了
兰博队长组织一下,王海味做临时教练,大家要遵守战术纪律,听指挥,争取击败南方证券!!!
只有击败别人才能受到别人的尊重!!!!!!!!

1837 - F1 2004年08月20日16:24
对了 能不能打篮球 俺好久没玩篮球了 俺谁都不认识 杂拌捏 人生地步数滴~~~~~~~~
上海泡网队:

1836 - F1 2004年08月20日16:22
望告知周末比赛时间 憋去了没人。。。
另外函数MM 俺真的不是女的。。俺在张江这边 地铁倒数第二站。。

5555555 俺可得好好琢磨琢磨如何去哇!!

上海泡网队:
地铁二号线换一号线到上海火车站换乘95路,或者到人民广场换518、46路,到闸北公园站下,走过去10分钟

1835 - 毛毛 2004年08月20日14:46
这周肯定参加,一雪前耻。只是由于之前12-2点还有一场球,所以体力可能不太好,尽力吧
关于我和丝丝的事情,还是让我们年轻人自己做主吧
上海泡网队:

1834 - 花落谁家 2004年08月20日12:52
腿伤感觉还不好,先请假。不过可能会到场。

寒树同学,华师大那里应该有到火车站的车,到火车站后可换乘95路到闸北公园下车,如果从火车站叫车到上大,大概13块钱左右吧。
如果没有直接到火车站的车,可以找到徐家汇的车,然后从徐家汇乘地铁到火车站。那边不怎么熟悉,只能按我知道的告诉你这些。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