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269 - 325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269 - 山大王 2002年11月26日23:56 来自:沟里 |
| 深爱尤文打倒国米! |
董事长:
理解,但不支持 |
| 3268 - 民老头 2002年11月26日22:34 |
|
要从宏观上认识今天的股市。有什么样的上市公司,就会有什么样的股票市场。股市不争气,根子在于公司不争气。把公司搞好了,规范了,分钱了,市场就正常了。前两年过度投机,现在是物极必反啊。金融这玩意,还是要以投资为本,严格控制投机。我要是周小川,就设法规定市赢率的上限,严格淘汰劣质公司,重罚违规公司,不分红就罚款,拿不出钱就下课,不怕没有投资者。我操他姥姥,我就不信斗不过庄家。 |
董事长:
问题是周小川没那么大的权力啊,老头你在国务院你也知道, |
| 3267 - 国家恋爱队队长 2002年11月26日21:20 |
|
咱们兄弟 ,那没问题,咱俩都长字辈的 可是,打个比方啊 队长:有不服的吗? 董事长:我不服! 队长:有不服我俩的吗? 。。。。。。。。。。。。。。。。。。 。。。。。。。。。。。。。。。。。。。。。 。。。。。。。。。。。。。。。。。。。。。。。。 。。。。。。。。。。。。。。。。。。。。。。。。。。。 没有啊
|
董事长:
那你的意思,我也入选国家队了? |
| 3266 - 六只眼 2002年11月26日20:06 |
| A米必胜!!打倒国米···········懂事长mm,你有颗博爱的心·哦喜欢你··· |
董事长:
男人应该博爱,宽容,隐忍,有韧性,然后才能豪情勃发的闯世界 |
| 3265 - 六只眼 2002年11月26日20:05 |
| A米必胜!!打倒国米···········懂事长mm,你有颗博爱的心·哦喜欢你··· |
董事长:
男人应该博爱,宽容,隐忍,有韧性,然后才能豪情勃发的闯世界 |
| 3264 - 民老头 2002年11月26日15:04 |
| 你看,现在买点股票,是不是会很赚呢? |
董事长:
我看不懂现在的股票,也不敢乱说话了 |
| 3263 - 果果瓜 2002年11月26日14:34 |
|
骚扰是何意思??????? |
董事长:
挠痒痒 |
| 3262 - 2002年11月26日11:55 |
| 逃挖,好了,告诉他/她8 |
董事长:
哇!!!我激动地想哭。。。 |
| 3261 - 民老头 2002年11月26日11:10 |
|
你在和讯承包的菜地是不是让政府收回去了? |
董事长:
由于办得太出色了,政府收回去集体学习了 |
| 3260 - ss 2002年11月25日23:48 |
|
到现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国米怎么就被该踏上。。。。一万只脚的XX米。。。 唉!再有钱,总理总是玩不过的 |
董事长:
ac真不够意思,自家兄弟,真好意思赢,赢就赢呗,还欢呼庆祝,羞!!! |
| 3259 - 哥舒夜带刀 2002年11月25日20:35 |
|
顺手从任意一件红黑间条衫中 抽出一把锋利的剑 成就我的荣耀 并轻轻破灭你的梦想 |
董事长:
我蓝黑的盾牌已经过太多的击打 |
| 3258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5 |
|
唉,老咯老咯 走了,走了 nnd,一定是bug!!! |
董事长:
1句话,丢人拉巴的 |
| 3257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4 |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董事长:
1?板凳呢? |
| 3256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2 |
|
掸掸裤子,无耻就无耻吧 老实跟你说:我等这一天很就了! |
|
董事长:
|
| 3255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1 |
| 流氓 |
|
董事长:
|
| 3254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0 |
| 下流 |
|
董事长:
|
| 3253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39 |
| 卑鄙! |
|
董事长:
|
| 3252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39 |
| 无耻! |
|
董事长:
|
3251 - 美人工场
2002年11月25日14:54
|
|
只要爱还给我留的有一点点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我如果放弃了,我会比失败输得更彻底, 我要给自己信心,追求自己所喜欢的人,快快乐乐走完这一生。 |
董事长:
我人虽在而心神不定, |
3250 - 桃蛙
2002年11月25日14:18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米兰德比战观感 1.AC米兰上半场表现出色,中场技术含量很高,但是里瓦尔多回撤太大,因扎吉一人突前,威胁小了很多; 2.维瓦斯居然代替扎内蒂首发,意外,库珀更换了不少球员,法里诺斯首发也是一个意外; 3.雷科巴表现很差,除了一记头球很有威胁; 4.裁判真差,控制场上情绪的能力一般,至于偏向AC米兰,我觉得还不至于; 5.迪比亚吉奥真差,给他镜头主要是犯规、吃牌、与裁判争论; 6.维瓦斯是猪; 7.维耶里居然踢飞了那样的球,他的状态不好,但是火气很大,也许是得不到中场的支援,他经常回撤带球; 8.西多夫在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他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如果拥有11名这样的球员,不知道这样的教练是幸福还是不幸? 9.我不觉得里瓦尔多表现好; 10.我基本上没怎么看见因扎吉; 11.舍甫琴科状态比因扎吉好,他应该在场上更长久一些; 12.科科直到下半场才开始发威,他在左路的进攻非常凶猛; 13.各打半场好球,也许这场球更合理的结局是平; 14.国际米兰也许将陷入危机,特别是下半场维耶里和雷科巴争执,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
董事长:
因扎鸡这种人就是一机器,赶上状态好了就起劲儿的用,一旦状态不好,立即扁入18层地狱!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