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3269 - 3250 of 9849 total entries
3269 - 山大王 2002年11月26日23:56 来自:沟里
深爱尤文打倒国米!
董事长:
理解,但不支持

3268 - 民老头 2002年11月26日22:34
要从宏观上认识今天的股市。有什么样的上市公司,就会有什么样的股票市场。股市不争气,根子在于公司不争气。把公司搞好了,规范了,分钱了,市场就正常了。前两年过度投机,现在是物极必反啊。金融这玩意,还是要以投资为本,严格控制投机。我要是周小川,就设法规定市赢率的上限,严格淘汰劣质公司,重罚违规公司,不分红就罚款,拿不出钱就下课,不怕没有投资者。我操他姥姥,我就不信斗不过庄家。
董事长:
问题是周小川没那么大的权力啊,老头你在国务院你也知道,

很多政策的出台,都是各个部门利益之间平衡的结果。

现在要说问题很复杂,这几天整理出来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先说几个:

正庆主席的519行情透支了一部分未来
网络股的疯狂炒作养肥了一帮庄家
国有股减持的反复打击了股民对政策的信心
上市公司造假使股市失去了造血的机制
...



3267 - 国家恋爱队队长 2002年11月26日21:20
咱们兄弟 ,那没问题,咱俩都长字辈的

可是,打个比方啊

队长:有不服的吗?

董事长:我不服!

队长:有不服我俩的吗?

。。。。。。。。。。。。。。。。。。

。。。。。。。。。。。。。。。。。。。。。

。。。。。。。。。。。。。。。。。。。。。。。。

。。。。。。。。。。。。。。。。。。。。。。。。。。。

没有啊

董事长:
那你的意思,我也入选国家队了?

我想当主教练


3266 - 六只眼 2002年11月26日20:06
A米必胜!!打倒国米···········懂事长mm,你有颗博爱的心·哦喜欢你···
董事长:
男人应该博爱,宽容,隐忍,有韧性,然后才能豪情勃发的闯世界

我爱国米,但不恨ac,我恨尤文


3265 - 六只眼 2002年11月26日20:05
A米必胜!!打倒国米···········懂事长mm,你有颗博爱的心·哦喜欢你···
董事长:
男人应该博爱,宽容,隐忍,有韧性,然后才能豪情勃发的闯世界

我爱国米,但不恨ac,我恨尤文


3264 - 民老头 2002年11月26日15:04
你看,现在买点股票,是不是会很赚呢?
董事长:
我看不懂现在的股票,也不敢乱说话了

如果有恒久的耐心的话,这个主意虽笨,但是应该不坏

股市发展到这一步,我很伤心


3263 - 果果瓜 2002年11月26日14:34
骚扰是何意思???????
董事长:
挠痒痒

3262 - 2002年11月26日11:55
逃挖,好了,告诉他/她8
董事长:
哇!!!我激动地想哭。。。

真的,555


3261 - 民老头 2002年11月26日11:10
你在和讯承包的菜地是不是让政府收回去了?
董事长:
由于办得太出色了,政府收回去集体学习了

3260 - ss 2002年11月25日23:48
到现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国米怎么就被该踏上。。。。一万只脚的XX米。。。

唉!再有钱,总理总是玩不过的

董事长:
ac真不够意思,自家兄弟,真好意思赢,赢就赢呗,还欢呼庆祝,羞!!!

俺们为什么让她赢一回,摸平输给老妇人的创伤呗


3259 - 哥舒夜带刀 2002年11月25日20:35
顺手从任意一件红黑间条衫中

抽出一把锋利的剑

成就我的荣耀

并轻轻破灭你的梦想

董事长:
我蓝黑的盾牌已经过太多的击打

只是,来自自家兄弟的这一剑

彻底击碎了我的心

罢了,罢了

就让那三分随风去吧

等待你们的

是我们巨额支票挥舞过后

前赴后继的蓝黑巨星在圣西罗飚起的漫天风沙。。。


3258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5
唉,老咯老咯

走了,走了

nnd,一定是bug!!!

董事长:
1句话,丢人拉巴的

3257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4
哇哈哈哈哈哈哈
董事长:
1?板凳呢?

3256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2
掸掸裤子,无耻就无耻吧

老实跟你说:我等这一天很就了!

董事长:

3255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1
流氓
董事长:

3254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40
下流
董事长:

3253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39
卑鄙!
董事长:

3252 - shouvin 2002年11月25日16:39
无耻!
董事长:

3251 - 美人工场 2002年11月25日14:54
只要爱还给我留的有一点点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我如果放弃了,我会比失败输得更彻底, 我要给自己信心,追求自己所喜欢的人,快快乐乐走完这一生。

董事长:
我人虽在而心神不定,
激情荡漾而又周身寒冷。
我无端地哭泣转而又发笑,
世界虽属于我,而我却两手空空。

世上的一切都难以捉摸,
心灵中烈火燃烧而眼泪成河。
我时而希望,时而沮丧,
时而狂乱,时而斟酌。

我虽然在地上,而心却在九天飞荡,
一小时犹如一千年,
而一千年也难有那一小时的欢畅。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无从回答,但是心里想;
只是因为见到了你呀,我可爱的姑娘


3250 - 桃蛙 2002年11月25日14:18 来自:钱串子脑袋
米兰德比战观感
1.AC米兰上半场表现出色,中场技术含量很高,但是里瓦尔多回撤太大,因扎吉一人突前,威胁小了很多;
2.维瓦斯居然代替扎内蒂首发,意外,库珀更换了不少球员,法里诺斯首发也是一个意外;
3.雷科巴表现很差,除了一记头球很有威胁;
4.裁判真差,控制场上情绪的能力一般,至于偏向AC米兰,我觉得还不至于;
5.迪比亚吉奥真差,给他镜头主要是犯规、吃牌、与裁判争论;
6.维瓦斯是猪;
7.维耶里居然踢飞了那样的球,他的状态不好,但是火气很大,也许是得不到中场的支援,他经常回撤带球;
8.西多夫在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他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如果拥有11名这样的球员,不知道这样的教练是幸福还是不幸?
9.我不觉得里瓦尔多表现好;
10.我基本上没怎么看见因扎吉;
11.舍甫琴科状态比因扎吉好,他应该在场上更长久一些;
12.科科直到下半场才开始发威,他在左路的进攻非常凶猛;
13.各打半场好球,也许这场球更合理的结局是平;
14.国际米兰也许将陷入危机,特别是下半场维耶里和雷科巴争执,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董事长:
因扎鸡这种人就是一机器,赶上状态好了就起劲儿的用,一旦状态不好,立即扁入18层地狱!

安切落蒂,上核弹头!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