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289 - 327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3289 - 烧饼武
2002年12月02日06:20
|
| 我准备卖我的64块钱十一场的预测单子了,我太失望了 |
董事长:
总结一下: |
3288 - 六只眼
2002年12月01日01:18
|
| 丢人哪我········丢人哪我········ |
董事长:
公司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着 |
| 3287 - 六只眼 2002年11月30日17:47 |
|
钱·意义·选择公司入会申请 亚特兰 VS 佩鲁贾---3 博洛尼 VS 摩迪纳----31 科 莫 VS 乌迪内--310 恩波利 VS AC米兰----3 皮亚琴 VS 拉齐奥--1 雷吉纳 VS 切沃------3 罗马 VS 尤文-------1 不来梅 VS 斯图加----30 罗斯托 VS 门兴------1 波鸿 VS 比勒菲----3 凯泽 VS 沃尔夫-----1 色当 VS 尼斯--------10 朗斯 VS 甘冈--------3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懂事长mm狂奔在一0五国道 |
董事长:
靠,哈哈 |
| 3286 - 2002年11月30日01:07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285 - 2002年11月29日17:30 |
|
錢。意義和選擇公司20021129#文件 提交者 : 你错了 于 北京时间 2002-11-29 15:05:11 ----------------------賠率-----------選擇 |
董事长:
我跟!!! |
| 3284 - 大字报 2002年11月29日12:58 来自:聚议厅 |
|
|
董事长:
你是尤文的?这年头这么糊涂的人真少啊。。。 |
| 3283 - 瓜瓜 2002年11月29日09:08 |
| 冠军杯!又赢一场!帅! |
董事长:
帅! |
| 3282 - shouvin 2002年11月28日21:56 |
| 累了 |
董事长:
抢板凳犯规 |
| 3281 - shouvin 2002年11月28日21:41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280 - shouvin 2002年11月28日21:37 |
| 你现在在北京? |
董事长:
我不告诉你 |
| 3279 - shouvin 2002年11月28日14:08 |
| 唉,董事长真可怜,偏偏喜欢什么国际,强烈安慰同情 |
董事长:
喜欢一个球,是不需要理由的 |
| 3278 - 桃蛙 2002年11月28日11:58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呱呱: 那是你心目中的国米?我觉得可以是心目中任何一支球队了 现实点 扎内蒂(意大利)是我喜欢的中场球员,看过他的比赛,他对对手的传球意图判断非常准确,也就是说,有很好的意识,但是他进攻平平,缺乏像爱分鹁鸽那样由守转攻的,极具突破性的传球。 |
董事长:
扎内蒂(意大利)??? |
| 3277 - 桃蛙 2002年11月28日11:51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部门经理,真的面目狰狞牙!! |
董事长:
你说那照片? |
| 3276 - 瓜瓜 2002年11月28日11:42 |
|
我心中的国米; 守门员:布冯 后卫:卡螺丝 内嘶她 科洛尼斯 费拉力 中场:雷磕巴 儒尼奥尔 内得唯德 罗思机 前锋:维埃里 舍瓦 |
董事长:
瓜瓜也是球迷啊,这下可好啦,我就喜欢有爱好的 |
| 3275 - 2002年11月27日21:53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274 - 桃蛙 2002年11月27日11:56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恩,我知道,我会珍惜的 向老江湖学习! 请放心! |
董事长:
以前的好帖子也可以帖啊 |
| 3273 - 桃蛙 2002年11月27日11:05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对不起,看不了,55555555555555555 |
董事长:
555,就是上面你贴的那个吧? |
| 3272 - 桃蛙 2002年11月27日11:04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董事长,俺以前写的东东,你看看吧:) http://ourf1.163service.net/model/luntan/view.asp?article_id=6070601&bankuai_id=103441&page=2&ismaster=0 |
|
董事长:
|
| 3271 - 桃蛙 2002年11月27日09:55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民老头同志: 我不同意你说的,有什么样的上市公司,就有什么样的股市,我觉得恰恰相反,有什么样的股市,就有什么样的上市公司。 有个老师曾说过,在国外,想投资买股票,想投机买国债,但是在中国是相反的,想投机买股票,想投资买国债 SIGH |
董事长:
嗯,有营养的争论 |
| 3270 - 桃蛙 2002年11月27日09:43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深爱米兰打倒尤文!!! |
董事长:
同意,支持打倒尤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