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309 - 329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309 - 鱼骨头 2002年12月06日19:13 |
| 圣旨怎么能没有内容呢?一定要写点什么,不然会让大家很不爽的。而且最好内容每周都变那才最好。 |
董事长:
好主意 |
| 3308 - 桃蛙 2002年12月06日12:27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说实在的,买谁呢? 萨穆埃尔其实最管用,但是罗马估计不会放人。 大头达历山德罗?可惜还嫩。 说实在的,当时不该放走西蒙尼。 那天看丰田杯,坎比亚索表现不错呀。 更高兴的是,雷东多复出了。前几年冠军杯黄麻对满连,他的脚后跟过人实在是经典之极。 |
董事长:
雷东多人品好,比洛娜耳朵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
| 3307 - 瓜瓜 2002年12月06日12:06 |
|
我们老大说:明年一月不招人啦 提交者 : 董事长 于 北京时间 2002-12-05 21:41:06 不过他私底下跟库伯透漏,还要买两阿根廷球员!猜,是谁?!!! 少了一个类似与以前得约卡夫式的中场
|
董事长:
这个中场现在类克巴和莫非熬不是争的一塌糊涂吗?为什么还少? |
| 3306 - 拖出去毙了! 2002年12月05日14:35 来自:有福之地 |
|
555,不行。 到这里看8:http://www.lmkz.net/newpost.php?boardid=3&ID=5947&pages=1 |
董事长:
你这图太可怕了,还有做好事的给贴上去,我这里mm本来就越来越少,再有这样的图,就要被先生乱动远远的甩到后面去啦。删! |
| 3305 - mlt 2002年12月05日11:01 |
| 没事,看看。 |
董事长:
下次来,在柜台上留一条烟吧,求求你啦,不一定要贵,要西汉 |
| 3304 - 桃蛙 2002年12月04日09:50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为什么是兔牙最佳??明明应该是FIGO!!!!! 打倒商业化评选!! |
董事长:
完全同意! |
| 3303 - ss 2002年12月03日20:38 |
|
安慰一下你这颗瘦伤的心吧!
|
董事长:
漂亮! |
| 3302 - 美人工场 2002年12月03日16:28 |
|
当你说“我就是要做这件事,多困难我都不在乎”时,老天爷就开始支持你。 知道我说什么吗? 忽忽~@~ |
董事长:
心诚则灵 |
3301 - 瓜瓜
2002年12月03日14:43
|
|
楼下的那个果果可是我要的果果???? 董事长?? 啊瓜瓜种棉花花朵开乐哈哈~ 08 09 13 17 18 |
董事长:
22选5吗?江苏?17不对,是吧? |
3300 - 瓜瓜
2002年12月03日13:49
|
|
来了就好~来了就好~ 无恙?惦记! 另董事长:你喜欢个意大利人?查过家谱否?整一黑手党分子,你就添彩了。嘿嘿! |
董事长:
我喜欢的人现在是个主教练。。。 |
| 3299 - hh 2002年12月03日13:11 |
|
游戏吗?游戏早就没的卖了,不过真很好玩的 DVD我在我家门口买的.你要想看可以借给你:) |
董事长:
dvd啊?哼哼哼 |
| 3298 - 度人 2002年12月03日12:59 |
| 4:0 |
董事长:
国际米兰加油!!! |
| 3297 - 桃蛙 2002年12月03日11:56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偶像 还在玩太空军校生吗?几千万了? 争取玩出一死循环来,怎么着那球都不落地:) |
董事长:
刚打一最高分:4877750 |
| 3296 - 果果 2002年12月02日21:42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295 - 果果 2002年12月02日21:40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294 - 果果 2002年12月02日21:39 |
|
“假如可以重来,就。。。” 根本不可能重来,所以,假如是没有意义的,对吧? 想挽回过去的人,不如向前看,我是这么想的。 |
董事长:
很对 |
| 3293 - 瓜瓜 2002年12月02日17:28 |
|
董事长: 我等了两天了,果果呢? |
董事长:
果果快来了 |
| 3292 - 鱼骨头 2002年12月02日12:25 来自:足彩倒霉蛋俱乐部 |
|
桃娃,你这个混蛋!亏我还那么爱你,居然搞了这么狗屎的推荐方案。 我本来做好你错一两个号的准备,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啊,你居然错了7个,你还是人吗?你有想过我那即将获得¥5,000,000的梦破碎时的痛吗? 这次的教训是惨痛的!你要做检讨!在钱意义选择公司每周例会上公开做最发自内心的检讨!! 一百多块钱啊,55555555。那可是我一个礼拜的零花钱啊。我冽苍天哪…… 不过,幸亏我懒惰,没有及时去买,总算挽回了这么一大笔的损失。
|
董事长:
骨头,最近有什么巨著? |
| 3291 - 桃蛙 2002年12月02日11:58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第四场和第六场 我曾经考虑过恩波利队并不好踢,但是太过相信米兰的实力导致错误。而我对切沃印象一向相当不错,这次选错也是太过相信其实力。 这期足彩的特点是强弱相当分明,但是弱队有主场之利,如果加大投入,这两场估计会加买1 不过后五场是我心头永远的痛!亏我看了那么多年德甲啊! |
董事长:
这轮你不在状态! |
| 3290 - 桃蛙 2002年12月02日09:42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我咧,苍天啊 居然错了7场,幸好没买,只是出了个方案而已 后五场全错,凸显我对德甲法甲的无知 和伊拉克老师取长补短!! |
董事长:
意甲错了哪两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