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913 - 190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913 - 小马 2004年09月10日12:46 |
| 声讨,哥们儿临走前不是交的100吗,昏,怎么也不给我登记,那个时候你不是在换衣服吗? |
|
上海泡网队:
|
| 1912 - shaiese 2004年09月10日10:56 来自:上海 |
| 拉克走了,拉克之友怎么办。 |
|
上海泡网队:
|
| 1911 - 李老师 2004年09月10日10:17 |
|
SB5何时走? 建议下周末大家都来得齐点,搞个欢送仪式。还得明确一下下一步的班子人选和分工。 我这会去北京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910 - 手推车 2004年09月10日08:35 |
|
谢谢提醒 这是平原给我的名单 我也没看直接贴上去的 你和邱老师都交了20元钱了!! 剩下的人还有什么问题要急得告诉我! 毕竟那次腐败我没参加! 你们的糊涂帐实在算不清楚 |
|
上海泡网队:
|
| 1909 - 碰碰熊 2004年09月09日21:09 |
| 本周禁赛一周,上周脚伤未愈,郁闷中,别烦我!请假~想你们啊! |
|
上海泡网队:
|
| 1908 - 张小摸 2004年09月09日18:59 |
|
大饼应该马上快飞乐八…… 现在应该在候鸡没错 55 一下子劳资奏变得好忧伤 么有大饼 大家还能一如既往滴 欢天喜地吗? 饼 你可要回来压! 兰拨奶着孩子等你~~~ |
上海泡网队:
谁的孩子,俺们关心一哈 |
| 1907 - 小翠 2004年09月09日12:20 |
|
海泡网队: 王海威联系,周日上大12点到2点,对手可能是第一财经,也可能是自己踢,本周小翠先组织一下吧,一部分马甲在兰博那里,好象有10件,一部分马甲我转交给了王海威 大家记住了。到时候别忘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906 - 普通群众 2004年09月09日12:09 来自:国家治理乱收费办公室 |
| 反对苛捐杂税,反对经常收钱 |
上海泡网队:
不收钱可以,以后来的时候带等值的饮料和巧克力给拉拉队当福利 |
| 1905 - 小翠 2004年09月09日11:57 |
| 坚持就是胜利,本周不在的人很多,剩下的人一定要准时参加呀! |
|
上海泡网队:
|
| 1904 - 手推车 2004年09月09日11:33 |
|
本周收钱通知! 9月会费100 夏滨、马天凌、毛毛 二哥140+70=210 周伟、李寻欢、马龙、周刘进、贝勒爷、花落、邱处机、黄思远、伊拉克 各20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