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349 - 333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349 - 2002年12月17日01:02 |
| 楼下的忒不地道,板凳占就占了,马桶还没暖你复印点小材料也占上了 |
董事长:
复印材料已经删掉了 |
| 3348 - 板凳萍 2002年12月17日00:58 |
|
哈哈,楼下这个人好聪明啊 怎么知道我已经收集了一大堆板凳了呢?下次全搬来给你开开眼界…… 今晚,我继续透露个秘密: |
董事长:
哇!不看不知道,五朝老师那里mm真多啊,甚至超过了老不动! |
| 3347 - 2002年12月16日16:24 |
|
病人脸上喷薄而出的 是一种油光光的思乡情怀 空气中呼啸而过的 是沈阳球迷的吐沫星子 虽然明知无害但是我还是本能地 侧身避开 董事长幽怨地说:“ MM一个没来,就来了一板凳萍 还笑话我。” 爱虹的人又在每日一问了 这样下去他不是成为江湖最博学的人就是 成为江湖最弱智的人 最近江湖一直在普法 我怀疑春节前又要严打 许许老师,你可要注意了啊 全侃打一个大闸蟹味的饱嗝 开始琢磨和先生不动的日本游 先生风雨不动安如山还是吸引很多MM的光临 叫人不由得赞叹 姜还是老的辣啊 LLM们一直在喃喃自语:“ 去死吧我不卖的鄙视你” ………… 写不下去了,董事长给补充补充吧! |
董事长:
好,有意思。 |
| 3346 - angel 2002年12月16日15:46 来自:天堂 |
|
笑死你才好 我真是笑得肚子痛了 说真的,满好玩的 不在乎字好坏 每次进来看见就好笑 也算难得了 |
董事长:
mm们为什么不来呢? |
| 3345 - angel 2002年12月16日12:41 来自:天堂 |
|
还有这么好笑的地方 笑死偶了 偶跟着板凳萍来的 板凳你抢着板凳要分我一半 另外你在WC家批评小董的字难看 嘿嘿 说得不对 何止难看 应该是非常难看 才对! |
董事长:
再一次看了看我的字,我愈发自信,并且大笑 |
| 3344 - 桃蛙 2002年12月16日11:32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其实,现在帅蝈到这里都是来看板凳萍的。。。 |
董事长:
... |
| 3343 - 板凳萍 2002年12月16日04:21 |
| 其实,现在MM到这里都是来看桃蛙的。。。 |
董事长:
你们就互相吹捧吧 |
| 3342 - 2002年12月15日23:42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341 - 老干部 2002年12月14日20:51 |
| 小罗纳尔多似乎已经铁了心要和巴黎这座迷人的城市说再见了。在昨天的联盟杯赛后,他再次重申自己下赛季铁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事实,不过他同时否认自己会去曼联:“我更希望去意大利踢球。我相信只有在意大利,那里才是真正的足球殿堂。”小罗纳尔多说,“我很高兴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先生对我很感兴趣,与维埃里和克雷斯波一起踢球,可能吧!” |
董事长:
小罗好!快来!!! |
| 3340 - 桃蛙 2002年12月13日16:04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普法战争——>猫狗战争——>民族英雄战争——>公车色狼战争——>腊肉战争——>大米战争…… 要与时俱进啊! |
董事长:
总结得好,还有爱是什么战争 |
| 3339 - 桃蛙 2002年12月13日12:43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sigh,下边的,俺觉得工兵跟工兵也是有区别的,他是一个好的工兵:) 西多夫卖了是件好事。我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是一AC米兰的球迷:)嘿嘿 |
董事长:
工兵跟工兵是有区别的,在球队的作用工兵跟将同样重要。 |
| 3338 - 路上 2002年12月13日12:35 来自:客栈 |
| 迪比亚吉奥 还不错的中场 下面的那个你也太明白了把。那家伙就是一个工兵。俺没看出那好来。国米的中场也不是不成。你看看他们出去的那几个。现在又闪光了不是。西多副不改卖啊 |
董事长:
其实,让西多夫打后腰可能也不错,丫绝对称职一万金油 |
| 3337 - 皮皮虫 2002年12月12日09:46 来自:网络狭缝 |
| 董事长 你有多懂事阿? |
董事长:
像一个成年男人那样懂事 |
| 3336 - 冲灵剑 2002年12月12日00:28 来自:the earth |
|
小董: 谈一场死去活来的恋爱,我倒是希望,可我没这个机会啊,还有除了已经失去联系很久的她我对任何女孩儿都提不起兴趣了,爱不是游戏,小董你没说到点子上,抗议你敷衍了事的回答我的问题,强烈抗议,5555,我好可怜啊,我该怎么办?? |
董事长:
对任何女孩儿都提不起兴趣了? |
| 3335 - 鱼骨头 2002年12月11日23:29 |
| 可我试了一下能打开啊。本来想上来看看你们的反映。居然说打不开,真是7456。 |
董事长:
你的同学路,你有密码,你能看。 |
3334 - 鱼骨头
2002年12月11日11:31
|
|
悠悠秒针写的真棒! 对了,董事长,我要求你件事。我想你应该有这样的体会:就是写了篇自认为不错的文章,可只有一点点的人才能看到。那是一种怎样的痛苦?!我在同学录你写了点东西,可我不希望只有那些同学能看到。我把地址贴在这里。去看看吧。我求你了。我不说出我的名字,但是,在里面你能看我你熟悉的江湖风格。看完之后把这删了,因为那会暴露了俺是谁。http://www.5460.net/txl/liuyan/liuyanSql.pl?nId=1538344&csId=208563&cName=%d3%e0%d6%d0&vType=1 |
董事长:
这个链接根本打不开,重贴一下八! |
3333 - 冰
2002年12月11日07:37
|
![]() ![]() 和下面的不是一只猫,下面的叫呼呼,这只叫baby,看上去挺配的, |
董事长:
不是看上去挺配的,简直是一对夫妻吗。不过,这个比较酷,你不会告诉我这个是老婆吧? |
| 3332 - 冰 2002年12月11日07:13 |
![]() 可能女孩子化妆追求的就是它脸上的那个效果,好漂亮
|
董事长:
胡子你难道给他梳过?怎么这么有型啊? |
| 3331 - cold 2002年12月10日21:37 |
|
来块MM!!,还圣纸?? 董美人也有饿饥的一天,CAO 太吃果果了吧,摆明了跟XSBD抢出位
|
董事长:
xsbd也是人,我就不信先生不动永远那么有魅力,我会耐心等待,等待机会的到来,等待mm们如潮水般涌来。。。。。。 |
| 3330 - 桃蛙 2002年12月10日15:09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民族主义的话题,不管多么小,在BBS都会成为热点。 这是个惹一身蚁的话题。这么着,辩论双方,不是狂热极端民族主义者,就是汉奸。没有骑墙派这么一回事,也没有中庸。 SIGH,怕怕 |
董事长:
辩论使真理糊涂------如果发生在bbs上的话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