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389 - 337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3389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5
|
![]() |
董事长:
p |
3388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5
|
|
董事长来 亲一个 ![]() |
董事长:
p |
| 3387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3 |
![]() 希望能帮董事长引来mm无数呵呵 |
董事长:
a |
| 3386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0 |
![]() ... |
董事长:
H |
| 3385 - 云 2002年12月24日15:24 来自:浙江 |
| 我还以为你是个女的 |
董事长: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 3384 - cold 2002年12月24日14:23 |
|
董事长生蛋快罗! 阿里.汉(有点东突份子感觉)最终将烟没在具社会主义特色的足球中 |
董事长:
圣诞快乐!!! |
| 3383 - shouvin 2002年12月24日14:02 |
| 偶喜欢下雨的秋天,开着小台灯看书,嚎嚎 |
董事长:
偶喜欢下雨的秋天,开着小台灯看电视,嚎嚎 |
| 3382 - 小爱 2002年12月24日10:13 |
|
董事长, 我欠你什么吗? 我倒是记得你欠我很多. 你喜欢做什么事玩什么花样,是你的自由. 但是你要是总想玩猫和老鼠的游戏,就请结束好不好,也请尊重一下别人. |
董事长:
完了,生气了。 |
| 3381 - 2002年12月23日20:50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380 - 大北窑 2002年12月23日14:08 |
| 他们都说你是女的,我有点不信。进来一看,有些人真是扯淡,你是个带把的没错 |
董事长:
...,别 |
| 3379 - 桃蛙 2002年12月23日13:53 来自:钱串子脑袋 |
| 如果我能有一千块钱专门用于买足彩,这期我就中一等奖了,555555555555 |
董事长:
13万,你为什么就没有这1000块呢? |
| 3378 - 美人工场 2002年12月23日13:36 |
|
苦闷啊~~ 没有音训~昨天有个人问我这是干吗?我说我只剩下那些了,难道还要继续。。。。。。 |
董事长:
别着急,只要你认为是对的,就要有信心,但同时,多听取一下别人的意见,自己做判断 |
| 3377 - zi wa zi 2002年12月23日13:03 |
| 北京不下雨,我们下雪 |
董事长:
你们就是厉害,我喜欢下雪时在温暖的屋子里上网,看老不动家的mm们进进出出,口水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
| 3376 - MM 2002年12月23日12:20 |
|
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 郁闷ING。。。。。 |
董事长:
连下了78天了吧,小麦该涝了 |
| 3375 - 紫月诗云 2002年12月23日10:22 来自:- |
| GG。。。 |
董事长:
... |
| 3374 - 拼命占便宜 2002年12月22日20:06 来自:湖南 |
|
老板啊,怎么冬至还有那么多习俗我都不知道? 我现在没那么多时间,股票上下就是几千万,多一秒就多耽误我赚几十万,时间就是金钱。 革命尚未成功,吾辈仍需努力,发财去 |
董事长:
真的啊,那我跟老大你混吧 |
| 3373 - 申倩 2002年12月22日19:56 来自:湖南 |
|
不错哦 有前途哦 董事长,送你一句话,听好了啊 不要太拽了,我很恨这种人!!!!!!!!!! |
董事长:
... |
| 3372 - 李雅 2002年12月22日19:35 来自:山东 |
| 你真好 |
董事长:
谢谢 |
| 3371 - 小秘 2002年12月22日18:48 |
| 看来,我只有当"小秘"拉,董事长!! |
董事长:
现在流行“小蜜” |
| 3370 - 冰 2002年12月22日17:31 |
|
wow,写的真好看,这绝对是家常琐事中真正的体会到白米饭和青菜的 清香的人 hh看来是个MM? 麻婆豆腐开始时应该是用郫县豆瓣酱炒,最后起锅前还要加很多花椒 部门经理怎么不试试雪菜黄鱼汤?这个在你们那里是很方便的啊。
|
董事长:
嘿,一刷新看到你了。感冒了头疼,晚上再回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