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3389 - 3370 of 9849 total entries
3389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5

董事长:
p

3388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5
董事长来
亲一个

董事长:
p

3387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3

希望能帮董事长引来mm无数呵呵
董事长:
a

3386 - mimi 2002年12月24日20:20

...
董事长:
H

3385 - 云 2002年12月24日15:24 来自:浙江
我还以为你是个女的
董事长: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3384 - cold 2002年12月24日14:23
董事长生蛋快罗!

阿里.汉(有点东突份子感觉)最终将烟没在具社会主义特色的足球中

董事长:
圣诞快乐!!!

3383 - shouvin 2002年12月24日14:02
偶喜欢下雨的秋天,开着小台灯看书,嚎嚎
董事长:
偶喜欢下雨的秋天,开着小台灯看电视,嚎嚎

3382 - 小爱 2002年12月24日10:13
董事长,
我欠你什么吗?
我倒是记得你欠我很多.
你喜欢做什么事玩什么花样,是你的自由.
但是你要是总想玩猫和老鼠的游戏,就请结束好不好,也请尊重一下别人.
董事长:
完了,生气了。

我只是在和老不动开玩笑,并没有特指谁,也许不合适。

我郑重向你道歉,不管为什么,你觉得不好,那就不这样


3381 - 2002年12月23日20:50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380 - 大北窑 2002年12月23日14:08
他们都说你是女的,我有点不信。进来一看,有些人真是扯淡,你是个带把的没错
董事长:
...,别

3379 - 桃蛙 2002年12月23日13:53 来自:钱串子脑袋
如果我能有一千块钱专门用于买足彩,这期我就中一等奖了,555555555555
董事长:
13万,你为什么就没有这1000块呢?

但如果你只有1000块,你敢相信自己吗


3378 - 美人工场 2002年12月23日13:36
苦闷啊~~
没有音训~昨天有个人问我这是干吗?我说我只剩下那些了,难道还要继续。。。。。。
董事长:
别着急,只要你认为是对的,就要有信心,但同时,多听取一下别人的意见,自己做判断

3377 - zi wa zi 2002年12月23日13:03
北京不下雨,我们下雪
董事长:
你们就是厉害,我喜欢下雪时在温暖的屋子里上网,看老不动家的mm们进进出出,口水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3376 - MM 2002年12月23日12:20
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
郁闷ING。。。。。
董事长:
连下了78天了吧,小麦该涝了

3375 - 紫月诗云 2002年12月23日10:22 来自:-
GG。。。
董事长:
...

3374 - 拼命占便宜 2002年12月22日20:06 来自:湖南
老板啊,怎么冬至还有那么多习俗我都不知道?
我现在没那么多时间,股票上下就是几千万,多一秒就多耽误我赚几十万,时间就是金钱。
革命尚未成功,吾辈仍需努力,发财去
董事长:
真的啊,那我跟老大你混吧

3373 - 申倩 2002年12月22日19:56 来自:湖南
不错哦
有前途哦
董事长,送你一句话,听好了啊
不要太拽了,我很恨这种人!!!!!!!!!!
董事长:
...

3372 - 李雅 2002年12月22日19:35 来自:山东
你真好
董事长:
谢谢

3371 - 小秘 2002年12月22日18:48
看来,我只有当"小秘"拉,董事长!!
董事长:
现在流行“小蜜”

3370 - 冰 2002年12月22日17:31
wow,写的真好看,这绝对是家常琐事中真正的体会到白米饭和青菜的
清香的人

hh看来是个MM?

麻婆豆腐开始时应该是用郫县豆瓣酱炒,最后起锅前还要加很多花椒
粉,还有一定要淋一小碗淀粉加调料的芡汤,这样子出来才会有那种
麻婆豆腐特有的汤汁的感觉。还有一个是炒豆腐时不要用铲子,要轻轻
的把锅那样晃动,不然豆腐就碎了。

部门经理怎么不试试雪菜黄鱼汤?这个在你们那里是很方便的啊。

董事长:
嘿,一刷新看到你了。感冒了头疼,晚上再回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