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429 - 341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429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2002年12月29日19:10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428 - 美人工场 2002年12月29日18:24 |
|
心理怎么了??? 呵呵~ |
董事长:
心里“啪”的一声,好像折断了一根筷子 |
| 3427 - 很生气+伤心的板凳萍 2002年12月29日15:09 |
|
懂事长是 坏蛋 强盗 骗子 还是个大棒棰 不讲礼貌 居然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还讽刺我,我要哭了。 |
董事长:
问题的关键在于,你上面的话没法署名字!!! |
| 3426 - yoyo 2002年12月29日14:50 来自:广州 |
| 你这留言板在哪申请的? |
董事长:
不是申请的,你就别问啦 |
| 3425 - yoyo 2002年12月29日11:05 来自:广州 |
| 我想知道你的QQ!一定要告诉我哦!你知唔知咩叫做“好嘞”啊?你是哪里人?一定要告诉我哦! |
董事长:
我觉得你的信箱很幼稚啊,你干嘛要人家知道你这么小啊 |
| 3424 - 板凳萍 2002年12月28日20:40 |
|
img src="http://www.cnchatroom.com/lb/usr/2/2_1136.bmp" 我的家,好看么? |
董事长:
好看,把你这个留言的图移到顶上啦 |
| 3423 - shouvin 2002年12月28日18:15 |
|
恩,等你的东东:) 又是一天哈,这样的,俺已经习惯了 |
董事长:
天哪,你别催俺,磨刀不误砍柴工 |
| 3422 - yoyo 2002年12月28日14:28 来自:广州 |
| 你还会继续写笑话吗?我喜欢看你的笑话哦! |
董事长:
那你就等着吧:) |
| 3421 - yoyo 2002年12月28日14:25 来自:广州 |
|
为什么不回复我?
|
董事长:
我不是故意的 |
| 3420 - shouvin 2002年12月28日06:15 |
| 董事长,俺夜里无聊码字。你的那个好了没有?好了就贴到:论坛入口 |
董事长:
昨晚都打野鸭了,目前最高才1087分,现在构思一下,写好了贴上去 |
| 3419 - yoyo 2002年12月28日00:49 来自:广州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418 - shouvin 2002年12月27日23:32 |
| 董事长,你不是明摆着扯俺和悠悠的台嘛,俺们不会上当的!!!!!!!真的,写吧,西西 |
董事长:
啥叫扯台,叫拆台。shouvin,浪子也有思归时,收收心吧 |
| 3417 - shouvin 2002年12月27日22:53 |
| 最后一段怎么着觉得别扭,嘿嘿,象是玻璃啊! |
董事长:
玻璃?同性恋的意思?嘿嘿嘿 |
| 3416 - 2002年12月27日20:43 |
|
一次又一次我离你那么近 甚至近到听得清水声 像松风 宿命地错过耳畔 靠~~~~~~~~~~~~~~~~~再不抢那些劳什子破马桶板凳了!!!!!! |
董事长:
抢!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啊! |
| 3415 - 2002年12月27日20:38 |
| 我我我我我的马桶~~ |
董事长:
连续抢不到板凳的人见过,连续三次抢不到马桶的人,还是第一次。。。嘿嘿,你这人挺有趣儿 |
| 3414 - 运动啦,运动啦 2002年12月27日20:12 来自:7,8年就来一次 |
|
板凳也要与世拘禁吗 嘿嘿 |
董事长:
什么意思?你这名字起的,有点反动。。。 |
| 3413 - 悠晴 2002年12月27日19:31 来自:capricorn |
| 没有板凳啊。郁闷 |
董事长:
今天的板凳属于你!!!大家鼓掌!!! |
| 3412 - 悠晴 2002年12月27日19:31 来自:capricorn |
|
累了,坐会儿 |
董事长:
忘了说谢谢了! |
| 3411 - 板凳帮的 2002年12月27日19:30 来自:capricorn |
| 开着红色费拉里带着麦克舒马赫一路狂奔在长安街上 |
董事长:
。。。 |
| 3410 - 板凳帮的 2002年12月27日19:30 来自:capricorn |
| 开着红色费拉里带着麦克舒马赫一路狂奔在长安街上 |
董事长:
幽晴啊,我给你讲个麦克舒马赫的小故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