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449 - 343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449 - 板凳萍 2002年12月30日18:16 |
|
真的耶,我觉得这个壁纸和偶的家家好配配。 ———————————————————— |
董事长:
好配配,就是我在家用拨号你的家家出来的有点磨蹭 |
| 3448 - 淡淡幽香 2002年12月30日18:14 |
| 你 |
董事长:
我 |
| 3447 - 淡淡幽香 2002年12月30日18:08 |
|
怎样才可以告诉我? 好吧,我用萍萍跟你交换 |
董事长:
萍萍是你家的吗?怎么换? |
| 3446 - 陆回 2002年12月30日17:14 |
| 看董董的流言板呵呵有一种看看笑话的感觉呵呵舒服 |
董事长:
未必吧?你真乐观:) |
3445 - 这个问题偶拒绝回答
2002年12月30日16:01
来自:保密
|
|
懂事长,你,偶尔,有时候,会不会,突然,觉得,自己,好象,是个,讨人厌的,孩子? 然后,会,难过,会,自卑?
|
董事长:
会的,我经常突然伤感,忧郁,自卑。 |
3444 - yoyo
2002年12月30日15:22
|
| 谁说我被吓跑了,我才不会!这点算什么! |
董事长:
... |
| 3443 - yoyo 2002年12月30日15:20 |
| 路上,你是呆子啊?又不是跟你说话,你哪来那么多废话! |
董事长:
:) |
| 3442 - 无名 2002年12月30日15:14 |
| 没有你的笑话,世界变得暗然失色! |
董事长:
积极创作中... |
| 3441 - 无名 2002年12月30日15:11 |
| 曾经,你活在我心中,而今,你已离我而去,生命变得暗淡无光…… |
董事长:
... |
| 3440 - 游子 2002年12月30日15:02 |
| yoyo被懂事长吓跑了!大家鼓掌!啪!啪!啪!…………相信她永远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 |
董事长:
啪!啪!啪!………… |
| 3439 - 勿勿过客 2002年12月30日14:58 |
| 你不恋爱吗?为什么? |
董事长:
恋爱让人堕落 |
| 3438 - 路上 2002年12月30日14:32 |
|
YOYO啊 你就酸了把 跟我走.不就流言班嘛.要多少有多少.你跟懂事长能将道理吗?懂事长是将道理的吗?讲道理还懂事长吗?.你着脑袋估计也得大修了.要不就是烘干下.估计是水分太多. 来把 MM 我着流言半 大大地多. 懂事长你满意不.让我来对付他.年终奖金我不要.我不是职工.但是 但是 我要你们给外连的关系单位的大红包.最大的那个.要地.一定要地.记住了.我等着你或你的部门经理给我送来. |
董事长:
对啊,你快把YOYO带走吧,拜托了 |
| 3437 - yoyo 2002年12月30日13:07 |
| 你这样算不算绅士? |
董事长:
... |
| 3436 - yoyo 2002年12月30日11:58 |
| 绅士?!何为绅士?难道连告诉别人他的留言板在哪伸请都不行的叫绅士吗?大笨牛! |
董事长:
就不告诉你,气死你这个大笨蛋 |
| 3435 - 路上 2002年12月30日10:53 |
|
不错不错确实不错哦 我说的是我吃的冰激凌 没说你 哈哈 |
董事长:
我知道你其实还是夸我,谢谢你 |
| 3434 - 淡淡幽香 2002年12月30日09:49 |
|
电热毯不能老热着,南京的气候挺干爽的,容易上火,开空调不是挺好的么
|
董事长:
我的空调只能制冷,冬天不能出暖风。 |
| 3433 - 鲁肥肥 2002年12月30日09:47 |
恩,好看!
|
董事长:
嗯,过奖 |
| 3432 - 老松鼠 2002年12月30日09:20 来自:冻鼻子的北京 |
|
恩,这个家偶喜欢 哈哈真好看 |
董事长:
就是不知这样能不能。。。 |
| 3431 - yoyo 2002年12月30日00:40 来自:广州 |
| 我是楞子?你什么时候回答我了,我问的是你的留言板啊,笨蛋!你有说过吗?笨猪!蠢牛! |
董事长:
唉,这真是绅士遇到yoyo,有理讲不清! |
| 3430 - yoyo 2002年12月29日22:09 来自:广州 |
| 嘿,你不像是这么小气的人啊,告诉我吧!乖乖 |
董事长:
你是楞子啊,我楼下写了两遍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