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3609 - 3590 of 9849 total entries |
| 3609 - 善解人衣8078 2003年01月12日13:56 |
| 楼下的,饿是你的禽敌·横横 |
董事长:
〉。。。 |
| 3608 - shouvin 2003年01月12日10:50 |
|
俺不把你咋地,俺不敢哈:) 悠悠是唯一的哈 |
董事长:
好 |
| 3607 - 陆回 2003年01月11日22:43 |
|
(小心翼翼地问一下) 董事长,您今天心情好么? 我想加入MMC,可以么? |
董事长:
没问题 |
| 3606 - ss 2003年01月11日17:55 |
|
今天太郁闷了 四国,我一个人炸了两40,其中一个还是被我主动勾引自己找死的。 竟然输了 我发誓,以后只跟认识的人下四国,太郁闷了。 |
董事长:
靠,四国下到20分排长后,一局也赢不了 |
| 3605 - 2003年01月11日17:34 |
| 懂事长姐姐,我发现我好爱好爱你哦! |
董事长:
好啊,但是你是谁呀 |
| 3604 - 六只眼 2003年01月11日16:05 |
|
我一直在努力··1月12日 00 : 00 博洛尼亚队 VS AC米兰队 --1 1月12日 00 : 00 布雷西亚队 VS 拉齐奥队 - -30 1月12日 00 : 00 科莫队 VS 亚特兰大队 - --0 1月12日 00 : 00 国际米兰队 VS 摩德纳队 - -31 1月12日 00 : 00 尤文图斯队 VS 雷吉纳队 - -3 1月12日 00 : 00 皮亚琴察队 VS 帕尔马队 - -30 1月12日 00 : 00 罗马队 VS 切沃队 - - -----1 1月12日 00 : 00 乌迪内斯队 VS 佩鲁贾队 - -31 1月11日 00 : 00 朗斯队 VS 色当队 - -------3 1月11日 00 : 00 勒阿弗尔队 VS 斯特拉斯堡队 - -3 0 1月11日 00 : 00 摩纳哥队 VS 巴斯蒂亚队 -3 1月11日 00 : 00 尼斯队 VS 里尔队 -------3 1月11日 00 : 00 波尔多队 VS 蒙彼利埃队 - -31 |
董事长:
真差劲,错6场 |
| 3603 - 悠晴 2003年01月11日15:57 |
|
还是我们家书文好。横横!! 董事长姐姐,恩,把J的笔名给我吧。 挺适合我的,国米必胜!!! 另外俺这期足彩国米都买赢。不知道会不会有意外哎 |
董事长:
我在考虑考虑。。。 |
| 3602 - feifei 2003年01月11日13:52 |
| 怀念四通利方的时候…… |
董事长:
广场。。。 |
3601 -
2003年01月11日13:16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3600 -
2003年01月11日13:00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599 - 2003年01月11日12:52 |
|
小弹壳果然是你,当年一露头大伙就能看出来是你 你完了,已经失去犯罪能力了 要于是拘谨啊 共勉 |
董事长:
共勉:) |
| 3598 - COLD 2003年01月11日10:28 |
|
TNND!3还不能见鸡就枪,有些鸡打不得,估计是变态鸡 居然出现0分,丢人丢大发了! TO:天蓝色,快把密鸡给哥油份,快!快! |
董事长:
靠,看见一位mm打了1003分 |
| 3597 - yoyo 2003年01月10日23:25 |
| shouvin ,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斩我! |
董事长:
结束 |
| 3596 - 2003年01月10日22:25 |
|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
董事长:
... |
| 3595 - shouvin 2003年01月10日21:44 |
|
大胆!!!居然说我家悠悠是野女人!!! 拖出去砍了!!! |
董事长:
呵呵 |
| 3594 - 悠晴 2003年01月10日20:35 |
|
YOYO,我哪里野女人啦,董事长姐姐是我们好姐妹,你是她勾引来的野汉子吧??太不懂得尊重师长(注,不是董事长的事长,也不是民老头的级别“市长”而是师长~~)啦。 路上你少造谣啦。。。。我有那么大本事早先把你踢到青岛来被我泡乐~哈哈 开车红色费拉里载着皮特桑谱拉斯坐在温布而顿网球场的场地上吃麻辣烫 |
董事长:
我准备加入inter国际会员了,我还想去青岛参观国际米兰足球学校 |
| 3593 - 路上 2003年01月10日18:57 |
|
yoyo.你太不幸了.说悠晴那家伙是野女人.这还好人少点.你要在论坛里说.估计你植物人可能性就非常大了.俺是友情提醒.你不用谢我.西西 TO 悠晴 俺要批评你个小丫头.怎么能随便说人是野男人捏.不能.在你不能确定人家是雌雄的状态下.就随便判断人家的性别是不道德的行为. 路上哼着小曲背着小手走在走去^^^^^^^^^^^^^^^^^ |
董事长:
提醒得好(瞧着有笔名,境界就是不一样啊) |
| 3592 - 2003年01月10日15:04 |
|
哈!争风吃醋了都,热闹! 董事长,乾坤大挪衣练到几重啦? |
董事长:
打野鸡3啦,才打了395分 |
| 3591 - haha 2003年01月10日14:27 |
|
董事长:
靠,你怎么变得这么没营养 |
| 3590 - yoyo 2003年01月10日13:58 |
| 悠晴,你又是哪来的野女人? |
董事长:
你们都是好mm,不要吵架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