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3649 - 3630 of 9849 total entries
3649 - 板凳萍 2003年01月19日12:44
你还横什么?
画已经给你了,你也该给我小矮人了。
董事长:
别人是一定要给的,你呀,等我心情好的吧

3648 - 2003年01月18日21:09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647 - 2003年01月18日17:11
真不是非一般的不无聊,严重请求收回下面的话。

流着哈喇子狂奔在第五大道看董事长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

董事长:
不行,留着

3646 - 2003年01月18日17:08
报告董事长,xsbd那里有MM照片!
董事长:
已观摩

3645 - 2003年01月17日22:50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644 - 板凳萍 2003年01月17日21:48
还要忠贞的?
你现在的要求真越来越高了。
难道我该改画个牌坊给你了么?
董事长:
好,你画画看

3643 - 2003年01月17日20:06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642 - 2003年01月17日20:01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641 - 2003年01月17日18:51
董事长:
横!

3640 - 哼! 2003年01月17日17:07
嘿嘿,突然想起一部动画片,讲的是鸡和牛的,那只牛贼可爱,是南京话配音的,还是个中年女声,我忘了是南京哪个台放的了,你看过没?
董事长:
没看过,除了拉比小心,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很多年没看动画片了

3639 - SHNR 2003年01月17日13:24 来自:SC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638 - 2003年01月17日10:21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637 - 板凳萍 2003年01月17日10:18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呢?
嘻嘻,离你越来越近.........
董事长:
把图先还给俺

3636 - maik 2003年01月17日10:12
Do you don't understand English?
董事长:
Yes,I do don't.

3635 - 悠晴 2003年01月16日22:15
董事长你也玩街机了?嘻嘻,也是对着屏幕外面按键充子弹对吧?
难道那天我开着红色费拉里带着去的不是舒马赫而是你?
我打那种带瞄准镜的街机可以打到头,而且最后一关是一枪命中啊(很难得)在JUSCO那台机器上排行第3。哈哈你去看吧,如果打到头就知道我的真名了,嘻嘻,
自我吹捧一下啦,我一直对游戏没啥研究的。这是偶的最辉煌战绩
董事长:
街机设计得很逼真,效果震撼,确实好玩。我要想看到你的名字,得到你的那台机器上把?

我昨天发现,好像很多常去的人,都玩自己最喜欢的那种,只有我这样不怎么去的,才胡乱玩。

还是踢皮球最有意思,喜欢。。。。。。


3634 - 2003年01月16日16:20
董事长:
hei,昨晚才去打了街机,有个冲锋枪的,一开枪手震得厉害,好玩

3633 - 2003年01月16日14:07
Are you a boy or a girl?
董事长:
yes,i are

3632 - 从新开始 2003年01月15日19:09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另外,我要加入MMC,部门经理跟你说了什么啊?

不管,你说过没问T的!

董事长:
看在部门经理最近身体刚刚恢复的份上,就稍微等一下8,他一定会妥善处理的:)

3631 - 2003年01月15日16:06
开着红色法拉利带着金发的妞狂奔在第五大道
董事长:
...

3630 - login 2003年01月15日10:13
我要、、、、要、要
董事长:
你要啥啊?我寻思最近该攒点儿钱了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手心手背 | pazzainter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